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鲁大战就是精彩!佩莱凌空斩巴顿首球,鲁能2-2国安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5 22:10:08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泰山。第15分钟,佩莱凌空抽射为鲁能率先入球;第25分钟,U23球员巴顿为国安扳平;第31分钟,李磊头球破门助国安反超;半场补时阶段,西塞为鲁能追平。

19轮战罢鲁能(少赛一场)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落后第3权健1分,国安积31分排名第5,本场京鲁战是亚冠抢票战团的关键战。国安自施密特接管教鞭后豪取4连胜,鲁能则在上轮逆转战胜上港。此战国安阵容相对齐整,鲁能缺少塔尔德利与刘彬彬等人。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鲁能8胜8平11负,国安主场对鲁能5胜5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鲁能主场1-0战胜国安。

王彤开场疑似手球

开场后国安迅速展开冲击,首次进攻就将球打入鲁能禁区,王彤在拦截时似乎手臂触球。防守中国安快速逼抢的战术也迅速体现,鲁能首个角球机会尝试战术配合,但被国安破坏。第9分钟,国安任意球攻势中拉尔夫禁区前攻门,皮球碰防守球员发生折线,王大雷在球门线上将球拦截。国安球员纷纷举手示意皮球已越过门线,慢镜头显示王大雷身体退过门线,皮球尚未越线。

佩莱破门

西塞沿底线突破形成鲁能首次威胁攻势,片刻后蒿俊闵直传同西塞配合,前插的西塞稍稍越位。第15分钟,鲁能取得入球:鲁能后场长传被国安顶出,拉尔夫背身调整准备倒钩解围,金敬道机敏前插头球抢断,佩莱得球后顺势凌空抽射,皮球越过杨智飞入网窝。佩莱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时,佩莱曾罚失点球。

入球后的鲁能一时有反客为主之势,西塞的前插冲击又是稍稍越位。第19分钟,鲁能快速传递中金敬道将球转移到右侧,西塞劲射被挡偏出底线。比赛20分钟后国安逐步形成持续进攻,任意球攻势中索里亚诺小角度扫传门前被王大雷击出,奥古斯托禁区前攻门被刘军帅封堵。

巴顿扳平比分

第25分钟,国安扳平比分:国安左侧界外球掷入,奥古斯托斜传禁区线附近的巴顿,巴顿沿禁区线内切后果断起脚攻门,皮球直飞入球门后角。U23球员巴顿收获首粒中超入球。国安主场气势大振,巴顿很快又有禁区内快速突破的闪亮表现。

李磊反超比分

第31分钟,国安将比分超出:奥古斯托将右侧角球传至点球点附近,鲁能两位球员相互干扰均是冒顶,刘军帅则被李磊绕前,李磊头球破门。李磊收获本赛季第2粒入球。国安众将以摇篮舞庆祝入球。此后国安气势进一步提振,不断以传中配合给鲁能门前施压。

鲁能在第38分钟形成威胁攻势,佩莱做球助王彤在右路前插,王彤小角度攻门稍稍偏出球门远角。这次攻势后鲁能场面明显提振,第40分钟,金敬道将球分到禁区右侧,西塞小角度劲射被杨智横身挡出,蒿俊闵前冲补射将球打飞。第44分钟,鲁能攻势中刘军帅在国安禁区前倒地,裁判没有理会,国安快攻中吉尔追防犯规领到黄牌。

西塞扳平比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郑铮左路传中被李磊破坏出底线,攻防争抢瞬间王彤踢到李磊,脖子处出现鞋钉划痕的李磊向裁判投诉,王彤表示了歉意;鲁能右侧角球传入后在国安门前形成头球摆渡,西塞小禁区内倒地施射破门。西塞打入本赛季第8粒入球。上半场双方战为2-2。

易边后鲁能用吴兴涵换下刘军帅。第47分钟,国安左侧任意球传入鲁能禁区,于洋甩头攻门顶偏。此后鲁能连续形成快攻,吴兴涵赢得角球,攻防球员禁区内激烈抢位中戴琳倒地。第52分钟,巴顿禁区内突破时倒地,主裁判王迪没有理会,现场球迷表示了不满,慢镜头显示防守球员没有动作,巴顿有假摔嫌疑。

第57分钟,蒿俊闵外围劲射颇具水准,皮球稍稍偏出。第60分钟,奥古斯托带球突破时被郑铮放倒,郑铮领到黄牌;国安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王彤失误被索里亚诺得球,快速反应的王彤迅速做出封堵,将索里亚诺的攻门挡出底线。

第63分钟,李松益右路斜传,佩莱头球被拉尔夫破坏出底线;鲁能角球传中皮球在国安门前划过,戴琳与吉尔同防守球员激烈抢位中倒地,裁判判定鲁能犯规,戴琳与吉尔均非常不满。片刻后西塞前场拼抢中被判定侵犯雷腾龙,不满判罚的西塞情绪也很激动。

第66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被雷腾龙放倒,裁判判定任意球但没有向雷腾龙掏牌,西塞上前同裁判进行了交涉。蒿俊闵任意球攻门被杨智没收。此后蒿俊闵在同李磊的连续拼抢中犯规,国安球员也向裁判进行了投诉。国安由索里亚诺与替补出场的金泰延相继外围远射,均未构成实质威胁。

比赛70分钟后国安的边中配合增多,威胁性也有所提升;鲁能围绕吴兴涵寻找进攻机会,双方持续激烈对峙。第78分钟,张稀哲左路连续突破赢得任意球,奥古斯托斜传门前,王大雷在索里亚诺头顶将球打下,紧接着他又在雷腾龙补射瞬间起身将球破坏。第83分钟,吴兴涵中路突破被于洋铲倒,于洋领到黄牌;西塞任意球攻门打高。

