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销5.5亿!青岛网上年货节收官 这些青岛好货最抢手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21-02-19 10:16:02

原标题:热销5.5亿!青岛网上年货节收官 这些青岛好货最抢手

来源:中国山东网

2月6日,“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圆满收官,销售额达5.5亿元。这是青岛打造的首个网上年货节,吸引了海尔、海信、青啤等近百家本地企业、商户参与。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货”不再局限于食品酒水,家电、厨具等能提升生活品质的商品成为春节热销年货。作为品牌之都,青岛消费品品类齐全,且多美名在外,这为青岛打造综合性网上年货节奠定了基础。

“大家电”强势领跑 销售占比超9成

拥有海尔、海信、澳柯玛的青岛,一直占据国内“大家电”市场的半壁江山,在本次活动中,家电产品依旧表现强势,贡献了超9成销售额。临近春节,阖家团聚,食材储存需求带动了大容量冰箱和小巧冷柜销售走俏;同时,春节“宅”家也带动了电视销售,兼具娱乐、健身等功能的AI声控智慧大屏备受青睐;此外,春节除尘清洗带动了洗衣机的销售,大容量、除螨功能、全自动洗烘一体等成为热销洗衣机的关键词。

厨具、小家电热销 人人都是美食家

民以食为天,家家户户忙年的重点通常都在“吃”上。正因如此,各种餐厨具和厨房小家电成为热销年货。本次年货节中,原价778元的凯得宝陶瓷砂锅直播秒杀价仅99元,吸引了一众网友抢购。新锐品牌海氏烤箱百元价位的C40智能烤箱和千元价位的i7风炉电子搪瓷烤箱,颜值与实力并存,成为热销年货单品。

啤酒、干果依旧抢手 高端海参表现亮眼

食品类中,青岛啤酒当仁不让地站上了“C位”,夜猫子定制罐等时尚个性产品活动期间销售一空。干果类沃隆750g“每日坚果”礼盒热销,作为混合坚果创始者,其推出的独立小包装易存储、易携带,备受喜爱。另外,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高端海参成为“青岛年货”热销品,本次年货节,老尹家作为新商户,入驻首日便售出价值千元的海参礼盒,销售成绩亮眼。

首次举办“网上年货节” 助力青岛消费实现开门红

为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今年1月,商务部在全国组织开展“网上年货节”,青岛成为全国率先启动区域性网上年货节的城市。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青岛市商务局、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网商协会承办,旨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我市2021年促消费工作实现开门红。

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郭健表示,未来,青岛将持续开展“青岛城市购物节”、“网上年货节”等节点活动,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在为市民营造便利温馨消费环境的同时吸引更多人慕名到青岛购物,让青岛成为享誉世界的国际消费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4批次家用燃气灶不合格

本报济南讯(记者尹训银)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对家用燃气灶产品的气密性、热负荷、离焰等12个项目进行的检验结果,其中4批次...[详细]
中国消费者报 2021-02-19

烟台高新区:提升“智汇高新”水平 打造人才聚集生态城

2020年,高新区坚持打造“智汇高新”品牌,以吸引和激活人才资源为抓手,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开展人才工作。克服疫情考验,出台支持企业平稳...[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2-19

烟台开发区:以人才驱动产业 以智力引领创新 开创人尽其才、因才而兴、因才而强的新局面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2020年,烟台开发区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坚定不移实施人才优先、人才强区战略,统筹抓好人才...[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2-19

山东省会经济圈交通一体化拟投资7900亿元

圈内高铁1小时通勤山东省会经济圈以济南为核心,由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周边6市组成,处于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区域板块之间。...[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