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高速路政栖霞大队牢筑廉政防火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2 10:29:01

原标题:烟台高速路政栖霞大队牢筑廉政防火墙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崔源原 应宏光) 春节将近,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蓬栖大队多措并举,紧扣节日廉政风险点,着力抓好教育、制度、监督三个廉政建设环节,形成了良好的廉政工作机制,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的春节。

以廉政教育为先导,打好廉政“预防针”。在职工中广泛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教育。通过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录像、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从思想上筑牢路政人员的反腐防线。

以完善制度为基础,筑牢廉政“防火墙”。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与每位执法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建立完善“主体责任明确、岗位职责明晰、制度规范健全、责任有效落实”的廉政责任机制。认真梳理岗位职权,制定权利运行流程图,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完善岗位工作职责和各项工作制度,构建前期制定预防措施、中期加强监控、后期进行科学合理处置的“三道防线”,建立起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将廉政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和职工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达到以廉促政,廉勤结合以强化监督为保证,驾起廉政“高压线”。

通过以上措施,大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纪律“红线”,保证将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一个清风正气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跨界”矿区走出监管“盲区”

位于临沂市兰陵县西部的新兴镇、鲁城镇矿区与枣庄市峄城区、市中区相邻。长期以来,这片区域私挖滥采、非法石子加工、矿石矿渣露天存放等问...[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22

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

本报讯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并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深刻汲取...[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22

泰安新增4家3A级景区

[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