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河东区让学校成为乡村最美风景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纪伟 王金贵 报道

2021-02-05 10:09:02

原标题:临沂河东区让学校成为乡村最美风景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纪伟 通讯员 王金贵 报道

本报临沂讯 2月3日,走进临沂市河东区太平中心小学,新教学楼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部分功能教室与教师办公场所已投入使用。

太平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总投资1140万元,总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河东区还投资120余万元配齐配全教室多媒体、学生课桌椅、空调、监控系统等。从低矮瓦房到现代化教学设施,在该校工作17年的陈奎荣老师,见证着校园的点滴变化,感触良多:“以前只有简单的几排瓦房,近几年两座教学楼、综合楼、餐厅拔地而起,桌椅板凳配备齐全,和市区学校一样。”

河东区秉承教育是最大民生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加快薄弱学校改造,改善城乡义务教育办学条件,让当地最好的建筑是学校,推动教育事业补差距、打基础、管长远,力促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迈进。仅2020年就新建改建中小学39处,新建校舍面积35.06万平方米,完成626个大班额“清零”目标,如今学校已经成为乡村最美风景。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济南市2021年1月下旬典型零售企业销售额监测分析

2021年重点监测的15家典型零售企业,1月下旬销售规模稳步扩大,销售增速进一步提升,环比呈现加快增长态势;同比受疫情防控因素及去年同期...[详细]
商务部网站 2021-02-05

\"齐\"心\"鲁\"力|青岛中院率先完成一例跨境网上立案

2021年1月29日,原告委托律师通过“山东法院电子诉讼服务平台”提交立案申请,请求判令被告偿还借款。2021年1月底,经过最高人民法院统一培...[详细]
新华社 2021-0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