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 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郭勇 周国辉

2021-07-02 08:59:07

原标题:山东 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中国税务报

本报讯(记者郭勇 通讯员周国辉)6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举办“百年辉煌·同心向党”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有27个党支部参加了初赛、预赛和决赛。比赛采取“剧式演讲”方式进行,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嵌入党史故事和历史人物,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比赛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的演讲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山东省税务局机关团委宣传委员张振颖表示:“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身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勤学善思的优秀品质,更好地履职尽责,绽放青春光彩。”

此前,山东省税务局还组织百人合唱团,在山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大合唱比赛中,凭借一曲《我爱你,中国》在众多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展现出税务铁军“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面貌。

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山东税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税务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上,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