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仅限1月23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苏鑫

2021-01-19 17:09:01

原标题: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仅限1月23日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要如何在这特别的一年为自己的,辛苦给予安慰?虽然气温骤降,但挡不住购车的热情,齐鲁牛year 哪吒有礼,今天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点燃您的激情。

春节将至,为答谢消费者,哪吒汽车积极组织货源,联合菏泽各地市经销商,再掀促销狂潮,打造收官大戏,让更多消费者开上智能纯电汽车,享受绿色出行生活。1月23日,莅临菏泽众豪哪吒中心店,参与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到场即有礼相赠,“一价到底”,火爆开抢!无一例外,不计成本,全系车型,一降到底,9重豪礼, 满载而归!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合众新能源是一家以创新型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制造与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的,集硬件产品、软件服务于一体创新型科技公司。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品价比优势的智能电动汽车,为用户提供简单、轻松、自在的智能出行体验。

哪吒U作为哪吒汽车在智能科技创新领域的全新力作,哪吒U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目标用户瞄准互联网敢创一族,敢于创新、有创业精神、洞察前沿科技、接受新生事物。以极优品质、极智科技、极美设计,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极智新体验。

基于全新纯电HPC平台打造,哪吒U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0mm×1860mm×1628mm,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设计;搭载自主研发Hozon 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95%恒温占比区间;其所配备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电驱动系统同步升级到EPT2.0 版本,可覆盖宽速比区间综合效率达90%,满足AsilC安全产品认证;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4.9s,两驱百公里加速不到7s,加速性能同级最优。哪吒U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真正实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能的完美结合。

作为首款搭载官方抖音的智能纯电动汽车,哪吒U突破了简单的手机映射方案,采用抖音定制开发的车机版软件,全面优化显示尺寸、音频通道及操作界面,视听效果大幅改善,为哪吒U的产品智能体验增添了一大亮点。

聚焦智能安全,哪吒汽车注重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获得了国内外专业人员及用户的好评,展示出哪吒汽车作为智能安全领导者的形象。而哪吒汽车高品质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收获了不少客户的心。

作为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于11月3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5.99万元起。哪吒V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哪吒汽车产品序列,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哪吒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哪吒V汇集哪吒先进技术,用最IN的智能装备,引领行业潮流。智能安全方面,整车采用H-EPT电池管理系统,让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401KM超长续航,充电一次,通勤一周,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智能辅助驾驶、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N95级座舱,充分考虑用户行车用车安全。在智能娱乐方面,全触控13寸智控中央屏,内置多种影音APP,AI智能语音控制,9大场景随心应用,化繁为简。

哪吒汽车,不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还在服务、渠道等多维度发力,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纯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本次,哪吒汽车山东地区联动迎新嗨购会——菏泽站,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优惠购车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在岁末以最优的价格,为自己选一台最中意的智能纯电哪吒汽车!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拟于2月2日召开

1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济南举行第59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随莲、齐涛、王云鹏...[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1-19

从一季度GDP增速-5.8%到全年增速3.6% 2020年山东经济运行呈现哪些特点?

1月1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于成河表...[详细]
大众网 2021-01-19

山东日照爱心驿站让户外劳动者歇歇脚

中工网讯“累了就到工会爱心驿站里歇歇脚、聊聊天,驿站环境舒适、服务贴心,真正办到我们户外职工的心坎上了。”近日,在山东日照市胶州路...[详细]
中工网 2021-01-19

烟台市民飞抵日本后初检呈阳性,出发前检测为阴性

据烟台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1月18日凌晨,山东省有关部门电话通知烟台市,一名烟台市民乘飞机抵达...[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1-19

\"齐\"心\"鲁\"力|山东淄川:“两只桶”管住农村污水横流

新华社济南1月19日电(记者陈国峰)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岭子镇王家村,村民赵桂英洗完菜,转身把废水倒进旁边的一只桶里。”这个村靠着“...[详细]
新华社 2021-01-19

2020年山东粮食总产量5446.8万吨 比上年增加89.8万吨

1月1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据介绍,2020年全年山东粮食总产量5446.8万吨,...[详细]
大众网 2021-01-19

2020年山东货物进出口总额22009.4亿元 其中出口增长了17.3%

1月1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据介绍,2020年山东货物进出口总额22009.4亿元,...[详细]
大众网 2021-01-19

山东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气温回升仍是主流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山东未来三天,云量逐渐增多,天气持续回暖,最高气温可达14℃左右。明夜至21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详细]
鲁网 2021-01-19

栖霞救援和井下矿工电话确认,被困人员状态良好

记者从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1月19日,应急救援指挥部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明确“3+1”总体救援方案,“3”即 生命维护监测通道(1...[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1-19

“双区叠加” 山东济南人工智能产业结硕果

1月15日,人工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AI中国」机器之心2020年度榜单,华为云、阿里文娱、京东AI等30家企业上榜AI中国·最强人...[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19

“双区叠加” 山东济南人工智能产业结硕果

1月15日,人工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AI中国」机器之心2020年度榜单,华为云、阿里文娱、京东AI等30家企业上榜AI中国·最强人...[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19

到了山东济南,有时间去这几个景点看一看,好玩又好吃!

济南,又称“泉城”,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山东省的省会,已有四千多年历史,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国家公布的首批历史文化名...[详细]
人民网 2021-01-19

临沂兰山区:生活消费品价格部分上涨

中国发展网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发改局价格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1月11日到2021年1月18日,兰山区农贸市场主要生活消费品供应充足,价...[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1-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