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中秋 话亲情 谋发展”住济台商台胞座谈会召开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作者:

2021-09-17 09:26:09

原标题:“迎中秋 话亲情 谋发展”住济台商台胞座谈会召开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化济台经济融合,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9月16日,山东济南市举办“迎中秋、话亲情、谋发展”台商台胞座谈会。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济南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室主任王金宗出席,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主持,济南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等住济台商台胞代表近50人参加,共话亲情、共谋发展。

会上,巩宪群向住济台商台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当前的济南,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迎来了加速发展、跨越发展的黄金期,为广大台商台胞投资兴业和就业创业提供了新的机遇。济南市人大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保障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为台胞台商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尹晓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山东省台港澳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推动鲁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发展。山东省台港澳办将继续支持台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支持在鲁台企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世伟代表与会台商台胞衷心感谢济南社会各界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市台协会将团结和带领广大台商,积极参与济南发展,为推动济台经贸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与会台商台胞代表围绕促进交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等内容积极发言,为“五个济南”建设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山东省和济南市关心支持台胞的诚意,更加坚定了在济南发展的信心。

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强强联合!聊城高铁新区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提升规划建设水平

9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聊城市高铁新区规划建设水平,提高规划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聊城市高铁新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了规划建筑专家咨询委员会...[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17

非全研究生仍面临差别对待,督查组建议设投诉和纠纷解决机制

能否和全日制研究生享受同等对待,非全日制研究生一直在争取权益的路上。近期,有网友通过公开平台向山东临沂市有关部门反映称,“在准备来...[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9-17

东营区百姓在家门口尽享“医改红利”

近日,在牛庄镇东庞社区卫生室内,牛庄镇西小武村的武金店一脸焦急地对医生庞星范说。了解到病人的基本情况,庞星范迅速给武金店做了血压和...[详细]
光明网 2021-09-17

山东出台课后服务规范

具体服务时间由各地结合实际弹性确定,结束时间一般不早于当地正常下班时间。山东规定,课后服务内容主要是开展作业辅导和素质拓展活动两大...[详细]
中国教育报 2021-09-17

中原画风——河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山东展举办

此次展览未举行开幕式,山东、河南两省美术名家逐一观看了展出作品,并举办“中原画风——河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山东展研讨会”,进行了深度交...[详细]
河南工人日报 2021-09-17

山东省财政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

为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四早”要求,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以来,山东省财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9-17

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第21批群众信访件

今天(9月1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信访件235件(重点关注件11件),其中来电80件,来信155件。本批信访件涉及济南...[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9-17

“转促提优”描摹全面小康新淄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府新闻办策划组织“全面小康奋进山...[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9-17

烟台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设施农业用地专项检查

胶东在线讯。为进一步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监管,确保农地农用,近日,烟台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镇街对辖区内设施农用地进行实地核查。本...[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