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投诉快递员发件慢 几日后收寿衣孝服

来源:鲁网

作者:

2018-11-27 07:25:11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19日,潍坊市奎文区的李雪(化名),因为快递到达站点后迟迟不派送,便投诉了相关快递员。但随后,李雪却在两天内接到了一套寿衣和一套孝服。

经过多方求证后,李雪得知,是一名与她从未谋面的快递员购买了这两件快递。目前,潍坊市邮政管理局已经就此事启动调查程序。

快递晚点

11月18日,看到物流信息提示已经到货四五天的快递迟迟没有被快递员派送,李雪找到了潍坊市奎文区某小区内的中通快递站点。当李雪问及为什么快递员不派送自己的快递时,被告知站点内的快递已经被派送完了,没有她的包裹。

19日中午,试图联系负责派送的快递员无果后,李雪向中通快递公司投诉了站点的快递员。李雪以为举报可以督促快递员尽早送货,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举报电话却导致了她接下来几天一连串的“噩梦”。

下午2点半左右,李雪接到了站点经理打来的电话,“对方责怪我举报他们,说这会让他们受到处罚。”李雪一则发布在网上的事件回顾中写到,这名站点经理还明确表示,不能对快递员不能上门送货提出过分要求,“他还强烈要求我撤销投诉。”

心软原谅

晚饭时,中通快递的客服人员也打电话让李雪撤销投诉,并提出给自己发红包的建议。本来多次因为客服人员态度好撤销投诉的李雪,这次却没有再忍气吞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拒绝了这位客服人员的建议。”李雪在文章中写到,正在她打算第二天再等快递时,当天深夜11点20分,门外来了三个快递员。

前来“解决问题”的3个人,由站点经理带头,常给李雪送快递的快递员和另外一名陌生的快递员跟在经理身边,他们给李雪送来了6个快递包裹。“我没见过那个陌生的快递员,期间他也没说过一句话。”李雪写道。

第二天,李雪却心软了,接受了对方给予的补偿,并撤销了投诉。

收到寿衣孝服

投诉撤销了,也向无意中伤的快递员道歉了,本来以为生活恢复往常的平静的李雪,在24日和25日接连收到了两件让她恐惧难当的包裹:一套寿衣和一套孝服。

因为第一件快递的卖家就是以专门恶搞为主,所以,李雪没有从这家店铺得到关于购买人有价值的线索。第一次尝试无果后,李雪通过第二件快递的面单找到了一名姓名最后一字为“明”的购买人,并得到了这名购买人的网购名和手机前三位和后两位号码,“购买时间为11月19日晚上11点55分。”

有人在李雪和站点经理对话结束后五分钟内给她购买了孝服,她开始怀疑是快递站点的员工恶意报复。随后,李雪多方求证得知,购买人就是当天晚上那个从未谋面的陌生快递员。

昨天凌晨,李雪将这一切遭遇整理成文,发到了网上。但是记者注意到,昨天下午1点左右,李雪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哭脸表情,并在回复中表示,“三位快递员都按照我要求的被处分了。”之前发布的帖子也被删除。

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中通快递,“公司目前正在就此事的事实和过程进行核实。”公司的公关经理陈先生表示,对于其他细节,他不方便接受采访。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中通快递潍坊地区的一名逯姓负责人,但被问及具体解决方案时,这位逯姓负责人表示,自己正在开会,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根据《快递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将快递投递到约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并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当面验证。”潍坊市邮政管理局监管科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潍坊市邮政管理局已经对此事启动调查程序。(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孔子博物馆开馆试运行,首批2500件(组)文物公开亮相

孔子博物馆开馆试运行,首批2500件(组)文物公开亮相

孔子博物馆开馆试运行,首批2500件文物公开亮相。26日上午,孔子博物馆在孔子故里山东曲阜正式开馆试运行,孔府档案等首批2500件文物首次搬出...[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27
济南83岁老太太小区门口绣花,绣好的手绢送行人

济南83岁老太太小区门口绣花,绣好的手绢送行人

济南83岁老太太小区门口绣花,绣好的手绢送行人尽管腿脚不灵便,83岁的老太太周桂英坚持每天拄着双拐来到小区门口,用绣花针缝制手绢,除了下...[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7
17种抗癌药将于本月底纳入青岛医保报销

17种抗癌药将于本月底纳入青岛医保报销

17种抗癌药将于本月底纳入青岛医保报销。近日,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将国家谈判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支付范围的有关要求,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11-26
济南芙蓉街“敞开肚皮”,这次要大修!

济南芙蓉街“敞开肚皮”,这次要大修!

济南芙蓉街“敞开肚皮”,这次要大修。11月26日,济南正在施工的芙蓉街中段,工人们将原来街道的下面部分彻底放翻开,将其中的所有管道重新...[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6
117条公交线路下月起开空调票价涨至2元 至次年3月15日

117条公交线路下月起开空调票价涨至2元 至次年3月15日

117条公交线路下月起开空调票价涨至2元。12月1日起,岛城实施“一线两制”和季节性票价的空调公交线路将开启空调,执行空调票价,票价1元调...[详细]
青岛日报 2018-11-26
险!烟台两岁男童呼吸困难 只因半粒花生仁卡在气管

险!烟台两岁男童呼吸困难 只因半粒花生仁卡在气管

近日,记者从烟台山医院获悉,一名两岁的男童将半粒花生仁误吸进气管,引起阻塞性肺炎、肺不张,烟台山医院儿科医护人员通过支气管镜为他紧...[详细]
胶东在线 2018-11-26
图看菏泽:五年答卷·再出发

图看菏泽:五年答卷·再出发

图看菏泽:五年答卷·再出发鲁网菏泽11月26日讯。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他“一直很关注”的菏泽,主持召开市、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发表...[详细]
鲁网 2018-11-26

威海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29.1万户

威海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29.1万户。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截至10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29.9万户,同比增长12.9%。[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18-11-26

1-10月青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1041亿 CPI同比涨2.3%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统计局获悉,1-10月份,青岛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态势,工业、服务业稳中有进,投资形势有所好转,财政金融运行稳健,新旧...[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11-26

日照创新平台汇聚“双招双引”强磁场

日照创新平台汇聚“双招双引”强磁场日照创新平台汇聚“双招双引”强磁场。——来自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的报...[详细]
日照日报 2018-11-26
“飞上天”看鲁南高铁!日临段线下主体完工,“高铁梦”不再遥远

“飞上天”看鲁南高铁!日临段线下主体完工,“高铁梦”不再遥远

“飞上天”看鲁南高铁。日临段线下主体完工,“高铁梦”不再遥远。[详细]
大众网 2018-11-26
济南玉符河上游,入冬仍有不少垂钓者

济南玉符河上游,入冬仍有不少垂钓者

济南玉符河上游,入冬仍有不少垂钓者。11月26日中午,记者在济南玉符河上游看到,虽然已过“小雪”节气,但遇上丰水年的玉符河仍吸引来不少...[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6
和平路东延将通车,航拍如何绕砚池

和平路东延将通车,航拍如何绕砚池

和平路东延将通车,航拍如何绕砚池。目前这段道路的沥青铺设已经完成,道路开始画线。[详细]
航拍齐鲁 2018-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