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飞阅”中国】山东白云湖湿地荷叶翠绿连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7-19 10:47:07

原标题:【“飞阅”中国】山东白云湖湿地荷叶翠绿连天

来源:新华网

盛夏时节,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湿地公园荷叶翠绿连天,荷花亭亭玉立,迎来生态旅游旺季,游客沿堤赏花品荷香,呼吸清新自然气息,享受盛夏生态荷花湿地的惬意时光。

近年来,章丘区实施退渔还湿工程,清理沿湖21个村的1200多个鱼池,湖区湿地面积达到26000多亩,白云湖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观,建成“荷香小镇、白云水乡”,让游客感受荷花生态湿地的自然气息。

无人机拍摄下的一支旗袍走秀队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湿地公园苏码村荷香苑走秀。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嫣然呈一幅自然风景画。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曼妙旗袍走秀队。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无人机拍摄的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湿地公园。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游客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湿地公园荷塘游玩。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湿地公园荷塘景色。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n(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移动开展“2021年节能降碳‘移’起行动”活动

7月16日,烟台移动开展“2021年节能降碳。起行动”活动,进行全民节能降碳宣传。据了解,本次活动积极宣传低碳运营、降本增效的绿色发展理...[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7-19

临沂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创卫行动走进河东白塔街

7月15日上午,由临沂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的“爱国卫生·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在河东区汤头镇白塔街村顺利开展。活动以“举旗帜、办...[详细]
大众网 2021-07-19

喜旺获批博士后创新基地领军肉类行业

喜旺集团cnas认可实验室。喜旺集团重视科研建设,获授权国家专利130余项。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烟台喜旺集团获批设...[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7-19

山东菏泽 排查“两路两车”

本报讯(驻山东首席记者王赓特约通讯员魏然通讯员韩向军)近日,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客运办抽调两个中队执法人员进行路面安全执法检查,贯彻...[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7-19

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看山东机床产业强“基”突围

要清醒认识到,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的正式启动上线,不仅在于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更将开启一个重构能源行业、制造业进而重新...[详细]
大众网 2021-07-19

今天青岛北部有雨沿海有雾,最高温28℃!明天全市或有阵雨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9日讯未来三天,青岛天气比较平稳,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到明天,我市局部会有分散性阵雨,今天我市北部内陆地区...[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1-07-19

从“三新”经济数据看创新活力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三新”(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经济增加值为169254亿元,相当于GDP(国内生产总值)的...[详细]
工人日报 2021-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