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山东路福州南路福州北路…多条道路提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7-06-17 00:00:06

这些路段限速值提高啦!

日前,青岛市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同时结合道路设计、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交通事故情况、交通流量等因素,并公开征求市民意见后,将山东路、福州南路、福州北路、银川西路、合肥路、贵州路的最高限速值由原本的50KM/H,提高至60KM/H。目前,以上路段限速标志牌已更改完毕。

另外,经过一年半的紧张施工,由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深圳路与辽阳路立交工程,将于2017年6月17日开放深圳路南北方向及辽阳东路东西方向主干道交通。同时,将占用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南北两侧辅道部分机动车道进行辅道施工,届时,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辅道车辆允许右转,禁止直行及左转。

深辽立交工程主线道路开通图

辽阳东路南北两侧辅道,为了不中断交通采取半幅倒边施工方式,具体如下:

1、深圳路路以西辽阳东路以北辅道施工期间始终保持1个车道通行,深圳路右转辅道通行,采用半幅倒边施工,2017年8月底辅道全部恢复通行。

2、深圳路以西辽阳东路以南辅道施工期间始终保持2个车道通行,右转深圳路通行,采用半幅倒边施工,2017年10月31日恢复辅道3车道通行。

3、深圳路以东辽阳东路以北辅道施工期间始终保持2个车道通行,右转深圳路通行,采用半幅倒边施工,2017年9月30日前辅道全部恢复通行。

4、深圳路以东辽阳东路以南辅道施工期间始终保持1个车道通行,深圳路右转辅道通行,采用半幅倒边施工,2017年10月15日辅道全部恢复通行。

2017年10月31日辽阳路辅道施工完成,全部恢复通车,实现辅道与深圳路转向关系,届时深圳路与辽阳路立交工程全部恢复通车。

深辽立交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始施工,2017年6月12日主线完工,与青岛地铁2号线汽车东站同期实施。汽车东站是2号线与4号线换乘站,2号线车站沿深圳路南北方向跨辽阳东路设置,4号线车站位于辽阳东路路中、下穿深辽立交桥正下方。深辽立交为菱形立交,辽阳东路西起海尔路立交施工终点,向东穿过青银立交匝道,并进入辽阳东路标准段,长约1.4km。辽阳路主线结合地形采用浅埋地道下穿深圳路,两侧设置辅路联系深圳路。深圳路保持地面道路不变,深圳路在路口处设桥梁跨越辽阳东路主线。对现状青银立交匝道引道进行改造,与辽阳东路主线相接,并增设西向联系深圳路口的进出匝道,实现深圳路与青银高速之间的转向交通联系。

汽车东站与深辽立交工程开工伊始,青岛地铁集团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将提前开通深辽立交工程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辽阳东路主线位于地铁4号线车站顶板上方,车站顶板结构施工完成后,青岛地铁集团立即启动了深辽立交工程辽阳路主线道路施工,并得到了市建委、市运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崂山大队和市政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及时解决道路施工和交通调流组织的一道道难题,确保深圳路和辽阳东路主线按期开放交通。

深辽立交桥区域

公交线路和站点调流通知

为配合地铁施工需要,根据公安交警部门的要求,对途经以上及周边区域的公交线路和站点自2017年6月17日起调流运行。具体如下:

一、站点调整和更名

1、松岭路北向南方向的“辽阳东路”车站,北移80米重新设置,涉及110路(含仰口)、311路、382路。

2、松岭路北向南方向的“辽阳东路”车站,移至辽阳东路西北角的港湾式车站内重新设置(并638路),并更名为“辽阳东路松岭路”车站,涉及381路、384路、617路、619路、628路、641路线。

3、辽阳东路的双向“辽阳东路”车站,更名为“辽阳东路松岭路”车站,涉及638路。

4、辽阳西路的双向“五十三中”车站,更名为“青岛五十三中”车站,涉及4路、19路、28路、119路(含区间)、210路(仅下行)、212路(仅下行)、362路、602路。

5、青山路的双向“台柳路、百通广场、万年泉路”车站,分别更名为“青山路九水路、青山路甘泉路、青山路万年泉路”车站,涉及375路。

6、滁州路的双向“劲松七路北站”车站,更名为“滁州路劲松七路”车站,涉及465路、609路。

7、滁州路的双向“杨家群村西”车站,东向西方向的更名为“滁州路黑龙江南路”车站,西向东方向的更名为“滁州路劲松三路”车站,涉及18路、609路。

8、滁州路东向西方向的“金盛苑”车站,更名为“滁州路劲松三路”车站,涉及18路、609路。

二、线路恢复和调整

1、 19路、607路线。

自“汽车东站”车站(恢复深圳路南向北方向的原车站),往返沿深圳路、合肥路(增设“合肥路深圳路”车站并631路)至“北村”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取消前次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2、 375路线。

胜利桥—青岛科技大学方向,线路不变。

青岛科技大学—胜利桥方向,自“同安路”车站,沿深圳路(恢复“尚东区、汽车东站”车站)、合肥路(增设“合肥路深圳路”临时站并631路)、海尔路至“崂山一中”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临时取消原“汽车东站北门、辽阳路东站”车站,取消前次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3、 462路线。

