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潍坊: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

2021-01-29 10:01:01

原标题:山东潍坊: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肖艳丽、记者殷晓旭报道 为保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总体稳定,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和市场消费环境,山东省潍坊市发改委加强春节及省“两会”期间的价格监测工作。

切实做好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监测工作。从1月26日起,55种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工作由每工作日调整为每日,密切关注与居民生活有关的民生商品价格和供求变化情况。

加大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巡视力度。部署全市价格监测机构要深入生产和市场一线,加强市场巡视。1月28日上午,市价格监测工作人员到佳乐家新华店,上东店进行市场巡视,向各店的销售人员详细了解了肉蛋菜等商品的供应和销售情况,同时要求各店发现苗头性或出现价格大起大落、供应异常等情况,随时向市发改委汇报。目前我市节日市场供应充足,粮、油、肉、蛋、菜、水产品价格基本稳定。

节日期间,市发改委将严格执行重要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监测报告制度,加大节日期间监测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2万余名乡镇人员“直评”中高级职称

2万余名乡镇人员“直评”中高级职称。今年探索开展新职业、新群体职称评审工作。破解基层留人难,山东建立基层职称、直评直聘、新型职业农...[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1-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