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邮轮“开进”金陵 向南京市民派发邮轮游“大礼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9-02-22 16:33:02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王爽)今天上午,2019青岛邮轮旅游推介会走进了有着“六朝古都”之称的江苏省南京市,由青岛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嘉华文化国旅、山东凯撒国旅组成的强大推介团带着满满的诚意,给南京市民带来了邮轮旅游“大礼包”,共邀南京市民“游青岛、享邮轮、看世界!”

青岛邮轮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

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南京是江苏省省会城市、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中国历史上具有特殊地位。青岛依海而兴、向海而生,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也是山东省经济中心、滨海度假旅游城市。

两个城市一南一北,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南京的景点充满历史底蕴,厚重而不平凡,青岛的景点依山傍海,欧式风情浪漫而时尚。两地互为最受市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也互为旅游业内最重视的客源开发市场。

南京旅行社的朋友正在认真阅读资料。

到青岛旅游,不止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近几年,青岛文化和旅游行业着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开发特色鲜明的新型旅游产品和线路,加快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黄金水道上的黄金产业”之称的邮轮旅游就是重要一翼。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

2015年,青岛国际邮轮母港正式开港,3年来累计接待290个航次、出入境邮轮游客34万人次。这个位于青岛主城区的邮轮母港凭借着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等多方优势,在2018年全国邮轮旅游整体下滑的态势下逆势上扬,全年接待71个航次、旅客11.2万人次。

会上,旅游推介团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邮轮产品推介、发放宣传资料、旅游企业洽谈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青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邮轮路线、产品。欢迎南京市民来青岛乘坐邮轮出行,很方便地逛逛红瓦绿树的老城区、走走木栈道、品品青岛啤酒,还可以到奥帆中心体验帆船,到崂山感受一下美丽风光。

青岛推介团登台介绍最新政策和优惠。

针对南京客源市场、面向不同的客群,推介团重点推出了两大邮轮船型——豪华型和普通型。“我们承诺,让更多的人花更少的钱体验邮轮旅游;有了景区配套政策,可以让您的客人享受更实惠的青岛游、邮轮游双重体验;我们承诺,在团期结束三个月内,把邮轮补贴提前垫付给大家”,青岛嘉华文华国旅的负掷地有声地推介,引来了阵阵喝彩。而给他最多底气的,正是青岛市对邮轮产业的重视,邮轮扶持政策的全面发力。

即将抵达青岛的豪华游轮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

邮轮对于旅行社的补贴不分内外,只要是组织客源的青岛旅行社、外地旅行社都可给予奖励;对以青岛为访问港并组织游客上岸观光的邮轮航次,组织800人以上上岸观光,可给予50万元/航次的奖励;对以青岛为始发港、在青常态化运营的邮轮公司,可以一事一议,在单航次10-40万奖励的基础上,每满10航次,给予50万元补助,运营50个航次及以上的,给予300万元补助……

为持续做大邮轮旅游产业的“蛋糕”,鼓励游客上岸旅行,今年青岛各景区推出“邮轮岸上游”特惠旅游产品。即日起至4月30日,崂山风景区太清、巨峰游览区对邮轮游客实行免票优惠;5月1日—12月31日,太清游览区对邮轮游客实行门票45元(原价90元)优惠,巨峰游览对邮轮游客门票40元(原价80元)优惠。除了崂山风景区外,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啤酒博物馆、葡萄酒博物馆、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等也推出相应票价优惠举措,以吸引游客上岸旅游。

青岛旅行社与南京旅行社签约合作之后留念。

据悉,本次会上,青岛嘉华文华国旅、国都之旅,山东凯撒国旅、江苏中青旅,中国国旅(青岛)、江苏省中旅进行签约,成功签署销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发青岛邮轮客源市场,发展青岛邮轮旅游产业。

幸运的南京市民抽中邮轮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抽奖环节,两名幸运的南京市民抽中乘坐邮轮旅游出游的大奖,即将在3月14日开启日本福冈5天4晚的浪漫旅程。

附:2019青岛早春邮轮航线一览

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

3月25日青岛-福冈-青岛5晚6日

中华泰山号

3月14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3月18日青岛-福冈-长崎-青岛6天5晚

3月23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3月27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3月31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5月1日青岛-鹿儿岛-佐世保-青岛6天5晚

5月6日青岛-福冈-佐世保-青岛6天5晚

5月11日青岛-佐世保-青岛5天4晩

5月15日青岛-佐世保-青岛5天4晚

5月19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5月23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5月27日青岛-福冈-青岛5天4晚

咨询电话: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秘书处,0532−68860768。

注:南京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咨询。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讯:烟台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

快讯:烟台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

烟台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胶东在线2月22日讯22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2-22
文联“一张网” 山东省文联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文联“一张网” 山东省文联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文联“一张网”。山东省文联官网全新改版上线。[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2-22
全国最先进立体车库要在济南启用了!先睹为快

全国最先进立体车库要在济南启用了!先睹为快

全国最先进立体车库要在济南启用了。舜耕山庄智能机械式地下公共停车场,有望3月份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交通压力。[详细]
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 2019-02-22
山东三地市纪委通报:4起典型问题、2人接受监察调查

山东三地市纪委通报:4起典型问题、2人接受监察调查

4起典型问题、2人接受监察调查。聊城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详细]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2019-02-22
最新房价出炉!山东济南等四市新房涨幅略降

最新房价出炉!山东济南等四市新房涨幅略降

从1月房价数据看,山东纳入统计的四个城市新房房价继续上涨,二手房除青岛外其他三市继续上涨。济南东部新东站、雪山等片区,毛坯房产品的...[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2-22

攻坚2019!烟台开发区全年重点项目投资过千亿

烟台开发区全年重点项目投资过千亿胶东在线2月22日讯(记者。)“全面推进总投资为1142亿元的107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全力推进133.76亿元的121...[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2-22

重农固本!习近平对“三农”的深深牵挂

习近平对“三农”的深深牵挂2月19日发布的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吹响了乡村振兴的号角,这是以习近平...[详细]
央视网 2019-02-22

烟台23家上榜!2018年“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公布

2018年“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公布胶东在线2月22日讯近日,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其中,烟台亚惠蓝白美食有限公司北...[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2-22

烟台:大众司机遇交警检查闯红灯逃窜 车辆已找到

大众司机遇交警检查闯红灯逃窜。车辆已找到2月19日晚,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夜间驾驶警车巡逻,一辆银灰色大众轿车司机为躲避民警...[详细]
YMG 2019-02-22

烟台启动新建共有产权住房 扩大政策受益范围

烟台启动新建共有产权住房。一年发放租赁补贴16000余户4000余万元,500户家庭选购共有产权住房,投资5亿元筹集配租公租房3118套……记者从...[详细]
水母网 2019-02-22

烟台拥有9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9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

烟台拥有9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9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区域品牌在促进产业聚集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的贡献率、影响力持续提升。[详细]
YMG 2019-02-22

烟台开发区全力推进总投资1167亿元的222个项目

烟台开发区全力推进总投资1167亿元的222个项目全力推进总投资1167亿元的222个项目烟台开发区在高质量发展中率先突破●全面实施重点项目攻坚...[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2-22

泰安:减税降费精准落地 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小微企业茁壮成长。2019年1月1日,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全面推开,惠及面更广、减税力度更大,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经营活力,提振了发展...[详细]
泰山网 2019-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