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5亿推动八项工程,烟台高速公路施工路段临时限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6-25 16:15:06

6月25日,记者从齐鲁交通烟台公司了解到,自6月20日起,G18荣乌高速K181+186-K258+686路段实施交通预封闭并做全面施工前的 各项准备工作,自24日起,该路段正式进行铣刨施工。随着荣乌高速路面施工的开始,标志着烟台境内2018年高速公路养护大中修 及专项工程全面拉开大幕。

八项工程投入3.55亿元

“为进一步提升烟台市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质量,我们积极向集团公司汇报和争取,去年共计投入5.1亿元对境内荣乌、沈海、威青、 龙青、莱州疏港5条高速公路共实施12项养护大中修及专项工程。为助力烟台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今年我们再次汇报争取,计划 再投入3.55亿元,对烟台境内荣乌、威青、烟台西港区疏港、沈海等高速进行再完善再升级。”齐鲁交通烟台公司总经理杨涛说。

为方便广大市民提前了解施工路段和施工项目,记者第一时间向齐鲁交通烟台公司进行了采访。

■G18荣乌高速烟台段(K181+186-K258+686)路面维修工程,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10月20日

■G18荣乌高速招远服务区路面维修工程(K266+031),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日—9月30日。

■S24威青高速烟台段隧道完善提升工程(K106+960-K107+640),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9月15日。

■S7402烟台西港区疏港高速边坡防护网增设工程(K1+850-K4+450及八角收费站出口右侧),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日—10月 30日。

■烟台分公司所辖路段安全设施提升工程(声屏障增设工程、防眩设施增设工程、G18荣乌高速烟台莱州段综合整治工程), 计划 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日—11月20日。

■G15沈海高速丰粟大桥桥梁护栏安全提升工程(K448+663),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11月20日。

■G15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改造工程,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12月10日。

■芝罘养护应急救援分中心设备材料库增设工程,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11月10日。

施工路段临时限速60公里/小时

“为确保广大市民行经施工路段安全畅通,经充分论证和调研,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采取半幅通行、半幅封闭施工方案。同时,我 们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在施工路段设置了限速提示牌和测速装置。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均限速60公里/小时,敬请广大市民注意行车安 全,行经施工路段时,请注意减速慢行,以免吃到超速罚单。” 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波说。

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行经施工路段时,请随时留意施工路段情报板,及时关注通行信息,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 便。

“为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防止因施工造成通行不畅,我们在施工现场安排了清障救援车辆,并设置了医疗救助点。我们还将锥 形帽超国标设置为每3米一个,加高加重了锥标,并在施工路段设置了齐全的标志标识和灯光警示设置。同时,我们还安排人员对锥 形帽设置和标志标识完整情况进行昼夜巡检,随时做好补充完善。并联合交警、路政等部门随时做好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和应急事 件的处置。”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波说。

“为较好树立烟台文明城市形象,保证施工路段整洁卫生。今年,烟台境内养护大中修施工现场还主打“环保牌”。我们在施工现 场安排了吸尘车、移动式公厕和移动式垃圾桶,防止因施工造成扬尘和白色垃圾,并对沥青铣刨废料进行循环再生利用,全面打造 质量型+环保型养护大中修工程。”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工程养护部负责人王德祥说。

“自去年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持续投入资金用以改善烟台市高速公路通行质量。烟台作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引领’城市 之一,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的持续提升和改善,对助力烟台城市形象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 续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积极为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提供更加舒美、更加安全的行车环境。”杨涛说。

通讯员 王刚 彭川东 邢丹丹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金阳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旅客钱包和手机被偷没钱买票 车站爱心基金帮他回家

旅客钱包和手机被偷没钱买票 车站爱心基金帮他回家

从日照到青岛办事的张先生钱包和手机被偷,没钱购买回家车票的他急得在车站来回徘徊。了解情况后,西海岸汽车东站工作人员使用车站爱心基金...[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济南最新雨情预报:城区普遍降雨,强度不大

济南最新雨情预报:城区普遍降雨,强度不大

目前济南市区的38个雨情监控点均有降雨,6小时雨量目前全市平均降雨12.2毫米,其中市区平均5.6毫米,济阳和商河降雨量较大,济阳平均28.5毫...[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威海一公司因纠纷攻击警务人员,19名职工被判刑

威海一公司因纠纷攻击警务人员,19名职工被判刑

威海一公司因纠纷攻击警务人员,19名职工被判刑齐鲁晚报讯。6月22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启涛、汤谊波、汤华锋等19名被告人聚...[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6-25
省委组织部拟表彰枣庄这些好书记和好班子

省委组织部拟表彰枣庄这些好书记和好班子

省委组织部拟表彰枣庄这些好书记和好班子6月24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在其官网“灯塔-党建在线”发布《全省拟表彰和宣传的先进典型公示公告...[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最高补贴15万!山东8部门发布“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为在事业单位引进、集聚一批青年优秀人才,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推进人才强省战略、推动山东省高质量发展中的...[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青岛曝光46名酒司机 男子熬夜看球喝酒助兴后驾车被查

青岛曝光46名酒司机 男子熬夜看球喝酒助兴后驾车被查

酒驾遇查锁车门6月17日下午15时许,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即墨区隆福名居南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LER011的黑色福特轿车由西...[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这7条一定要看好 交警部门发布恶劣天气安全出行提示

据气象部门通报,6月25日中午至26日夜间青岛市将有一次大雨到暴雨的天气过程,同时伴有雷电大风等。对此,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恶劣天气...[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06-25

薛城殡葬惠民:4类6项费用均由政府买单

薛城殡葬惠民:4类6项费用均由政府买单大众网枣庄6月22日讯(记者。张乔阳)近日,记者从薛城区获悉,自今年5月1日起,薛城区范围内免除居...[详细]
大众网 2018-06-25

崂山各景区今起暂时关闭 开放时间依天气情况另行告知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王爽)6月25日,记者从崂山区旅发委获悉,根据青岛市气象局《重大信息专报》,预计25日中午至26日夜间,青岛市...[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06-25
大雨将至,济南交警发布易积水路段及安全通行规则

大雨将至,济南交警发布易积水路段及安全通行规则

为全面做好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济南交警前期排查了市区桥梁、涵洞等易积水路口、路段,并通过济南交警官方微博、...[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372套 牟平最高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6.18-6.24)新建商品房销售1372套,比前周增加17.36%。其中烟台中冶B6地...[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6-25
暴雨来临前,济南两铁路桥做好防范准备

暴雨来临前,济南两铁路桥做好防范准备

25日下午2时许,来到三孔桥铁路桥和北关北路铁路桥,探访下雨前铁路桥准备情况。在这两处铁路桥,电子警示标牌已经在工作,提醒过往车辆注...[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去年山东3000余人涉毒获刑,青岛毒品犯罪占四成以上

去年山东3000余人涉毒获刑,青岛毒品犯罪占四成以上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5日上午,省法院召开依法惩处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以来山东各级法院毒品犯罪案件审判的基本情况。记...[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