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新添一家四星级饭店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21-03-25 10:08:03

原标题:滨州新添一家四星级饭店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徐惠杨灵巧报道)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3月17日,山东省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下发通知,根据滨州市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推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行业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通过检查评定,认定惠民圣豪丽景酒店达到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标准,经研究,批准惠民圣豪丽景温泉酒店为四星级饭店。

据了解,圣豪丽景温泉酒店是由山东圣豪商业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集温泉养生、餐饮住宿、商务会议、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型花园式温泉度假酒店。酒店位于惠民县经济开发区,占地总面积300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由温泉养生区、康体楼、餐饮会议楼、客房楼及别墅区和圣豪湖等组成。

秉承中国传统特色文化为底蕴的设计理念,整个酒店整体造型突出简约而又奢华的东方情调,建筑风格独树一帜。餐饮会议楼盛宴堂设有温馨包间、豪华多功能厅及大小型会议室8个;客房楼圣贤居拥有200余间典雅舒适客房和4栋园林独栋别墅。酒店温泉主打生态型度假主题,在绿树掩映中打造大小温泉60余处,是养性怡情的绝佳之处。

近年来,秉持“引领美好生活”的愿景,酒店取得了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被授予“中国饭店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滨州市总工会疗休养基地”,并荣获“山东省饭店业温泉饭店10强”“山东省饭店行业旅游度假饭店50强”等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滨州市共有星级饭店23家,其中四星级饭店5家、三星级饭店13家、二星级饭店5家。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支举办“太保服务”社会公众监督暨“服务监督员”评聘启动会议

为加强“太保服务”的社会监督,进一步打好客户牌、打响服务牌,深入倾听客户及一线的声音,3月15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成功...[详细]
大众网 2021-03-25

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温情理赔获客户好评

3月4日,客户苏先生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处理公正高效”锦旗赠送到中国太保寿险惠民支公司,感谢公司对客户的全程护航和贴心服务。据悉,...[详细]
大众网 2021-03-25

山东:结合部门实际抓好“五个落实”

本报讯(记者朱文达)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
中国质量报 2021-03-25

购房贷款政策调控接连加码 买房前先还清消费贷

购房贷款政策调控接连加码“购房大计”细节决定成败。近来,广州房地产市场资金面政策不断,严查经营贷流入房地产、严查首付资金来源、严控...[详细]
广州日报 2021-03-25

百天千场以上!山东要开展这项专项活动

山东开展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3月2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全省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获悉,我省将安排部署开...[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3-25

租房提取公积金青岛拟出新规:每月最高不超2500元

职工未提供房屋租赁备案凭证的,每人每年提取金额不超过8400元,提供房屋租赁备案凭证的,最高可提取额度不得超过2500元。根据青岛市住房公...[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