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能源营贸公司党委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4-21 13:09:04

原标题:山东能源营贸公司党委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4月20日,山东能源集团营贸公司党委组织总部机关党员、共青团员54人前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莱芜战役纪念馆,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让党员干部在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山东能源集团营贸公司全体人员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通过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实物资料等,详细了解了莱芜战役的战前形势、“城北围歼战”的经过、解放区广大民众发动的支前运动等历史过程,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他们来到莱芜战役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巍峨的纪念碑,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在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伟大进程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奋力提质增效,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谱写营贸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风岐 通讯员 付国 王超 报道)

责任编辑: 李文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山东检修公司:多措并举严把春检安全质量关

4月19日,国网山东检修公司开展500千伏德贝线停电检修工作,作业人员严格把控检修安全质量关,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工作。本次检修工作类型较为...[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4-21

莱芜供电公司:“三维共筑”让“不想腐”成为廉洁从业的行为自觉

4月19日,山东莱芜供电公司物业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员工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决遏制公车私用等行为。今年以来,莱芜供...[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4-21

降低患癌风险,济南疾控专家提醒:这十大健康生活方式能发挥大作用!

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一些与人类生活方式有关的疾病在增加,肿瘤成为威胁我国人民群众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提出 三分之一的癌...[详细]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 2021-04-21

山东工业快速回升向好

[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