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新泰公司一线保供显担当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1-11 08:51:01

原标题: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新泰公司一线保供显担当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近日,寒潮来袭,大幅降温,在这寒冷的日子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新泰昆仑燃气公司却有这么一群普通的人坚守岗位,只为更好完成冬季保供工作。

关键时刻,昆仑燃气显担当

“燃气公司嘛?有个特别着急的事,你们能过来一趟吗?”1月3号中午,新泰公司接到一个“十万火急”的电话。

这通电话来自泰和铭城物业公司,该小区之前一直用地热泵供暖,因为气温太低地热泵突然坏了,寒潮即将来临没法供暖,小区1000多户居民面临挨冻风险。

新泰公司生产经营部负责人徐林和抢维修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设备排查、调压测试,启动阀门.......晚上8点,经过不断的调压,天然气锅炉终于可以供暖了。

寒风中的身影,是儿子最好的榜样

“妈,这么晚你站在路上干嘛呢?”认真盯着施工现场的朱红要不是听见熟悉的声音,都没有韵致儿子路时过看见了她。

“有施工,我怕破环了公司管道,在监护呢,太冷啦你快回家吧。”朱红简单的叮嘱几句,继续投入到现场监护工作中去。

1月4日晚上5点30分,在家准备晚饭的朱红突然接到电话,新泰市一处自来水供管道泄露,并且处与燃气管道临边,需要现场监护。挂断电话,朱红穿上棉袄,骑上电动车,跑到现场。

朱红向施工人员沟通详细告知管线的位置,并且在现场监护直到晚上11点半抢修完成。

日行2万步,“95后”用心守护管线安全

最近一周,孙健已经连续好几天霸占微信运动封面了。不了解情况的还以为他是个运动达人,同事们却都知道他在加密巡线呢。

孙健是“95后”,之前一直在工程部工作。今年,公司需要充实一线,他就毫不犹豫的去了泰新线,开始了长输管线巡线工作。

由于近期强降温等寒潮天气,极易危害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孙健加密了巡线,徒步巡检重点区域的田间和林地,每日步行2万多步。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丁丹 报道)

责任编辑: 杨辉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艺考统考开幕 书法首次统考临摹拓碑和个人创作

1月10日,山东2021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拉开大幕。和往年统考只有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两个专业不同,今年书法类专业首次纳入全省统考。大众网·...[详细]
大众网 2021-01-11

蹲点调查|山东农村道路:户户通如何一直通

上图 沂南县双堠镇通村道路进行了硬化。2018年起,山东省将农村公路工作纳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筹考虑,科学编制农村公路规划,确...[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11

山东农业“芯片”攻坚如何破局?

◆今年山东省科技厅将改革省农业良种工程组织模式和实施路径,克服项目“碎片化”问题,整合全省优势创新资源组建大团队、实施大联合、开展...[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1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于松柏,男,1962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11

新年开新局|山东农业“芯片”攻坚如何破局?

◆今年省科技厅将改革省农业良种工程组织模式和实施路径,克服项目“碎片化”问题,整合全省优势创新资源组建大团队、实施大联合、开展大攻...[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1-01-11

警察节!山东邹城交警紧急救助“断掌”伤员

赶快接应……”1月10日上午,邹城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的一个指令,正在执勤的四中队民警瞬间紧张起来,立即展开救援。当日上午10许,民警根...[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1-11

新年开新局|山东农业“芯片”攻坚如何破局?

◆今年省科技厅将改革省农业良种工程组织模式和实施路径,克服项目“碎片化”问题,整合全省优势创新资源组建大团队、实施大联合、开展大攻...[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1-01-11

青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冲刺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产业集群被认为是产业生存与发展最有效的组织形态,有利于汇聚生产要素、优化资源配置。在这场国内最高规格的产业集群竞赛中,全国共有20产...[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1-11

“秦皇岛—青岛”内贸集装箱班轮航线开通

本报讯(通讯员欧振国林叶)1月5日,满载重箱(水渣粉、玻璃等货物)的“秦皇岛——青岛”集装箱班轮从秦皇岛港出发驶往山东青岛港。“秦皇...[详细]
河北经济日报 2021-01-11

重磅!青岛公布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市政府研究确定,2021年全市安排重...[详细]
大众网 2021-01-11

山东:今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比例达到70%

新华社济南1月10日电(记者陈国峰)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山东将以更大力度推进清洁取暖建设,推动清洁取暖向非通道城市...[详细]
新华社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