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定制公交再开三条新线 还有12条线路今起调流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单婷

2019-09-20 11:17:0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定制公交再出新线路!为给乘客提供出行便利,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推出三条“铛铛车定制线路”。9月23日开通D119(百合花园小区-极地海洋世界)、D120(阅海府邸-极地海洋世界)、D121(海岸路-极地海洋世界),每年9月1日-次年4月30日的工作日运行。

三条新开的线路均以市民出行需求和客运行业经验为参考依据。其中,D119始发站为百合花园小区,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经紫荆园小区、华严路、远洋广场等共设9个站点;D120线路自阅海府邸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经温莎郡、瑞昌馨苑、辛家庄等共设站点11个;D121线路自海岸路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经四方火车站、图书馆、万象城、市政府等共设站点9个,预计早晚高峰时段全程用时近45分钟。

以上三条新线路支持车上投币或打卡,也可通过“优点出行”APP线上购票或扫码支付,票价均为五元,爱心卡老年卡以及其它任何优惠卡无效。本次新开通的定制线路由之前的“一人一座、定时定点”模式,增加了可“站立式”的乘车选择。下一步,青岛公交商旅集团将根据市民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推出更多定制公交专线,倡导绿色出行。(站点详情见下图)

更多新闻:

途经白榕路公交今起调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受白榕路封闭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自9月20起调流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1.调整后的382路(海大崂山停车场—社会福利院)

往社会福利院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西侧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2.调整后的383路(仰口—海大崂山停车场)

往仰口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西侧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3.调整后的384路(海大崂山停车场—燕岭路南站)

往燕岭路南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西侧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4.调整后的385路(海大崂山停车场—李村公园)

往李村公园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西侧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5.调整后的386路(海大崂山停车场—青岛大剧院)

往青岛大剧院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西侧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6.调整后的387路(海大崂山停车场—铁路北站东广场)

往铁路北站东广场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西侧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7.调整后的388路(海大崂山停车场—大崂路夏庄路)

往大崂路夏庄路站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沿松岭路至白榕路口的信号灯处,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

8.调整后的628路(周哥庄停车场—汽车东站)

往汽车东站方向:自周哥庄停车场临时站发车(并469路上客站),沿周上路(增设“周哥庄社区”临时站并469路)、松岭路(增设“洪园西、峪夼西、茶博园、世园大道、金水路东站”临时站并619路)至海大崂山校区站后,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周哥庄停车场、下葛场社区、下葛场、南鞍子、下葛场西、峪夼东、峪夼社区、峪夼、洪园、凤凰台小学、东陈、沟崖、北龙口社区。

途经大河东客服中心公交明起调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配合地铁4号线的施工需要,途经大河东客服中心区域的公交线路自9月21日起调流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1.调整后的104路(台东郭口路—流清河社区)、113路(铁路北站东广场—流清河)、304路(四川路滋阳路—流清河)

原路线至崂山路上的小河东站后,往返沿崂山路、新调流路、崂山路至砖塔岭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大河东客服中心。

2.调整后的630路(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颐和星苑)

由大河东客服中心—颐和星苑,调整为: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颐和星苑。

自新调流路上的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始发站,往返沿新调流路、崂山路至小河东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大河东客服中心。

3.调整后的都市观光1线(铁路青岛站—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

由铁路青岛站—大河东客服中心,调整为:铁路青岛站—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

原路线至崂山路上的万里江茶园站后,往返沿崂山路、新调流路至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站止。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客服中心。

4.调整后的旅游5路(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卧龙社区)

由大河东客服中心—卧龙社区,调整为: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卧龙社区。

自新调流路上的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始发站,往返沿新调流路、崂山路至登瀛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客服中心。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单婷)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一66666手机靓号司法拍卖出20多万元

青岛一66666手机靓号司法拍卖出20多万元。李立红)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执结申请执行人徐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20

致敬!泰山上这位民警每天走3万级台阶 10年如一日守护游客平安

泰山上这位民警每天走3万级台阶。10年如一日守护游客平安。张连波介绍,从朝阳洞到玉皇顶共有台阶2893个,这是景区中游客最集中的地区,是...[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20

回暖啦!冷空气短暂“到访”淄博,24日最高温可达30°C

回暖啦。冷空气短暂“到访”淄博,24日最高温可达30°C。自9月18日以来,冷空气“到访”淄博,迎来两天短时的降温,最低气温降至15°C,许...[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9-20

2019智慧消防与物联网技术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为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创业创新,9月18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支持,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9-20

线上查实政务信息线下精简办事材料 烟台公安推便民新举措

线上查实政务信息线下精简办事材料。烟台公安推便民新举措。近日,市公安局驻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为契机,大力推...[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9-19

政协委员严中华:勇做科技前沿的弄潮儿

政协委员严中华 勇做科技前沿的弄潮儿。仪首歌)今年4月26日,在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围绕“促进民营经济政策落实”开展了...[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19

放弃10亿商业项目为百姓建公园 淄博人大代表“议题式接待”为群众办实事

淄博人大代表“议题式接待”为群众办实事。淄博市淄川区在当地人大代表的建议下,为了满足群众对文化体育设施的需求,放弃了商业项目的开发...[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19

济宁100辆出租车和10条公交线路挂上“文明”牌

济宁100辆出租车和10条公交线路挂上“文明”牌。1、山东省济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17。3、济宁市汇通运输有限公司(4[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9-19

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出炉:京沪陕渝已涨 贵州河北跟进

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出炉 京沪陕渝已涨。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关系到每个人的钱袋子。截至目前,上海市以2480元/月的月最低工资标准领跑全国,...[详细]
中国网 2019-09-19

济南市正式发布文明养犬实施方案,每个小区至少抽检十只狗

济南市正式发布文明养犬实施方案,每个小区至少抽检十只狗。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正式印发了《济南市...[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9-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