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湖边·青岛站”创业沙龙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张晓帆 褚浩雪 迟树功 报道

2021-04-21 10:05:04

原标题:“在湖边·青岛站”创业沙龙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

囗记者 张晓帆

通讯员 褚浩雪 迟树功 报道

本报莱西讯 4月11日,由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农业农村局、莱西市政府协办的“在湖边·青岛站”创业沙龙在莱西经济开发区举行,全国农业“大咖”齐聚一堂。

活动现场,全国100余名新农人创业代表以“新农人的春天来了”为主题,立足行业现状及自身探索发展,从数字化驱动农业产业互联、数字化助力农业品牌打造等多个角度分享,支招破解农业工业化和数字化难题,为莱西现代农业的突破发展输入了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基本实现肺结核诊治不出县

  本报讯(记者郝金刚通讯员苏建光)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结核病防控工作情况。“十三五”期间,山东省报告肺结核...[详细]
健康报 2021-04-21

滑雪作画助力北京冬奥 青岛啤酒携手冬奥会冠军杨扬滑出巨型“雪地宣言”

这幅宣言长200米,宽80米,从高空看下去,右边是一个书法体的巨型“好”字,和旁边两小字组成“请看好”,左边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旗袍女郎形...[详细]
中国网财经 2021-04-21

山东济南:税费优惠再“加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人民网济南4月21日电作为市场主体的主要成员,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然而疫情等因素导致消费端有效需求明显下降,小微企业更需“帮...[详细]
人民网 2021-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