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山东高速这些路段开始堵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9-04-07 11:31:04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游客陆续返程,山东境内交通状况如何?哪些路段拥堵需要避让?我们来看看山东交通出行网公布的最新高速路况吧!

截止04月07日11时00分:

G3京台高速K391+300(晏城枢纽[S1济聊高速]附近)台北方向事故处理完毕,仍有压车现象。

G20青银高速因车流量大,K298(邹平东站以西约27公里)银川方向有压车现象。应交警要求,淄博、邹平东、临淄东、淄博高新区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0青银高速K4青岛方向李村匝道处车流量大,目前该路段拥堵2公里,请过往司乘人员谨慎驾驶,注意避让。

G20青银高速因车流量大,G20青银高速K372+240至K373+150(齐河北枢纽[G3京台高速]附近)青岛方向有压车现象。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因车流量大,西线K75(槐荫枢纽[G35济广高速]附近)北向有压车现象。

G3京台高速因齐河段主线车流量大,应交警要求,G3京台高速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台北方向入口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G3京台高速因齐河段主线车流量大,应交警要求,齐河北枢纽(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转G3京台高速台北方向匝道)临时关闭。

G18荣乌高速东厅收费站-崇义收费站K160+000荣成方向因K160+600-K161+400施工现场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京台高速应交警要求,济南(崮山)服务区(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因地方道路(平冯公路)施工,应交警要求,S38岚曹高速峄城东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

S38岚曹高速因地方道路(平冯公路)施工,应交警要求,峄城东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

(山东交通出行网)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河北黄骅市因他的名字而来,如今埋骨济南英雄山

河北黄骅市因他的名字而来,如今埋骨济南英雄山

河北黄骅市因他的名字而来,如今埋骨济南英雄山在河北省,有个黄骅市,是省辖县级市,由沧州市代管。1937年9月,被派到晋西南去创建抗日根...[详细]
风华齐鲁 2019-04-07
转战沂蒙的抗日英雄,奔赴胶东时壮烈牺牲

转战沂蒙的抗日英雄,奔赴胶东时壮烈牺牲

转战沂蒙的抗日英雄,奔赴胶东时壮烈牺牲陆升勋,男,1907年10月30日出生于山东省昌邑县卜庄乡大陆村,八路军胶东军区副司令员,是民政部公...[详细]
风华齐鲁 2019-04-07
济宁姑娘直播抗癌感动粉丝,网友3千里外来照顾求婚

济宁姑娘直播抗癌感动粉丝,网友3千里外来照顾求婚

2018年10月份,在一次直播时,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高阳关注了她,两人得以相识,在接触过程中,高阳被曾佩身上乐观坚强的精神所打动。残影空...[详细]
齐鲁晚报微信 2019-04-07
跑高速边开车边玩手机游戏,80后男子追尾大货车丧命

跑高速边开车边玩手机游戏,80后男子追尾大货车丧命

跑高速边开车边玩手机游戏,80后男子追尾大货车丧命4月4日,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莱城大队处理完毕一起死亡事故,一名80后男子夜晚开车在...[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4-07
匡山到高新区方便了!济南定制公交S311明天开通

匡山到高新区方便了!济南定制公交S311明天开通

济南定制公交S311明天开通为方便匡山小区附近居民及堤口路沿线居民出行,4月8日起济南公交四分公司二队将开辟匡山小区西至颖秀路新泺大街的...[详细]
齐鲁报系 2019-04-07
济南519路更换9部大容量车,可载客81人、运能提85%

济南519路更换9部大容量车,可载客81人、运能提85%

随着济南龙奥片区、汉峪片区、港沟片区等片区内的十余个大型居民区建成和入住率提高,519路沿线市民乘坐公交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提升市民乘...[详细]
齐鲁报系 2019-04-07
千年明府城,最美百花洲!三月三曲水流觞文化节启幕

千年明府城,最美百花洲!三月三曲水流觞文化节启幕

千年明府城,最美百花洲。千年明府城,最美百花洲,现在的百花洲已经成为省城济南的研学高地[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07
已亥年伏羲女娲祭祀大典在山东邹城举行

已亥年伏羲女娲祭祀大典在山东邹城举行

已亥年伏羲女娲祭祀大典在山东邹城举行。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已亥年祭祀伏羲女娲大典在山东邹城郭里镇羲皇庙遗址举行,全球任氏宗亲会代...[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07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法拆除一涉水违法建筑

4月7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法拆除位于减河河道内的阻碍行洪的建筑物、模拟隧道、铁丝网护栏、标杆。[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山东各地开展文明绿色祭扫,让“清明”更清明

山东各地开展文明绿色祭扫,让“清明”更清明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清明节承载着人们祭奠祖先、追思故人的情感诉求。除了祭奠先人...[详细]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2019-04-07
8日起,济青高速青岛方向转长深封闭施工

8日起,济青高速青岛方向转长深封闭施工

8日起,济青高速青岛方向转长深封闭施工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青州大队获悉,根据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经专家论证,将于201...[详细]
无线济南 2019-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