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阳与山东龙口开展旅游业合作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王笑梅

2021-09-10 06:17:09

原标题:沈阳与山东龙口开展旅游业合作

来源: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日前,山东省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沈阳市举办“山海仙境 追梦龙口”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

作为全国百强县,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的龙口市文旅资源非常丰富,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得益彰。目前,龙口市正大力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被誉为“北方海南岛”的500亿元旅游度假区康养项目也在这里启动。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口市与沈阳市地域文旅资源各有特色,既有差异性,又有互补性。龙口市来沈阳市开展文旅推介活动,既为沈阳市民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龙口文旅资源提供了机会,也给城市间的旅游合作带来新契机,必将促进两个城市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藏粮于技: 山东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

让赵金城对今年粮食产量充满信心的不仅仅是品种好。“示范区推广了很多好的栽培技术,像小麦生产采用宽幅精播、氮肥后移、‘一喷三防’等,...[详细]
中国经济时报 2021-09-10

山东菏泽建成林业有害生物智能化监测预警站

本报讯日前,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林业局林业有害生物智能化监测预警站建设完成,将为行业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有害生物预警信息。林业有害生物...[详细]
中国绿色时报 2021-09-10

济南发布“千泉之城”名泉名录

9月8日,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千泉之城”名泉名录发布暨泉城济南名泉谱丛书首发、济南名泉图片巡展、“爱泉爱家”首届家庭寻泉赛活动...[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9-10

易览天下丨山东制定首个医保五年规划

8月3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解读《山东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山东省医保领域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到2025...[详细]
新华网 2021-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