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思维 新机遇 酒王家族财富峰会第四站落地山东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2021-07-19 10:25:07

原标题:新思维 新机遇 酒王家族财富峰会第四站落地山东

来源:消费日报网

7月15日,以“新思维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1酒王家族财富峰会第四站在青岛海天大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研究员邢天添、青岛城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毕建国、北京卓鹏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田卓鹏、中国著名老酒收藏专家曾宇、酒王家董事长吴辉以及贵州茅台山东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辛克思、山东新星集团,利群集团青岛鼎誉酒业,青岛大有酒业和潍百集团的领导等知名大商、优商、核心客户近三百余人到场参会。

会上,酒王家族向经销商、合作客户全方位地展示了酒王家族核心价值理念、核心产品及酒王家族高端白酒连锁项目。酒王家族财富峰会落地山东,将吹响冲锋齐鲁大地的号角。

大咖赋能,酒王家族实力“圈粉”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从十四五新时期,从业者如何把握白酒发展机遇进行全方位分享。他表示,2021年中国酒业持续向优势产区、优势品牌、优势渠道集中,上半年规模企业的统计数据显示,名酒企业的规模、利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酒类销售在向着营销管理数字化、渠道建设规模化、连锁化方向发展。在资本驱动下,中国白酒从生产到销售,酱酒呈现出更加火热的状态。

刘振国提到酒王家族进行全国化布局、连锁化发展,抓住了并顺应酒类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酒王家族拥有优质的名酒资源,是酒王家族全国连锁布局的重要保障。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研究员邢天添一开场便向酒王家族与华炫鼎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的战略合作表达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在推动白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方面,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将强化产融合作推进力度,以质量品牌塑造、酒类博物馆、酒主题工业旅游、白酒申遗等工作为抓手,让白酒从不同方面、在更大舞台上,展现独特魅力、彰显文化自信,构筑白酒产业发展新格局!

老酒收藏专家曾宇从收藏角度全面解读名酒和酱酒价值。在他看来,当前白酒收藏市场越来越火爆,有两点需要重视:第一,茅台、五粮液等一线名酒品牌收藏价值仍处前列。第二,从香型来看,收藏酱酒,是热点也是保障。酒王家族打造的名酒特色产品,以茅台、五粮液、习酒品牌为依托,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本次会议酒王家族凝聚各方顶级资源,活动现场大咖云集,贵州茅台山东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辛克思、山东新星集团,利群集团青岛鼎誉酒业,青岛大有酒业和潍百集团的领导出席活动,为酒王家族助力打call!

酒王家族 高端酒类连锁引领者

从1994年白酒板块第一股上市,27年里19家白酒生产企业登陆A股市场,在资本助力下,这些企业迸发出更强大的发展活力。在投奔资本市场这条路上,除了生产企业,中国酒商也一直在努力和突破,2019年1月,华致酒行历经多年努力登陆A股市场,目前市值超过160亿。

酒王家族董事长吴辉现场表示,随着公司产品矩阵的日益完善,名酒价值回归和酱酒快速崛起,酒王家族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得以发挥,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国名酒品牌运营商。站在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酒王家族提出了“二次创业”计划,建立酒类高端连锁体系,实现公司从优秀到卓越的嬗变。在他看来,酒王家族有三个明显的竞争优势。

第一:定位精准。酒王家族核心服务理念是“高品质生活服务商”,以打造高品质产品,服务高品质人群,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己任。

第二:产品赋能。名酒+酱酒是酒王家族产品整合的战略方向,酒王家族与五粮液、茅台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强大的产品储备,可以支持全国500家以上的门店建设。

第三:品牌+体系 双轮驱动。“酒王家族“具备品牌优势,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建设酒王家族概念店,未来酒王家族不仅是名酒销售机构,也是以酒为媒,整合资源的平台。

北京卓鹏战略咨询创始人田卓鹏表示,中国酒业已进入“大名酒双集中时代”,面对这样的行业变化,酒商要提前布局和转型,而渠道变革连锁化将是中国酒商转型的主要方向!酒王家族新零售连锁体系将通过重新构人、货、场,赋能新零售,打造智能化终端管理和业务管理体系,助力酒王家族合作伙伴实现从区域酒商到区域酒王的转变。

