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砥砺前行!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22 20:49:01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孙宗顺 刘雪平)22日上午,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世纪厅隆重召开。

会上,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烟台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住建局党组关于选派协会党支部书记意见,由邢喜字同志担任协会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充实了协会的党组织力量。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郁基会长代表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五届理事会所作的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李曰亮副会长所作的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对五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光副会长关于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一致同意对协会章程进行的修改。与会代表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本届理事会在借鉴山东、威海等省、市级房地产业协会成功改革模式的基础上,采取轮值会长制度。烟台万科总经理曾巍、房地产开发集团副董事长邹泉波、祥隆集团总经理于胜利、城新集团董事长邢新强、万光城建总经理姜松春、城发建设总经理时江、北方房地产总经理李奇英、飞龙集团董事长宋勇、安德利地产总经理张伟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天方国际会展公司董事长王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房协办公室主任张玉华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现场

会上,举行了改革开放40年房地产行业城市贡献奖、杰出人物奖以及烟台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优秀工作者颁奖仪式。烟台房地产开发集团等40家企业获得城市贡献奖,王郁基等38名同志获得杰出人物奖;姜宝华等27名同志获得烟台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优秀工作者。同时对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会上,与会代表在烟台市房地产行业企业倡议书上郑重签名,诚信开发、诚信评估、诚信法律、诚信金融、诚信经纪、诚信家居,让诚信之风走进会场。

李奇英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有信心、有责任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推动烟台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在肯定房协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

会议现场

最后,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同心协力,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要开拓创新,拓展协会发展的新空间;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推动协会工作取得新突破,上新台阶,为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未来五年,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将与广大会员企业携手同行,共促行业发展,共创新局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年春运首日:烟台站发送旅客1.3万人次

2019年春运首日:烟台站发送旅客1.3万人次

烟台站发送旅客1.3万人次。因新旧交替关系,2019年1月20日至3月2日成都东开G2088/9次停运,2019年自2月21日起至3月3日烟台开G2090/87次停运...[详细]
水母网 2019-01-22

济南轨交M4线原则上还保留,只是未列入二期建设规划

济南轨交M4线原则上还保留,只是未列入二期建设规划在22日的电视问政中,一位市民在提问时表示,相关部门为地铁M4号线的规划做了大量的前期...[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22
临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73人!2月13报名

临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73人!2月13报名

2月13报名近日,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19年临沂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四)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详细]
临沂市人社局 2019-01-22

济南轨交建设规划咋定?要考虑经济、发展交通等因素

济南轨交建设规划咋定。“R5线是一期工程,我们上报国家的规模是财政收入限制的”。[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22

摩托车酒驾人数占据44% 烟台交警给你计算违法成本

摩托车酒驾人数占据44%。先媛)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运用大数据分析统计得出,2018年全市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共查处酒驾6865起...[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1-22
济南90后厨师菜刀玩出花!蒙眼火焰飞刀、胯下抛刀…

济南90后厨师菜刀玩出花!蒙眼火焰飞刀、胯下抛刀…

济南90后厨师菜刀玩出花。虽然小韩小有名气了,但他不甘于此,定下俩小目标:今年要创造双手转双刀一分钟200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再尝试增...[详细]
济南时报 2019-01-22
青岛5岁娃能背460首唐诗宋词上央视:3岁能认2000字

青岛5岁娃能背460首唐诗宋词上央视:3岁能认2000字

再随机挑选3个字保留,然后让选手填写完整。21日下午,王恒屹的奶奶何霞女士接受了北京青年报记者的采访。[详细]
半岛+ 2019-01-22
济南天桥区发生0.4级“无感”地震,地震局:无需恐慌

济南天桥区发生0.4级“无感”地震,地震局:无需恐慌

发生M0.4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据了解,一般小于1级的地震称为超微震。[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22

济南地铁三号线今年国庆节开通,提前十五个月

济南地铁三号线今年国庆节开通,提前十五个月22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做客“直面问题·践行承诺”电视问政。据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22
中老年、儿童是主力!2018年青岛人依然爱泡图书馆

中老年、儿童是主力!2018年青岛人依然爱泡图书馆

2018年青岛人依然爱泡图书馆2018年,青岛人依然爱泡图书馆新增注册读者18700人文学、历史地理和工业技术类图书居借阅前三2018年,青岛市图...[详细]
青岛日报 2019-01-22

快过年了,济南市面坚果涨价不少:有的一斤涨十几块

济南市民刘女士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备各种年货,她发现坚果价格涨了不少。“记得去年买的时候开心果才四五十块钱,今年涨到了五六十元。[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22

开车接打电话当心了,济南交警启用无人机抓拍违法!

开车接打电话当心了,济南交警启用无人机抓拍违法。济南交警支队警务航空队负责人黄钰峰操作地面站终端,对经十路上开车吸烟、打电话、玩手...[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