全部

济南能源集团男足荣获全运会男子足球企事业组亚军

来源: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作者:

2021-09-28 09:25:09

原标题:济南能源集团男足荣获全运会男子足球企事业组亚军

来源: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9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十一人制男足企事业组比赛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落下帷幕,首次代表山东出战的济南能源集团男足代表队众志成城,捧起亚军奖杯。

万马奔腾,千帆竞发,双脚踏破绿茵场,一战成名壮志酬。五场比赛下来,济南能源足球队赢湖南平陕西胜广西克辽宁,一球未失杀入决赛,最终憾负浙江虽败犹荣,彰显了能源风采、能源力量、能源朝气和能源未来。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他们就是能源人心中的英雄!

此次荣膺全运会亚军,是济南能源集团首次获得国家级体育赛事荣誉,是集团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在全运赛场上,济南能源足球队的小伙子们代表济南、代表山东大力弘扬中国全运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充分发扬“一张网、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企业精神,不惧强敌敢较量,敢打必胜、勇争第一,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出威武雄健之师、仁义文明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人生能有几回搏?”职工文体活动能够有效增强企业向心力,能够充分反映一家企业的“精气神”。此次比赛,集团党委、近万名职工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前方队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英专门发来慰问电,为队员鼓劲加油。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维青到呼和浩特现场为队员呐喊助威。比赛胜利后,能源人、泉城人、齐鲁人微信朋友圈点赞刷屏,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济南能源大家庭的浓浓厚爱。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在即将到来的双气保供赛场,全体能源人将学习和弘扬足球队员的精神,牢记“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恪尽职守,守土尽责,与寒冬和雾霾比赛,为九百万济南人民送去温暖温情和温馨,切实履行“为生态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史尚静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夏子繁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牟平区:政务服务全天“不打烊”

眼下,山东烟台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在网办的“快捷化、便利化、高效化”上开展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据了解,牟...[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28

烟台牟平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企业要办理五险一金开户,还要办税务登记,流程怎么走。”在烟台牟平区,这些问题都能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今年以来,烟台市牟平区持续...[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28

山东地炼迎最严环保督察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公告称,第二轮第四批7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称“督察组”)陆续进驻吉林、山东、湖北、广东、四川五省和中国...[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28

为什么来烟台玩?烟台市市长讲了两个小故事,道出了原因

9月27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全面小康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烟台专场。在谈到烟台文旅时,郑德雁讲了两个小故事,邀请大家...[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28

低保户“被摊派”,山东这一民生痛点是如何从500多个督查线索中浮出水面的?

近日,新华社播发了《山东一些村路“户户通”成“户户痛”,有低保户也被摊派出资修路》一稿,引发广泛关注。据悉,这一民生痛点是国务院第...[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28

山东烟台:奋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9月28日电(记者张力元)山东省政府新闻办27日在济南举行“全面小康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烟台专场。常住人口城镇...[详细]
新华社 2021-09-28

十四运赛事圆满收官!山东金牌数奖牌数均位列全国第一

9月26日晚,十四运比赛全部结束,山东代表团最终以58枚金牌、55枚银牌、47枚铜牌,总计160枚奖牌完美收官。金牌总数与奖牌总数均位列全国首...[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28

青岛破获 巨额虚开人力资源发票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联合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展开收网行动,成功破获某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虚开人力资源发票案,抓获犯...[详细]
中国税务报 2021-09-28

枣庄市中分局严查医疗废水和固废处理出动人员70余人(次),检查企业30余家(次)

本报记者季英德通讯员郑大杨娜枣庄报道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山东省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以生态环境...[详细]
中国环境报 2021-09-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