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碧桂园天汇:站前城芯铺,引领社区商业黄金时代!

来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5:06:06

原标题:菏泽碧桂园天汇:站前城芯铺,引领社区商业黄金时代!

来源:鲁网

鲁网6月28日讯 老前辈们都说“要想富,先买铺”,从来就不是一句戏言!但在纷繁的市场上,如何眼光独到的挑选一间商铺,成功抢占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财富呢?站前城芯铺,赢在社区最后100米经济带。

站前城芯 繁华之上

火车站商圈,人流密集、业态繁华,代表了城市核芯地段和人气潮流区。庞大的人流汇集之处,亦是商机富集之地,碧桂园·天汇恰位于菏泽火车站前,交通便捷,出行便利,海量人潮往来,尽享商业繁华。如此好铺,置富更靠谱。

一脉双线 花城腹地

碧桂园·天汇占据“一脉双线”,扼守城市主干道——中华路东首,繁华起点。近邻丹阳路,桂陵路通达花城东西南北,广纳商机。凭借天然交通优势,碧桂园·天汇接壤开发区、牡丹区、高新区,辐射主城庞大人群。如此好铺,投资好选择。

成熟商圈 潜力街区

天汇旺铺,占据火车站核芯商圈,中华路商圈,数万人次品质社区环绕,优质城市资源聚集,将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变潮流新街区;伴随区域内商业发展日益成熟,未来潜力可期。如此好铺,自然值得出手!

百变业态 随心选择

建筑面积约66-230㎡临街现铺,可组合、可拆分的灵活特性,既能连铺出售,也可单独持有,规划有便利店、社区餐饮、亲子娱乐、教育培训等百变业态,随心选择。如此好铺,随你享用!

铺铺临街 硬核资产

社区环绕,干线通达,铺铺临街,良好昭示面,易于招揽生意。商铺户型方正,层高约3.45-4.5米,可根据实际需求对空间进行改造。单层铺或一拖二商铺灵动空间,可满足更多业态运营所需。如此好铺,自用出租皆宜!

碧桂园·天汇站前城芯,双校环绕,装修毛坯随心挑选,世界500强品质好房,建筑面积约118-145㎡悦景品质大宅,恭迎品鉴。

年中飓惠来袭,年中放价,飓惠来袭,聚惠让利,五重好礼,火力全开,值得把握。1.线上BUY家礼:凤凰云线上认购20000元即可享受总房款直惠30000元;2.天猫好房礼:天猫品牌好房1元购房券直惠总房款55000元;3.按时签约礼:三天内按时签约可享99折专属优惠;4.四室奢居礼:购买四室房源额外享99折专属优惠;5.专属成交礼:购房砸金蛋,赢取家电大礼包。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5日-6月30日,活动地点:碧桂园·天汇营销中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岛内“新南向”招生人数锐减 国际班人数创新低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喊出所谓“新南向政策”,但高教端失守,去年就发现“新南向”学生...[详细]
中国台湾网 2021-06-28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燃起全行员工喜迎“七一”、建功齐鲁的激情和斗志,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创新开展“誓言声声,红动齐鲁”主题党日...[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6-28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为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受理、办理及企业评价3个环节,进一步减材料、...[详细]
鲁网 2021-06-28

青岛蓝宝石酒业青大师牌原浆啤酒未标注警示语

2021年6月28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关于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长春欧亚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栖乐荟店销售的标称青岛蓝宝石酒...[详细]
中国网 2021-06-28

临沂市郯城县:聚焦工程建设项目助力审批“再提速”

今年以来,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创新服务群众新方式,精心打造...[详细]
鲁网 2021-06-28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举全市之力支持现代医药港发展

6月27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一行到现代医药港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陪同调研。张新文一行现场查看了现代医药港建设情况,详细听...[详细]
大众网 2021-06-28

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拆迁安置小区办证工作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开元阳光里和纽约上城的部分拆迁安置业主们终于领到了等待多时的不动产权证书,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以上两个小区的部分...[详细]
鲁网 2021-06-28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首列中国标准地铁列车下线

我国地铁车辆向“标准化”迈出关键一步。6月28日,由中国中车承担研制的我国首列中国标准地铁列车在郑州下线,标志着我国在地铁车辆技术领...[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6-28

“喂,119吗?你家着火了!”

火灾已经扑灭人员平安的消息。1、厨房用火不慎。1、经常检查家中的电气线路是否有破损,电线是否裸露、发烫,以及家中电器是否属超负荷使用...[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6-28

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召开莱芜钢城片区工作成果现场观摩会

为全面系统总结梳理两年来全市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按照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于近期开始...[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1-06-28

山东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 局部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未来三天山东大部地区多雷雨或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局部伴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提醒公众需...[详细]
鲁网 2021-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