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年青岛这些棚户区要改造!多个项目有新进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5-19 06:47:05

赶紧集合!

小编又来给大家报告好消息了!

日前,高新区管委在官网上公布了

《关于公布纳入2019年省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的通知》

通知中包含了青岛今年计划开工的

棚户区改造项目清单。

其中,仅青岛高新区就有9037套,

居各区市首位。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地区

↓ ↓ ↓

各区市中,李沧区计划棚改100套,西海岸新区3970套,城阳区计划棚改7016套,高新区9037套,即墨6895套,胶州1580套。

除了棚户区改造

还有一些项目建设也是“热火朝天”

快来看看最近进展↓ ↓ ↓

双山小学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双山小学位于淮安路以北、重庆南路以东,占地面积约32410平米,建学规模为36班。

图源: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目前,该项目正在申报规划选址手续,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底前交付使用。

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的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施工。

图源: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该项目位于市北核心区南京路以东、拜泉路以北,共四座单体。

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近日,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该工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同安二路12号。

图源: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计划2020年交付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一开始土石方整理,计划2020年交付使用。

图源: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位于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是一所24班中学。

学校越来越多

居住环境越来越好

想想就开心啊!

把好消息告诉更多人↓↓↓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青岛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刘安为济南市审计局副局长(试用期1年);吴冬梅为济南市审计局副局长(列于洋同志之后);刘继强为济南市审计局巡视员;仪红军、张爱军...[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5-19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5月18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举行揭牌仪式。她表示,山东省千...[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5-18

租房旺季到了,北上广一线城市房租竟然在跌?看真相

租房旺季到了,北上广一线城市房租竟然在跌。北京月租金交多少?[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19-05-18

明后两天山东将出现大风天气 部分地区阵风8~9级

明后两天山东将出现大风天气。部分地区阵风8~9级[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5-18

最新一批齐鲁名师、名校长公示,青岛59人上榜

最新一批齐鲁名师、名校长公示,青岛59人上榜新一批齐鲁名师名校长开始公示青岛39名教师20名校长上榜,全省居首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详细]
青岛日报 2019-05-18

文博会山东展区交易火爆 这些山东文创“C位出道”

文博会山东展区交易火爆。这些山东文创“C位出道”16日,第15届深圳文博会开幕,山东展区火爆开启,山东元素受到了参观人群的欢迎,一起来...[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5-18

追踪: 济南被曝“有老鼠”快餐店已停业改造 金德利民:向市民诚恳道歉

济南被曝“有老鼠”快餐店已停业改造。金德利民 向市民诚恳道歉[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18

济南市2019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发布

济南市2019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发布17日,济南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5-18

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两天现场合同额2.3亿

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两天现场合同额2.3亿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上,山东有近百家企业的8500多件展品参展。17日,记者了解到,开展前两日,山东展...[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