第86分钟,戴琳追抢索里亚诺时动作过大,裁判鸣哨后李磊上前同戴琳撞胸对峙,戴琳领到黄牌。1分钟后周海滨因不满边裁判罚也领到黄牌。双方均不满于平局,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仍呈现快节奏对峙。最终双方战为2-2平。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泰山:第15分钟,金敬道前冲抢断,佩莱凌空抽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25分钟,巴顿沿禁区线内切中低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31分钟,角球攻势中李磊头球破门

山东鲁能泰山:第45+3分钟,角球攻势中西塞倒地施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第83分钟)

山东鲁能泰山:吉尔(第44分钟)、郑铮(第60分钟)、戴琳(第86分钟)、周海滨(第8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14-晋鹏翔;28-姜涛(第68分钟,18-金泰延)、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29-巴顿(U23;第87分钟,23-唐诗,U23)、9-索里亚诺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3-刘军帅(U23;第46分钟,17-吴兴涵)、6-王彤(第76分钟,16-周海滨)、22-蒿俊闵、33-金敬道(第90分钟,41-曹盛);18-西塞、19-佩莱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贺晓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师东路6日通车,工人忙收尾今晚划线

山师东路6日通车,工人忙收尾今晚划线

备受市民关注的济南山师东路即将于6日通车,5日下午工人们正在忙碌着进行各项收尾工作,从管道井到路边石再到路边的绿植,剩下的活不少,各...[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8-05
暖心!骑行者不慎摔伤,济南民警及时救助

暖心!骑行者不慎摔伤,济南民警及时救助

柳埠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进行救援,并联系出租车将骑行者送到集合地点。8月5日下午3点15分,南山分局柳埠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柳埠...[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8-05
大雨冲塌围墙,即墨一小区7车受损部分车体被掩埋

大雨冲塌围墙,即墨一小区7车受损部分车体被掩埋

一场降雨过后,5日早晨7点左右,即墨天一仁和郡小区靠近市政路的一段围墙突然倒塌,大量碎墙体以及铁质围栏砸到停靠在车位上的7辆私家车,...[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8-05
赞!游客掉钱包,崂山景区一饭店老板“红包”送还

赞!游客掉钱包,崂山景区一饭店老板“红包”送还

原来4日,游客在崂山风景区太清游览处东海渔村吃完饭后遗落钱包,老板捡到后,在太清管理处工作人员帮助下及时找到失主,将现金5391元以转...[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8-05
临沂一网民被拘:传车祸死亡谣言让群众以为政府瞒报

临沂一网民被拘:传车祸死亡谣言让群众以为政府瞒报

又一则造谣信息。据山东蒙阴发布消息,近日,又一则造谣信息在蒙阴传播:“8.2”205国道夏家庄子路段的车祸死亡人数从1人上升到7人,造谣的...[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8-05
“铛铛车”现身青岛 仿古设计如穿越

“铛铛车”现身青岛 仿古设计如穿越

8月4日,青岛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2条免费接驳线正式营运,市民和游客纷纷乘坐,享受去啤酒城的便利。接驳线中,4辆仿古的“铛铛车”格外引...[详细]
青报网 2017-08-05
正能量!雨中收到爱心雨衣 男子一下还了20件

正能量!雨中收到爱心雨衣 男子一下还了20件

家住南丰路的叶先生手捧20件雨衣来到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办公室,他不是要推销雨衣,而是在受到该车队366路线驾驶员于亮的帮助后,希望...[详细]
青岛日报 2017-08-05
德比!后生可畏施密特,老当益壮马加特

德比!后生可畏施密特,老当益壮马加特

马加特,21世纪以来德国本土教练的杰出代表,刚来中超时很多人质疑这个倔强的老头太过“老派”,他的那一套魔鬼体能训练未必适应现代足球的...[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8-05
壹点记者又发现一传销窝点,传销竟然也有派别之分

壹点记者又发现一传销窝点,传销竟然也有派别之分

5日,记者继续在天津市静海区探访传销窝点。有村民称,村子的西南。[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8-05
顺河高架下所有停车位取消 省体停车区接近爆满

顺河高架下所有停车位取消 省体停车区接近爆满

5日,在杆石桥东侧的顺河高架桥下,北侧人行道原有的50多个停车位全部取消,改建成绿化带,栽种苗木千余棵,绿化面积达到了2000多平方米。...[详细]
舜网 2017-08-05
济南上半年夺命车祸调查:这些时间地点最危险

济南上半年夺命车祸调查:这些时间地点最危险

全市的死亡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下降,死亡人数减少了23人。经过分析,发生死亡事故的辖区主要集中在章丘、长清、历城、济阳辖区。[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8-05
济南一女子遭遇丈夫家暴,女儿哭着报警:快来救救我妈妈~

济南一女子遭遇丈夫家暴,女儿哭着报警:快来救救我妈妈~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11点多,市中巡警二中队的民警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小姑娘,哭着说,警察叔叔你快来吧,我爸爸打我妈妈了...[详细]
无线济南 2017-08-05

山东13岁女孩跨省找游戏大神“拜师”,民警苦劝才回

8月1日深夜,江苏泰州靖江市城中派出所接到山东潍坊一市民求助,称其13岁女儿独自一个人住在靖江某宾馆,寻求警方帮助。经简单了解,女孩名...[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8-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