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妇联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 齐鲁女性新LOGO亮相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李立红 仪首歌 张大卫

2019-04-13 19:41:04

4月13日上午,山东省妇联融媒体中心启用仪式在济南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3日讯(记者 李立红 仪首歌 张大卫) 山东省妇联融媒体中心今天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山东省网上妇联建设又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山东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杨国祥介绍山东网上妇联云平台的功能。

网上妇联建设,是山东省妇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群团改革部署,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妇女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新时代团结引领妇女、联系服务妇女中的独特作用,开创“一呼百应”妇联网上工作新局面而做出的创新举措。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山东省妇联融媒体中心。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与潍坊返乡创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宋会灵,章丘区妇联主席张淑萍分别进行了现场连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山东省妇联融媒体中心能够满足日常的视频节目制作,实现网上妇联云平台大数据的可视化;同时,可做到省、市、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村)妇联的五级联动,在演播室通过视频连线,实现五级妇联共建共享,同频共振。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与潍坊返乡创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宋会灵,章丘区妇联主席张淑萍分别进行了现场连线。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与两位妇女代表进行现场连线。

山东省妇联聘请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毛馨、李毅担任“齐鲁女性”的公益形象大使。

启动仪式结束,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今天,齐鲁女性客户端及双微的新LOGO也正式发布。据悉,新LOGO的创作灵感来自王羲之《儿女帖》中的“女”字;其中既有“齐鲁”首字母“Q、L”组成齐鲁女性独有的视觉符号,犹如一位女性手持飘带翩翩起舞;标志还有专属性的心字,体现齐鲁女性工作者对女性群体的“用心服务,用心关爱”的理念。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妇联还聘请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毛馨、李毅担任“齐鲁女性”的公益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港医院正式揭牌 创造国企医院改革的“烟台模式”

海港医院正式揭牌。创造国企医院改革的“烟台模式”央企医院改革发展论坛通用环球医疗集团董事会副主席、CEO彭佳虹致辞烟台港集团董事长孙...[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4-13

靶向抗癌药降价!谁是推倒进口药高价的“王炸”?

靶向抗癌药降价。国家医保谈判是推倒靶向药降价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详细]
瞭望 2019-04-13
济阳垛石镇梨花节今日开幕

济阳垛石镇梨花节今日开幕

今天上午,垛石镇梨花节正式启幕。白色的梨花灼灼盛开,飘香烂漫,百亩梨园犹如雪海。诚邀八方宾客畅游花海,共享人间最美四月天。[详细]
齐鲁网 2019-04-13

失业了咋办?青岛最新失业政策了解一下!

失业了咋办。答 劳动者在青岛市申办失业登记,本市户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非青岛市户籍人员除本人身份证外,还需提供有...[详细]
大众网 2019-04-13

探访济南消防员:一年只休两次假,感谢家人的支持付出

探访济南消防员 一年只休两次假,感谢家人的支持付出。早上7点多,记者在泉城广场中队见到了中队长助理李杰,刚下了早操他回到宿舍开始整理...[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4-13

山东:精文简会为基层减负“松绑”

文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强、层层发文、照转照抄……一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耗费了基层大量精力。为提高会议质量,山东省委办公厅发文要...[详细]
新华网 2019-04-13

倒春寒?不存在的!你可能不信,青岛还没进春天

青岛市气象台副台长王建林介绍,有人认为立春后天气还不暖和或者忽然变冷就是倒春寒,这是一种误区。咱们连第一个条件都没达到,所以也就谈...[详细]
大众网 2019-04-13

70多位学者齐聚孔子研究院 探讨新见材料与传统文化关系

70多位学者齐聚孔子研究院。探讨新见材料与传统文化关系[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3

德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举行 了解企业信息扫码便知(图)

4月13日,2019年德州市春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集中招聘专场在德州学院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13

@青岛市民 地铁内碰到乞讨、推销的,举报他!

地铁内碰到乞讨、推销的,举报他。由于地铁人员流动性大,地铁车厢已逐渐成为不少职业乞讨者眼中“发家致富”的宝地[详细]
大众网 2019-04-13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招处理“一人多户”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招处理“一人多户”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招处理“一人多户”!经过初步核查,目前全市共有11577名职工存在多个...[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3

僵尸网站,隐身电话,镜子照出懒政怠政的脸

僵尸网站,隐身电话,镜子照出懒政怠政的脸4月8日,大众日报要闻版推出记者调查采访报道《一些地方部门咨询电话“隐身”》,文中写道,群众...[详细]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2019-04-13
海丽气象吧 | 山东最高气温回升至20℃ 多地今有雷雨

海丽气象吧 | 山东最高气温回升至20℃ 多地今有雷雨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雨,但各地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回升至22℃左右。不过昼夜温差仍较大,早出晚归凉意十足。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