汽车东站—海尔工业园南门方向,自“汽车东站”车站(恢复深圳路南向北方向的原车站),沿深圳路、合肥路(增设“合肥路深圳路”临时站并631路)至“北村”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临时取消原“汽车东站北门、辽阳路东站”车站,取消前次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海尔工业园南门—汽车东站方向,线路不变。

4、 602路、612路线。

自“汽车东站北门”车站(东向西方向的车站西移50米),往返沿辽阳东路(深辽立交桥下)至“李家下庄”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

5、 606路线。

汽车北站—青岛科技大学方向,线路不变。

青岛科技大学—汽车北站方向,自“同安路”车站,沿深圳路(恢复“尚东区、汽车东站”车站)、合肥路(增设“合肥路深圳路”临时站并631路)、海尔路至“崂山一中”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临时取消原“汽车东站北门、辽阳路东站”车站,取消前次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6、 609路线。

湖清路停车场—汽车东站方向,线路不变。

汽车东站—湖清路停车场方向,自“汽车东站”车站(恢复深圳路南向北方向的原车站),沿深圳路、合肥路(增设“合肥路深圳路”临时站并631路)、海尔路至“崂山一中”车站,恢复原路线行驶。临时取消原“汽车东站北门、辽阳路东站”车站,取消前次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其它不变。

[责任编辑:杨凡、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生二胎大出血!护士用体温捂热血浆救产妇

为生二胎大出血!护士用体温捂热血浆救产妇

刚刚生下二孩女儿14分钟的石女士突发产后大出血,共计出血5600多毫升,情况非常危急。由于库存的红细胞、血浆等重要血液成分已经用完,医院...[详细]
青岛晚报 2017-06-17
专偷珠宝包裹 城阳三快递员监守自盗45万首饰

专偷珠宝包裹 城阳三快递员监守自盗45万首饰

城阳区一珠宝商常年通过快递等渠道向全国各大商超提供黄金首饰和钻石,从今年3月开始频繁丢失金银首饰,警方调查发现窃贼是快递公司的员工...[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7
诸城老人赌气离家三天 黄岛民警发现安全送回

诸城老人赌气离家三天 黄岛民警发现安全送回

日前,诸城一名68岁的老人离家出走,在黄岛区与日照市交界地带流浪了三天,6月13日,黄岛公安分局海青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老人,将其安全...[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7
运动过度尿出酱油色 青岛准新郎减肥突发肾衰

运动过度尿出酱油色 青岛准新郎减肥突发肾衰

婚期将近,29岁的准新郎为了形象拼命减肥,选择了高强度的骑车减肥项目,哪知三天之后突发横纹肌溶解,尿出“酱油色”,被紧急送到市立医院...[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7
济南再启“高烧模式” 未来7天或现5个高温日

济南再启“高烧模式” 未来7天或现5个高温日

进入6月以来,济南气温一直不算很高,高温日已有半个月没有现身。今天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受大陆高压影响,泉城将开启新一轮“高烧”...[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6-17
济宁:“后高考经济”催生考生消费热

济宁:“后高考经济”催生考生消费热

济宁:“后高考经济”催生考生消费热高考落幕,考生也进入了考试后的放松时间,同时一场和“后高考经济”有关的消费热潮已经上演,与考生挂...[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16
历时仨月,济南一民警手书20多米长《党章》为党庆生

历时仨月,济南一民警手书20多米长《党章》为党庆生

这几天济南槐荫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李福芳心里很不平静,作为一名警营里的中共党员,他素有警营书法家的美誉,曾经创作出不少令人称道的书法...[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6
东营市红十字会看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梅

东营市红十字会看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梅

6月15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和市红会工作人员,东营市妇联权益儿童部负责人邓卫兵一同来到东营市银监分局看望...[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6-16
私家车突然自燃 牟平环卫消防市民齐灭火

私家车突然自燃 牟平环卫消防市民齐灭火

牟平环卫消防市民齐灭火13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牟平区城管局环卫工程公司3号环卫洒水车正在新城大街从西往东作业时,驾驶员丛泉同志从反光...[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16
临沂中考还在继续 考生:压力再大也坚持

临沂中考还在继续 考生:压力再大也坚持

临沂中考还在继续。15日,记者分别采访了初三的考生、家长和班主任,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中考到底有多难。[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6-16
前五月聊城国税收入60.39亿元 四大行业实现净减税

前五月聊城国税收入60.39亿元 四大行业实现净减税

张怀海介绍,2017年以来,全市国税系统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经济税收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依法治税...[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6
青岛这个“百年老村”变身“桃花源” 咋做到的?

青岛这个“百年老村”变身“桃花源” 咋做到的?

记者从6月15日召开的市容环境整治现场会上获悉,今年,青岛市美丽宜居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在污水处理、环境卫生提升、道路升级改造、农村无害...[详细]
青岛日报/青报网 2017-06-16
青岛麦收已超九成 夏粮收购农民将“粮出手钱到手”

青岛麦收已超九成 夏粮收购农民将“粮出手钱到手”

6月15日,记者从市农业部门获悉,自6月5日小麦开镰收割以来,截至目前,全市380.2万亩小麦已累计收割343万亩,占应收面积的90.2%,其中机械...[详细]
青岛日报/青报网 2017-06-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