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守护平安辛勤劳作 来看看这些烟台人的新年祝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01 11:33:0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平安,许多人在辛勤劳作。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追寻梦想,奔向目标,唯有脚踏实地。

元旦节日期间,我市各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坚守岗位不休息,奋战在施工一线。临近市区观海路的塔山南路凤凰山隧道施工现场,建筑工人放弃休假,抓紧施工。

元旦还在上班的环卫工人。

【新年寄语】: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烟台小红帽环卫集团向全市人民恭贺新禧,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环卫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小红帽)

街头救助

护送受助人员转院【新年寄语】:一年365天的坚守,8760个小时的轮流值守,我们用亲情、温情和深情守护和服务每一名求助人员,新的一年继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烟台市救助管理站 单伟伟)

2020年元旦来临,市区主要道路,城市周边、景点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为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烟台交警坚守岗位,多措并举为市民平安出行护航。

【新年寄语】:我在战位上执勤,保证大家顺利出行,祝大家新年快乐!(杨松凯)

【新年寄语】:带电作业是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开展电力线路隐患处理、缺陷维修等工作,保障线路持续供电能力。近年来,随着社会用电需求的不断增多,我们一直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少停慎停、一停多用、能带不停”的原则,发挥技术优势,克服不利于作业的因素,大力开展各类带电作业项目,提高电网持续供电能力,满足社会的用电需求。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提高带电作业水平,开展市县一体专业化管理,完善市公司带电作业室、县域带电作业分中心、带电作业班的“市县一体,区域协作”体系,最大限度的开展带电作业,用实际行动诠释“能带电不停电”的目标,满足社会用电需求,切实提高社会各界用电品质。(供电公司)

【新年寄语】:关注身边的急救事件,学习急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遇有危急情况及时拔打120,并积极自救互救。(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元旦假期, 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话务班的姑娘小伙儿们放弃休息,值守在民生服务的受理“窗口”,耐心倾听、热情接受、详细记录来自电话、网络的各类民生诉求,确保社情民意畅通无阻。话务员王晓娟说:“元旦值班,更有意义。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89000民生服务,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意、解民忧,架起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以人为本、服务民生、有求必应、有诺必践,是我们的工作宗旨也是庄重承诺,愿我们用全心服务换得群众满意,群策群力参与社会治理,同心同德打造和谐蓬莱。”(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新年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抗战老兵,我看到祖国天翻地覆的变化,感受到祖国无微不至的关怀。不忘来时路,新的一年,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孙纯秀)

【新年寄语】:新年到了,新年好!祝大家万事如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一条心,钢梁磨绣针,你追我赶大发展,全国脱贫在眼前,这是人民的大喜事,全世界人民都称赞。(邱秀婷)

【新年寄语】:新年到了,2020年是喜迎2021建党100周年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胜利之年,又是复兴中国梦的奋进之年。我们一定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万众一心再创辉煌,让中国梦想展现出定能实现的曙光。(孙佑杰)

【新年寄语】:勇救女童当英雄,不是我的初衷,深入骨髓的军魂促使了我的举动,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被我撞上了,是时代的激流打消了“船到码头车到站”的念头,扬鞭下的快马要踏上新的征途,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离开部队近五十年,在骨子里我还是军人。我们退役军人把青春最美好的吋光留在了军营里,把汗水,泪水和热血洒在了战斗岗位上,为了国家的安宁,为了人民似幸福我们无怨无悔!退伍了,但决不褪色!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优良的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铸造了永不磨灭的军魂!当人民群众有困难和危险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奋不顾身,笫一个挺身而出!人民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这就是我们退役军人的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孙开疆)

【新年寄语】: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勤勉敬业,认真做好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 邴洋)

【新年寄语】:新年来临,万象更新。这一年,我经历了政府机构改革,从一名“安监人”变成了“应急人”。这一年,伟大祖国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这一年,也有一些不变的旋律,我仍旧从事着和新闻宣传有关的工作,十二年如一日。新的一年,我将砥砺奋进,为我市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市应急管理局 高晋)

【新年寄语】:献出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希望!坚守平凡的岗位,开启崭新的一年,祝全市人民幸福快乐,献爱心中大奖! (市福彩中心 黄超)

【新年寄语】:感谢2019年给予大海阳社区指导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个单位和各位居民!大海阳社区党委、大海阳社区居委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2020年,我们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大海阳社区40个“壹家生态党建共同体”单位的信任,不辜负大海阳社区2528户7469党员群众的嘱托,大胆探索,不断尝试,努力在党建引领上用力,在为民服务上用情,在社区治理上用劲,在全国城市社区中找准“大海阳位置”,走出一条具有大海阳特色的“社区壹家”社区治理新路,打造出一个在全国叫得响的,能够体现出烟台元素的“幸福大海阳”品牌,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冷晓燕)