连锁体系布局未来,酒王家族市场部总监刘畅不仅分享了酒王家族的辉煌历程,也展望了连锁体系的未来规划。酒王家族即将开启2025战略部署,占领头部高端酒类连锁市场,并携手优质合作方,3-5年内实现全国500家门店,以“品牌力、产品力、名酒力、整合力、组织力”为核心财富密码,共同冲击资本市场。

多方资源聚合,共同开启“酒王家族”新未来

2021年酒王家族加快发展步伐,一方面强化“名酒+酱酒”的产品战略,丰富产品矩阵;另一方面启动“酒王家族商业连锁”项目,建设覆盖全国的商业连锁体系。

会上,酒王家族分别与华炫鼎盛、卓鹏咨询机构启动战略合作。未来,酒王家族将在资本与智力团队共同赋能下,全面落地酒王家族连锁项目。

华炫鼎盛董事长李文华对双方合作予以极大期许。她表示华炫鼎盛在产融领域深耕了41年,与拥有深厚底蕴的酒王家族携手合作,可谓旗鼓相当,强强联合。今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打造中国酒业的产业平台,打造白酒序列迈向国际的交易平台,以金融资本和高端产品为抓手,在十四五开局之前,携手酒王家族共扬帆起航,用资本力量做大做强白酒产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火力全开、步履不停,酒王家族财富峰会从江苏、河南、贵州走到山东,越来越多优商、大商携手酒王家族,接下来酒王家族财富峰会还将在北京、广州召开,酒王家族的财富密码刚刚开启,酒王家族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书写酒王家族的时代传奇!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看着你就像照镜子” 失散半世纪,双胞胎姐妹终团聚

失散半个多世纪,远隔鲁浙的双胞胎姐妹终团聚。7月7日,淄博警方将第二次DNA检测报告的结果告知她 远在浙江衢州与自己同龄的江双英,就是自...[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7-19

\"齐\"心\"鲁\"力|“十大读书人物”亮相第30届书博会展现榜样力量

新华社济南7月18日电(记者萧海川、史竞男)此间举行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新一届“十大读书人物”产生。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详细]
新华社 2021-07-19

走遍德州看发展|瞄准最前沿迈向中高端 新动能产业锻造发展新生态

一个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批好项目能托起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7月14日至17日,2021年上半年德州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市委...[详细]
大众网 2021-07-19

2021年海阳市公开招聘符合产业发展急需紧缺高学历青年人才简章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吸引高学历青年人才到海阳市工作,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海阳市围绕核电及新能源、航空航天...[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7-19

赋能学生心灵守护 滨州医学院开展中小学教师心理培训

专家授课。参训教师在专家指导下做心理健康团体游戏。7月16-17日,滨州医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联合莱山区教体局,在滨州医学院图书办公综...[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7-19

【“飞阅”中国】山东白云湖湿地荷叶翠绿连天

盛夏时节,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湿地公园荷叶翠绿连天,荷花亭亭玉立,迎来生态旅游旺季,游客沿堤赏花品荷香,呼吸清新自然气息,享受...[详细]
新华网 2021-07-19

聊城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项目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目前,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项目正处于紧张建设之中,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烟台移动开展“2021年节能降碳‘移’起行动”活动

7月16日,烟台移动开展“2021年节能降碳。起行动”活动,进行全民节能降碳宣传。据了解,本次活动积极宣传低碳运营、降本增效的绿色发展理...[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7-19

山东工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北海银行金融精神

近日,山东工行在整理档案过程中,翻开了一摞“尘封”多年的北海银行会计账簿,北海银行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再次呈现在人们面前……。1938年...[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临沂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创卫行动走进河东白塔街

7月15日上午,由临沂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的“爱国卫生·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在河东区汤头镇白塔街村顺利开展。活动以“举旗帜、办...[详细]
大众网 2021-07-19

喜旺获批博士后创新基地领军肉类行业

喜旺集团cnas认可实验室。喜旺集团重视科研建设,获授权国家专利130余项。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烟台喜旺集团获批设...[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7-19

山东菏泽 排查“两路两车”

本报讯(驻山东首席记者王赓特约通讯员魏然通讯员韩向军)近日,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客运办抽调两个中队执法人员进行路面安全执法检查,贯彻...[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