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突发!济南经七路与纬十二路交口处路面突然塌陷!还在不断扩大…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8-04-24 13:46:04

(1/14)

(2/14)

24日12点15左右,经七路与纬十二路交口处辅道上突然塌陷。

(3/14)

(4/14)

周围目击群众反映,有人骑电动车路过,路面突然塌陷,车辆摔倒,人摔出后受伤离开。此后又有一辆三轮电动车陷入摔倒受伤,伤势不严重,现已离开。

(5/14)

事故发生地在和谐和连城广场交汇处,周围人员车辆密集,十分危险。

(6/14)

事故发生15分钟后,城管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目前路面用遮阳伞拦起来,简单做了标示。

(7/14)

现在塌落地还有继续塌落趋向,目前塌落宽度大约1米,深可见管道。

(8/14)

记者在现场发现,塌陷一直在扩大,从一个凹地到目前已经一米多的大坑。

(9/14)

(10/14)

(11/14)

13:00左右,塌陷越来越大,长宽都到了2米,市政人员已经到现场,正在找原因。

(12/14)

(13/14)

市政人员猜测,塌陷恐和地下人防或者地下管道有关,具体原因仍在探查,记者将持续关注……

(14/14)

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周边路面封锁。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跑游山东·儒风邹城2018环孟子湖半程马拉松系列赛鸣枪开赛

4月22日,邹城市国际会展中心人海如潮、热闹非凡, 2018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跑游山东·儒风邹城2018环孟子湖半程马拉...[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青岛司机注意!这2条路有大变化,涉山东路、宁夏路

青岛司机注意!这2条路有大变化,涉山东路、宁夏路

路段渠化为全天双向通行,西向东3车道,东向西1车道。但是,每天7:00-20:00除公交车外,禁止社会车辆途经“香港中路-麦岛路-宁夏路”路口驶...[详细]
大众网 2018-04-23
社保卡、身份证、驾照都能装进手机!生活将大变样

社保卡、身份证、驾照都能装进手机!生活将大变样

电子社保卡。意味着社保卡线上线下全面打通,以线下为基础,线上线下相互补充的社保卡多元化服务生态圈正在形成。[详细]
爱青岛 2018-04-23
地铁11号线今日正式开通 青岛步入三线换乘时代

地铁11号线今日正式开通 青岛步入三线换乘时代

4月23日,网友誉为“最美地铁”的地铁1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行,首日从苗岭路发往鳌山湾方向的列车座无虚席,乘客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窗外的景色...[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04-23
明日起头班车发两趟 隧道1路工作日增发“双头车”

明日起头班车发两趟 隧道1路工作日增发“双头车”

为了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在前期客流调研及大数据分析的前提下,自4月24日起,工作日期间在山东科技大学站增发“...[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23

“五一”烟台短途列车票紧俏 28日将现客流高峰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一周时间,记者从烟台铁路部门获悉,根据往年客流情况和今年放假时间,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客...[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4-23

青岛海洋环境公报发布: 98.5%海域达一二类水质标准

2017年,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继续组织实施了青岛市海洋环境监视监测和预警预报工作,共对全市海域411个站位进行了监测,获取各类海洋环境监...[详细]
青岛晚报 2018-04-23
雨后青岛“五四广场”如梦如幻 光彩绚丽

雨后青岛“五四广场”如梦如幻 光彩绚丽

2018年4月22日,雨中的青岛“五四广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游玩,入夜后,灯光将广场“五月的风”雕塑和周边的高楼大厦打扮的如梦如...[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泉水浴场迎来整修 五月底可来“扎猛子”

泉水浴场迎来整修 五月底可来“扎猛子”

济南网·无线济南4月20日讯。泉水浴场是咱济南的一大特色,随着气温升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泉水浴场纳凉避暑。[详细]
无线济南 2018-04-20
山东青岛:环保小创意迎接世界地球日

山东青岛:环保小创意迎接世界地球日

4月20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山东青岛四方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利用饮料瓶、塑料袋、卡纸等家庭废旧物品,制作出笔筒、水杯、花瓶、...[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04-20
烟台出台“38条措施” 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烟台出台“38条措施” 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20日上午,记者从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烟台市印发了《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4-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