【新年寄语】:回首一起走过的2019,向海而生的烟台大学日益彰显海纳百川的精神气魄;为梦而来的烟大人们不断书写敢为人先的奋进故事。习近平主席曾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深情寄语:我们都是追梦人。是的,正是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奔跑;正是因为我们向海而生,所以前方的征途永远是星辰大海。全体烟大人们,就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重整行装,怀揣着那份永不变色的初心使命,迎着2020年第一轮灿烂朝阳,再次起航出发吧!(烟台大学)

【新年寄语】:满载辉煌辞旧岁,豪情万丈迎新年。当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2020年第一缕灿烂的曙光,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所有关心支持烟台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喜闻钟声催奋进,更借东风展新姿。2020年,烟台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将坚定不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秉承“唯美、笃实、相融、博爱”的机关文化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在建设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的宏伟征程中再谱新华章、再铸新辉煌!(高新区工委宣传部)

【新年寄语】: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20年,祝我的家和祖国新年快乐;2020年,我会砥砺前行,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创辉煌。(周岩昌)

【新年寄语】: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真诚祝愿每个人都身体康健,2020,让我们一起加油奔跑!(烟台山医院神经内科 于欣妍)

【新年寄语】:祝愿大家新年新气象,工作生活两和谐。愿我们的内心永远充满勇气和希望!安全在脚下,幸福在手中!(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徐林)

【新年寄语】:面对未来,我们将牢记初心!健康守护,让我从“心”开始。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生活美满,阖家幸福!(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刘现亮)

新的一年,对过去说再见,振奋精神,未来必不负努力之人。2020,愿你将平凡的日子,过成不平凡的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出台新政为事业单位用人放权松绑 高层次人才可不占岗位直接聘用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通知》,在“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上聚焦聚力,优化事业...[详细]
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0-01-01
潍柴集团2019年收入突破2600亿 | 谭旭光:追梦下一个十年!

潍柴集团2019年收入突破2600亿 | 谭旭光:追梦下一个十年!

2019年12月31日晚,跨年之际,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走进潍柴生产车间,浪漫的潍柴人选择用一场艺术盛宴迎接新年。2019年,潍柴集团...[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暖心闻丨六世同堂!济南7旬老汉既当孙子也是爷爷 看这快乐的一家人

“我今年71岁,我上有106岁的奶奶,下有35天的重孙子,现在,我们家已经六世同堂,有40多口人。”最近,71岁的车爱岭因那句“我既是孙子又...[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01

@山东人,一批地方法规1日正式生效,涉及电价、用水、幼儿园

海上搜救如何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城镇配套幼儿园优先举办为公办幼儿园。14个行业启用用水定额新标准[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1-01

青岛“军人世家”登上央视跨年盛典!

刚刚亮相央视启航2020跨年盛典的“军人世家”是咱青岛平度的。一家四代15位军人涉及陆军、海军、特种兵、炮兵等,在不同时期热血报国令人敬...[详细]
青岛日报 2020-01-01

山东省消协发布春运购票等六大消费提示

从元旦开始到春节期间是新一年的第一个消费高峰,为保障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减少消费纠纷,让广大消费者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山东省消...[详细]
大众网 2020-01-01

我省实现“县县通高速”

昨天上午,随着挂着红绸的车队缓缓通过巨单高速单县南入口路段悬挂的彩带,巨野至单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记者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详细]
鲁网 2020-01-01

@山东人,新年伊始,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学前教育如何补齐短板?防治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哪些单位?海上搜救如何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新年伊始,山东一批地方法规将正式生效实施,...[详细]
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2020-01-01

我省启动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幼儿园20231所,在园幼儿307.6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89.2%,比全国高7个百分点;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77.1%,比全国高4个...[详细]
鲁网 2020-01-01

“三下乡”活动启动:章丘大地涌暖流

严寒挡不住奋进的脚步,热情洋溢在群众的脸上。12月31日,章丘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12-31

山东省一网通办总门户正式上线运行

12月3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山东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山东省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郑耀...[详细]
鲁网 2019-12-31

济铁公安护航元旦假期旅客平安出行

元旦假期来临,铁路客流高峰于12月31日提前来临,整体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济南铁路公安局围绕安检查危、治安管...[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12-31
猝不及防雪来了!烟台威海这些地方美爆了

猝不及防雪来了!烟台威海这些地方美爆了

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大部地区气温普降10℃,从12月30日开始,烟台和威海多地便迎来了降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雪花把整个城市装扮一新。[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