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倾情服务暖寒冬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1-13 13:43:01

原标题: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倾情服务暖寒冬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寒冬凛冽,服务暖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24小时全程在线,紧盯客户需求,实施精细化服务,“一户一案”“一点响应、全程支援”,将“福气”送进齐鲁大地千家万户,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老百姓有需求,我们有担当”

截至1月12日,9天时间里,章丘华气公司紧急安装的气化装置共计气化供气2万余方,在刚刚过去的寒潮天里,有力保障了济南市章丘区天然气应急调峰需求。

“感谢你们的担当和奉献,有了这套气化装置,我们章丘民生用气就多了一层保障。”面对冷冬来袭,天然气需求大涨,章丘华气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不计成本在刁镇门站安装气化装置,并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极大提升了章丘区天然气保供能力,为民生用气添底气。

“愿我一时寒,换得千家暖”

“这大冷天的,又让你跑了一趟,谢谢你。”准备做饭却打不着火的王大爷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1月11日中午,山东菏泽昆仑能源公司维抢修队员吴鹤接到王大爷的电话后,放下吃了一半的午饭,第一时间赶到,问明原因,帮老人交上了燃气费。

菏泽昆仑能源公司负责巨野县近6万户居民用户安全用气。王大爷所在的枫叶正红小区是其辖区内的一处老年公寓,成为维抢修队员格外牵挂的用户。身着红工装、开着黄色三轮车穿梭在小区里的小伙子们,是老人们身边的“小红人”。“我不会用手机缴费,都是小伙子们帮我交的,有次钥匙落家里了,太着急了,我也是打了电话找他们给解决的。”提起“小红人”,王大爷感谢连连。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2020年11月中旬以来,山东分公司深化整合客户服务资源,成立了以“96602”为门户窗口的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对外服务窗口和服务监管平台,完善客户服务程序,“全天候守护、全方位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服务和专业用能解决方案。

“冬供无小事,只要您一个电话、一个微信,我们立马就办。”在2020年12月底召开的客户座谈会上,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商博军郑重承诺。进入冬供期,山东分公司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党委委员分片包干,于12月对客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一对一”应对诉求、解决困难;客户经理靠前服务,积极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服务宗旨;畅通客户诉求传导方式,开通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快捷反映通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理念。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厉聪聪 报道)

责任编辑: 李文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寒潮来袭!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1月6日至8日,潍坊地区迎来强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达10至14度。面对来势汹汹的寒潮,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超前部署、科学应对,市县下发寒潮黄...[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1-13

山东出台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技术导则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月13日电(记者陈国峰)记者日前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由其组织编制的《山东省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技术导则》,自2...[详细]
新华社 2021-01-13

山东物商集团鲁北公司逆“寒”而上保供添“暖”

面对连日来的持续低温、暴雪等极寒天气,山能临矿山东物商集团鲁北公司积极响应省能源局应急保供工作要求,立足“平台+服务”工作模式,全...[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1-13

暖暖!山东高校一宿舍只剩一名石家庄女生,宿管阿姨邀她回家过年

青岛一高校女生在视频平台。发布一条宿管阿姨要带她回家的。就特别热情地邀请我回家过年”[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1-13

16个镇街全部成立园区,压减项目环评编制时间40%以上山东诸城实现 区域环评全覆盖

本报记者董若义通讯员董炳勇报道山东省诸城市通过政府推动、上下互动、政策拉动等措施,积极推动环评改革,目前全市16个镇街已全部根据资源...[详细]
中国环境报 2021-01-13

一旦超标排放,车主会收到短信提醒,督促及时处理济南“电子眼”紧盯机动车违规行为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85.53万辆,2020年新增机动车35.5万辆。为强化移动源污染防治监管,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建...[详细]
中国环境报 2021-01-13

厉害了!青岛五十八中被清华授牌“优质生源中学”

原标题 厉害了。青岛五十八中被清华授牌“优质生源中学”。青岛五十八中被清华授牌“优质生源中学”】昨日从青岛五十八中获悉,该校被清华...[详细]
光明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