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07 15:01:11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王向荣)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努力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7日上午,烟台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参加座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企业家们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8名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烟台持久钟表集团董事长朱长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彻底驱散了民营企业家心中的“雾霾”,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她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持久钟表是乘着改革开放东风诞生的,她结合企业30年的发展经验,表示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担当、感恩的企业精神,专心致志做好实业,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回报社会。

烟台市总商会副会长、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明表示,面对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级政府部门能够多深入企业走访,倾听企业心声,积极搭建发展平台,多多扶持传统产业中的民营企业,为他们健康发展铺好路、服好务。

烟台市总商会副会长、山大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分析的很精准,为党委政府下步如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困难和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在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减税负、营造公平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上不断出实招,见真效。

烟台市总商会副会长、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解疑释惑,给我们增强了信心。希望在今后的政策落实中,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创造平等发展机会,加大扶持政策的落实。

烟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可泉、烟台浙江商会会长张勤敏、烟台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勇、烟台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增仁等,分别就下步如何解决银行惜贷抽贷问题,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开展融资服务,如何降低人力资源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明确提出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提供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为我们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步,市工商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落实省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在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方面抓好联系服务。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市工商联驻会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直属商会会长约40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专访烟台籍诗人蓝蓝:我愿回故乡烟台度过余生

专访烟台籍诗人蓝蓝:我愿回故乡烟台度过余生

专访烟台籍诗人蓝蓝:我愿回故乡烟台度过余生烟台籍诗人蓝蓝如果有可能,我愿回故乡烟台度过余生——独家专访烟台籍诗人蓝蓝2018年11月9日—...[详细]
烟台广播电视报 2018-11-07
舍己救人!沂蒙好儿郎王成龙烈士被追记一等功

舍己救人!沂蒙好儿郎王成龙烈士被追记一等功

舍己救人!沂蒙好儿郎王成龙烈士被追记一等功武警山东省总队领导向王成龙同志父母颁授了一等功证章证书和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他一直努力拼...[详细]
大众网 2018-11-07
济南芙蓉街要大修,来看看它的旧时模样

济南芙蓉街要大修,来看看它的旧时模样

济南芙蓉街要大修,来看看它的旧时模样。这条街是如此有名,节假日可以吸引十多万人来吃。[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07
青岛科技智库平台正式开放运行 提供四项服务功能

青岛科技智库平台正式开放运行 提供四项服务功能

青岛科技智库平台正式开放运行。提供四项服务功能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11-07
苹果散落济南机场收费站,收费员这个举动暖人心

苹果散落济南机场收费站,收费员这个举动暖人心

苹果散落济南机场收费站,收费员这个举动暖人心11月6日晚11点左右,一辆满载苹果的绿通车驶入济南机场收费站绿通车道,在开箱验货时,车厢...[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07
青岛:考生抓紧练习备战2019年艺考

青岛:考生抓紧练习备战2019年艺考

考生抓紧练习备战2019年艺考。2018年11月6日,青岛,红岛殷家社区内,准备参加2019年艺考的考生正在挥动着画笔,练习老师布置的作业。[详细]
大众网 2018-11-07
黄河以南阴雨难停,中西部气温将触底反弹

黄河以南阴雨难停,中西部气温将触底反弹

黄河以南大范围降雨仍将持续,但雨强相对减弱,主要以小到中雨为主。监测显示,昨日,青海东部、甘肃中南部、西藏东北部、四川西北部等地部...[详细]
中国天气网 2018-11-07

疯狂!一女子驾车突然阻碍、冲撞执勤交警 被拘留7日

一女子驾车突然阻碍、冲撞执勤交警。2018年10月30日,即墨交警段泊岚中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中队辖区设卡查纠“四类重点车辆”的各类严重的交...[详细]
大众网 2018-11-07

宣判!非法拘禁+索要高息债务 平度5人涉黑被判刑

平度法院审结一起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被告人徐某、孟某、马某、李某、田某等5人犯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到五年不...[详细]
大众网 2018-11-07

大众网评丨积极拥抱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大众网评丨积极拥抱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时代——写在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召开之际③。2018年11月,从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开始...[详细]
大众网 2018-11-07

3003人!青岛今年积分落户拟落户人员名单新鲜出炉

青岛今年积分落户拟落户人员名单新鲜出炉11月6日,根据积分分值排名公示后的反馈,青岛2018年积分落户拟落户人员名单公示,共3003人。公示...[详细]
大众网 2018-11-07

青岛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启用 高端人才团队入驻

青岛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启用。高端人才团队入驻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11-07

注意:崂山区卫计局处罚案件公示 被罚机构名单曝光

崂山区卫计局处罚案件公示。2018年被行政处罚过两次及以上的有:润安康诊所医疗卫生机构的环境、物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规定案、医疗...[详细]
青岛早报 2018-1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