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千种年货,这里啥都有!齐鲁新春民俗年货会开市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04 08:22:02

3日上午,齐鲁新春民俗年货会正式开市,几十家商户带来的千余种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逛年货会赶大集。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吉祥的春联写起来,喜庆的窗花剪起来。年货会首日,现场就充满了浓浓的年味,让很多市民在这里早早就找到了过年的感觉。

敲锣打鼓写春联

这里的年味最浓

3日上午10点整,在年货会入场口,来自济南泉龙锣鼓队的演员们敲起喜庆的锣鼓,正式为齐鲁新春民俗年货会拉开帷幕。而素有“山东榜书第一人”之称的著名书法家贾绪荣也来到年货会现场,为市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前来求墨宝的市民更是排起了长队。

而在年货大集上的民俗展区,年味浓浓的剪纸、串珠、脸谱和手工玩偶更是受到市民尤其是小朋友的热烈欢迎。“爷爷,你给我剪一个蝴蝶吧。”一个小朋友站在剪纸大师、非遗传承人王涛的展位前,聚精会神地看着剪刀在王涛的手中上下飞舞,很快一张红纸就变成了两只栩栩如生的蝴蝶。“太漂亮了,我要把蝴蝶带回家,等过年时贴在窗户上。”小朋友高兴地说。

海鲜酒水零食土特产

好年货带来旺人气

逛年货会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当然是买物美价廉的年货啦!在齐鲁新春民俗年货会现场,四十余家商户为市民带来了上千种商品,囊括了海鲜、酒水、零食以及各种土特产,过年需要的东西在这里基本都能买到。

此外,为了吸引人气,年货会的参展商还为市民送上了特惠福利,打折力度非常大。福牌阿胶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原价198元的礼盒在年货会上买一赠一,而原价429元的精品礼盒年货会价格是368元买一赠一,力度非常大。而知名度颇高的好当家海参也是很多市民过年送礼货单上的必备品,好当家带来的八款海参全都是八折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零食是过年必不可少的,在年货会零食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第一书记”专区也备受市民关注,很多市民一来到年货会就先问“第一书记”带来的产品在哪里。“买点老乡们带来的土特产,一是图个正宗,二来为老乡们送点温暖,一举两得。”一位市民竖起大拇指说,“第一书记”们干得好,年货会这个活动办得好。

礼品和奖品送不停

快来年货会抽大奖

来年货会不光能感受年味买到年货,还能拿到各种礼品和奖品。

3日到11日,只要您来年货会购买年货,就能获得免费抽奖券,只要您运气好,精美礼品就可以带回家啦。在第一天的年货会上,前来抽奖的市民排起了长队,进口饼干、蜂胶香皂、养生花茶、各种体验卡……精美的礼品一个一个被抽出。“这种饼干真好吃啊!”一位抽中饼干的小朋友现场就打开品尝起来,还把饼干送给身边的人一起分享。

3日的两份价值5000余元的汽车美容大礼包分别被一位小朋友和一位老人抽走。“今天真是太幸运了,不光买了这么多好东西,还抽到了这么贵重的奖品。”抽到大礼包的老人说,她要把这个幸运大奖送给孩子作为新年礼物,让孩子也一起分享这分幸运。

年货会期间,每天都为来现场的市民准备了数百份精美礼品,此外还有无门槛餐饮代金券、汽车美容大礼包、豪华游轮等大奖。只要您来年货会现场购物,就能免费参与抽奖。

除了拼运气,年货会还为每天前50位到现场的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位于省体悦动城的齐鲁新春民俗年货会每天上午9点半正式开市,如果您来得早,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为您发放一张领奖券,您就可以凭券在现场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年货会地址:省体悦动城地下一层(靠近马鞍山路商场西入口),市民可以乘坐115路、117路、15路、165路、2路、32路、62路、65路、75路、BRT3路、K109路、K117路、K139路、K171路、K301路、K56路、K68路、K93路、K94路公交车,在省体育中心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 林媛媛)

