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温天来了!山东省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6-01 17:59:06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吕原) 6月1日下午17:00,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发布预警信息,山东省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山东省内共发布90个预警信号,其中高温预警46个,全部为高温黄色预警。

具体预警信息:

预计2~4日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泰安、潍坊、菏泽、济宁、枣庄、临沂12市和烟台的西部、青岛的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5~37℃,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其他内陆地区在33℃左右,沿海地区在30℃左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1日17时0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5~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沿海地区30℃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5~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沿海地区30℃左右。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5~6级,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7℃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沿海地区31℃左右。

首轮高温天来了!九张图教你安全度夏

最高温40.3℃!山东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山东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最高温40.3℃! 山东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明天最高温将达39度 38℃!烟台刚刚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北京“高调”入夏 “拉响”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 前方“高温预警”! 高温天来袭,东营迎“烤验”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儿子患白血病急需治疗费,他仍掏出500元帮助陌生人

“真的是好人啊,自己家孩子生病住院还等着用钱呢,一听到我缺钱,还说要把钱先给我这个陌生人用。”56岁的吴庆华感动地说,“希望好人有好...[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01

拿着机票男子却不能登机!航空公司:票卖多了

拿着机票男子却不能登机。航空公司 票卖多了买了机票却登不了机这种奇葩事你遇到过吗[详细]
大众网 2019-06-01

出行提醒!今起,青岛一大批公交线路有调整

因向阳路已具备安全通行条件,105路、129路线自2019年6月1日起恢复线路至李村,并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更名站点 虎山路更名为虎山路...[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9-06-01

提速降费,三大运营商谁更猛?你还想要哪样优惠?

新一轮降费幅度有多大?我国当前网络平均资费水平在国际上处于什么位置?提速后,我们的网络生活有哪些新变化?电信服务以往那些让老百姓闹心...[详细]
人民网 2019-06-01

济南今年城区(县城)新增清洁取暖面积650万平方米

济南今年城区新增清洁取暖面积650万平方米1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优化...[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01

惩治虚假诉讼 山东将有大动作

惩治虚假诉讼。山东将有大动作提起检察机关,很多人首先联想到的是刑事案件,其实,检察机关还负有监督民事诉讼案件的职能,而这一职能就由...[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01

家门口就能办医保!青岛这27家医保工作站启用

家门口就能办医保。5月31日,记者从市医保局了解到,6月1日,青岛市首批27家医保工作站开始试运行并开展对外服务,这些医保工作站均设立在...[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01

山东:6月1日起取消纸质版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

山东:6月1日起取消纸质版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获悉,2019年6月1日起,办理车辆购置税首次申报时,税务机关将...[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01

菏泽城区阅城国际花园垃圾桶被封成摆设 物业:垃圾忒脏

菏泽城区阅城国际花园垃圾桶被封成摆设。物业 垃圾忒脏[详细]
鲁网 2019-06-01

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总书记这样说!山东这样做!

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总书记这样说。山东这样做[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6-01

山东:年底前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主持召开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凌...[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6-01

山东:2018年全省未成年犯罪人数下降26.1%

山东 2018年全省未成年犯罪人数下降26.1%5月31日,淄博市张店区实验幼儿园,孩子们在玩“梦幻泡泡”游戏,快乐迎“六一”。“六一”国际儿童节...[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