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了玻尿酸,成了“歪歪脸”!菏泽一爱美女子遇愁事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11-20 10:16:1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10月底,李女士花19000元在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打了10支玻尿酸,想改善一下脸颊凹陷的情况,没想到半个月后脸部出现红肿,而且两边脸看起来也不对称。19日,美容医院回应称,他们原本设计了14支玻尿酸,但李女士只要求打10支,脸部不对称是本来就存在的情况,如果李女士不满意自己的苹果肌,他们可以帮忙免费调整。

术后半个月,李女士脸部出现明显红肿。受访者供图

爱美女士:脸颊太瘦凹陷,花19000元打玻尿酸

李女士家在菏泽,10月底来济南的哥哥家小住,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和平路上的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医生说我的脸瘦、凹陷,打点玻尿酸就好了。”李女士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午还是犹豫不决,其间医院工作人员劝她说打完玻尿酸会变年轻,几经考虑,她最终决定打针。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总共打了10针玻尿酸,本来一针要2000元左右,但因为医生和她是老乡,最后共收了她19000元。“打完针后我就发现两边脸不对称,一边瘦一边胖。”李女士说,她当时就向医生提出疑问,但医生告诉她没事,因为刚手术完脸上肿着呢,过一段时间就对称了。

回到菏泽老家后,李女士每天都观察脸部情况,发现几天时间过去了,脸部不对称的情况还是存在。无奈,她只好再次联系医院。医生告诉她没事,让她过两天回医院,会给她磨磨,磨完后就对称了。不过,当李女士回到医院,医生给她磨完后,情况依然没有好转。

前几天,李女士的脸部突然出现红肿,还有疼痛感,她赶紧联系医院,并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吃了过敏药,情况好了一点点。“朋友在其他医院打的玻尿酸都没有问题,我打完针又是脸不对称,又是脸肿,我怀疑他们的玻尿酸有问题。”

李女士说,现在她的脸部红肿,还出现了皱纹,只能戴着口罩出门,她希望医院能给她退款,并修复她脸部不对称的情况。

美容医院:术前脸就不对称,病历上有备注

19日下午,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李女士脸不对称的情况手术前就存在,而且他们在病历上备注了“两侧不对称”,李女士也签字确认了。“她签字确认了自己两边脸不对称,打完针后这个情况还是会存在。”

根据医院提供的李女士手术前后的脸部图片,记者注意到,李女士手术前脸部双颊凹陷严重,整个人显得很没有精神,而手术后双颊和太阳穴等部位明显饱满了很多,脸部变得好看很多,整个人的气质有了提升。

据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当时设计手术方案时设计了14支玻尿酸,但到交钱的时候,李女士却因为钱不够,提出想先打10支看看效果,因此她打的玻尿酸量是不足的。至于李女士脸部的红肿,则是因为脸部干燥或脱水等原因造成的过敏,这是正常现象,并不是玻尿酸有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几天前李女士和家属来过医院,要求退还全部医药费,并再补打玻尿酸直到两边脸都对称,而医院表示没法退钱,不过考虑到其实际情况,提出送她两支玻尿酸,李女士并没有同意。

“玻尿酸补量是有正常时间的,一个月如果顾客基本上稳定了,可以少量地补量,正常的话要三个月以后,那样效果会更好。”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李女士在恢复期,还可以再补打玻尿酸,如果李女士对自己的苹果肌不满意,医院可以免费给她做调整,但如果李女士还想补打太阳穴等其他部位,则需要出钱购买玻尿酸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戚云雷)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家喽!城阳835户居民分到新房 年底前可入住(图)

回家喽!城阳835户居民分到新房 年底前可入住(图)

19日对于城阳区城阳街道东旺疃社区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令人激动的一天。上午,东旺疃社区安置区分房抓阄仪式在新建成的安置楼前举行,835户...[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8-11-20
“科学”号航赴西太平洋执行任务 明年2月返青(图)

“科学”号航赴西太平洋执行任务 明年2月返青(图)

“科学”号航赴西太平洋执行任务。19日,经过短暂休整的“科学”号科考船从青岛母港起航,赴西太平洋执行维护升级中科院西太平洋实时科学观...[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8-11-20
济南犬只数量达到10万,不拴绳、扰民、犬便问题突出

济南犬只数量达到10万,不拴绳、扰民、犬便问题突出

济南犬只数量达到10万,不拴绳、扰民、犬便问题突出对于文明养犬,一方面实行“信用计分制”管理方式,实现养犬人自我管理;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0
济南黄河隧道工程盾构机全球征名,一等奖奖金3000元

济南黄河隧道工程盾构机全球征名,一等奖奖金3000元

济南黄河隧道工程盾构机全球征名。现在,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联合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就黄河隧道工程盾构机面向全球“征名”。[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1-20
济南市中区新增12个过期药品回收点,地址看这里

济南市中区新增12个过期药品回收点,地址看这里

济南市中区新增12个过期药品回收点,地址看这里记者从济南市中区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在原有规模上,新增了12个过期药品回收点,辖区内的过...[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0
借用QQ冒充儿女诈骗事件频发 济南有家长上月被骗近10万元

借用QQ冒充儿女诈骗事件频发 济南有家长上月被骗近10万元

济南有家长上月被骗近10万元“爸,学校领导联合教育部,邀请清华大学的资深教授到我们学校培训,我想报名参加。然而,一句“班主任是谁”,...[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1-20
青岛一女老师校门口被男家长殴打,教体局连夜声明

青岛一女老师校门口被男家长殴打,教体局连夜声明

坚决向侵害教师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说“不”!。据董女士说,半个月前,孩子在学校就被同学踹到了生殖器,今天被打老师也是孩子班主任潘老师...[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11-20

日照:举全市之力打造国家创新型城市新名片

举全市之力打造国家创新型城市新名片鲁网日照11月20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决策部署,11月16日至18...[详细]
日照日报 2018-11-20

烟台开发区入选国字号双创特色载体 升级“一港两谷三园”

烟台开发区入选国字号双创特色载体。借助此项国家扶持,烟台开发区以创新型开发区建设为统领,升级双创顶层设计,统筹推进“一港两谷三园”...[详细]
胶东在线 2018-11-20

上周烟台6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45套 牟平区居首位

上周烟台6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45套。其中苹果嘉园三期20、22号楼销售59套,新潮。[详细]
YMG 2018-11-20

烟台上周物流人才需求较大 本周急需这些岗位

烟台上周物流人才需求较大。本周急需这些岗位19日,记者从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得知,上周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物流人才需求上升,岗位主要集中...[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0

青岛市428套经适房本月21日开始登记

青岛市428套经适房本月21日开始登记11月20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2018年我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对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进行...[详细]
青岛财经日报 2018-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