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南海新区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陶相银 王晓根 报道

2021-01-26 09:55:01

原标题:威海南海新区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王晓根 报道

本报威海讯 1月23日,威海南海新区举行2021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1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集中签约,总投资40多亿元。本次签约落地的项目都是“短平快”项目,大部分能够实现当年引进建设、当年投产达效。

此次签约的既有内资项目,也有外资项目,包含香港鼎峰锂电、团车网、酷卡汽车、光刻胶核心材料等,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碳材料(石墨烯)、“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与山东省、威海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

“选择在南海新区投资,不仅是因为这里有良好的产业配套,更是被南海优越的营商环境和真诚高效的服务所感动。我们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计划半年之内实现投产。”香港鼎峰投资集团董事长余文伟说,鼎峰投资集团将在南海新区投资15亿元,建设高倍率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主要生产18650高容量、中高倍型圆柱锂电池。

为了更好地服务香港鼎峰锂电项目,促进项目早建成投产,南海新区招商八局局长高文昌说:“我们将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为项目的开工建设、生产运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