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百佳文明服务窗口”展示济宁汽车北站亲情服务擦亮城市窗口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陈昕路 吴荣欣

2021-09-13 09:42:09

原标题:济宁汽车北站亲情服务擦亮城市窗口

来源:大众日报

□ 陈昕路 吴荣欣

济宁汽车北站用优质服务擦亮城市窗口,以亲情微笑服务、“一米线”主动服务、“首问负责制”竭力打造济宁窗口行业的“星级服务”。

济宁汽车北站隶属于济宁交运集团,营运范围辐射17个省,217个县市,是济宁市重要的客、货集散地,是鲁西南重要的交通枢纽。该站近年来深化转型发展,在保有传统客、货运业务的基础上,拓宽领域,广泛开展“即时达”同城快递、旅游、包车、公务用车、商务约车、通勤班车、校园直通车、商业地产、广告租赁等业务,使得企业发展既有量的增长,又有质的提升。

济宁汽车北站健全服务设施,打造游客集散中心,提升车站“窗口”形象;推行自助、智能购票乘车方式,“无纸化”检票与传统的实体票检票高效协同,根据旅客不同需求、不同年龄提供服务;发展“即时达”同城快递,可实现十二县市区3-5小时送达,以运输力量赋能乡村振兴提速。该站作为济宁市重要的服务窗口,处处展示着运河之都、孔孟之乡的良好城市形象,打造、注册了“温馨旅途 情满北站”服务品牌,并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荣誉。

济宁汽车北站明星服务班是全国巾帼文明岗,以文明服务为宗旨,擦亮了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西海岸新区:13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停办

据了解,此次联合行动,共检查全区11个镇街93家校外培训机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家,下达停办通知书13家。此次专项清理整治,重点查处无...[详细]
中国教育报 2021-09-13

全运会马拉松游泳女子组战罢山东名将辛鑫轻松三连冠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谢晨)陕西全运会马拉松游泳比赛昨日在安康汉江公开水域揭幕。在率先上演的女子组比赛中,参加了今年东京奥运会的山东名...[详细]
今晚报 2021-09-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