[责任编辑:杨凡、贾晓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首个老年生活一站式体验馆落户泉城济南

山东首个老年生活一站式体验馆落户泉城济南

近日,在济南一家老年生活一站式体验馆,工作人员展示老人专用电动轮椅。据了解,这是山东首个老年生活体验馆,涵盖适老用品销售、老年辅助...[详细]
济南日报 2018-02-04
全国首台第三代环保锅炉在济南投用

全国首台第三代环保锅炉在济南投用

在济南热电腊山热源厂,一期项目中的全国首台第三代节能环保型水煤浆锅炉已在此投入生产,排放指标比家用燃气灶还小。目前,该厂已实现为文...[详细]
济南日报 2018-02-04
春运中的一股“清流” 聊城开往济南K8321次列车空空荡荡

春运中的一股“清流” 聊城开往济南K8321次列车空空荡荡

春运大潮开启,济南火车站每天始发终到列车达到百余趟,有时速300公里的高铁,也有时速120公里的特快列车。有一趟聊城开往济南的K8321次列...[详细]
济南时报 2018-02-04
六旬男子南部山区拍雪景被困悬崖边 救援队深夜营救4小时

六旬男子南部山区拍雪景被困悬崖边 救援队深夜营救4小时

救援人员在山上营救被困人员。”2月2日20:30,济南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接到110转警求助电话,一名男子被困南部山区仲宫东老泉村山中...[详细]
济南时报 2018-02-04
下岗工人玩起跨界 研究古船修复保护

下岗工人玩起跨界 研究古船修复保护

尚津济和他的古船模型。人物名片:尚津济,67岁,18年前下岗后开始研究古船修复保护,制作的古船模型曾获得过国内大奖。[详细]
济南时报 2018-02-04
青岛教师国企招聘600+!机场中石油大学都在招人

青岛教师国企招聘600+!机场中石油大学都在招人

外著名高校,且本科和硕士学习阶段应取得全日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18胶州招幼儿教师283人公告(现场报名时间:2月6日前)▼2018山东师...[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02-04
真危险!男子准备上高速徒步从山东走到湖北

真危险!男子准备上高速徒步从山东走到湖北

摄影报道)1月30日下午4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民警开展路面巡逻时,在巡逻至240公里处时发现一男子在应急车道内行走,十分危险。民警...[详细]
水母网 2018-02-04
烟台各大医院临床用血加大 血库各型血液紧缺(图)

烟台各大医院临床用血加大 血库各型血液紧缺(图)

随着春节临近,受低温冰冻天气等因素影响,街头献血人数骤减,采血工作的难度进一步加大,且我市各大医院临床用血量增大,各型血液临床用血...[详细]
水母网 2018-02-04

烟台市区这些时间段可燃放烟花爆竹 附禁燃区域

胶东在线2月4日讯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获悉,今年,烟台市区农历腊月二十三、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04

针对台湾当局阻挠春节加班机 在鲁台商鸣不平:损害我们权益

徐超超春节临近,大量台商准备返乡。2月2日,在省台办召开的全省台商新春联谊会上,一些在鲁台商就此事发表看法,认为取消加班机不仅让台湾同胞...[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2-04

聚焦养老服务转型 今年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设施30处

记者从2月2日召开的济南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民政部门将在低保保障、发展养老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基本公共服务、支付国防军队...[详细]
山东商报 2018-02-04

山东南水北调完成第一阶段调水 济南将引长江水

2月3日,记者从省南水北调局获悉,我省南水北调工程2017-2018年度第一阶段调水于今日完成。至今日,本阶段累计向青岛、潍坊、威海等胶东地...[详细]
大众网 2018-02-04

R1线高架段进入“焊接”阶段 “地铁梦”离我们越来越近

3日,记者获悉,R1线高架段实现“短轨通”,进入焊接阶段,“地铁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2017年8月20日,在R1线始发站池东铺轨基地,济南首...[详细]
济南时报 2018-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