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民网山东频道杯世界街球赛海选济南站6月4日开赛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05-24 15:40:05

人民网济南5月24日电 “人民网山东频道杯”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全国海选济南站将于6月4日在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户外篮球场开赛。

据记者了解,此次大赛由人民网山东频道、济南奥体中心主办,山东大乾中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是免费的全民健身活动,赛事分为海选、训练营、正赛和巡回赛。

据介绍,大赛济南站海选由64支队伍,共计256名球员参加,比赛分两片全场/分四片半场同时进行,每片半场分16支球队,同时进行比赛。6月4日比赛当天决出济南站冠亚军。

大赛的关键词是“创新、顶尖、特色、全年”,意为大赛是亚洲首个国际性街球赛事,汇聚各国职业球员,带给您心跳、悬念,每年持续、不断升级。

“10人是这片场地角逐的勇士,10英尺是地面到篮筐的高度,也是实现梦想的高度。”竞技场上,球员们激烈的角逐,定会让你激动不已。大赛将为泉城球迷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让您既可领略世界最美街头篮球赛事的魅力,还可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是亚洲地区举办的唯一世界最高级别街头篮球赛事,2016年8月26—28日,首届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在新落成的洛克公园上海世博源赛事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美洲、欧洲、亚洲的12个国家16支球队,数百名顶级街头篮球选手来沪参赛。为世界各国顶圾街球球队来中国参赛开辟了先河。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坐落于济南东部新城,是济南市CBD核心区域。2009年全运会主赛场,是目前济南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地点之一。

比赛期间,人民电视、cctv微视、一直播、企鹅直播进行全程直播,人民网山东频道新浪官方微博也进行直播报道。

此次大赛济南站获奖者最高奖励3000元,被球探选中的优秀球员可直接进入精英训练营,更有机会参与亚洲巡回赛,并夺取20万美元总奖金。 (宋翠)

目前,海选火热报名正在进行中,欢迎网友朋友们踊跃报名。报名电话:

济南站工作人员电话:15614692677

上海站工作人员电话:13661754020 

[责任编辑:杨凡、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胶州女子捡到白色受伤大鸟,发现是白鹭忙送救助站

胶州女子捡到白色受伤大鸟,发现是白鹭忙送救助站

5月24日一大早,胶州胶北街道水牛村村民高庆霞送孩子上学的路上捡到一只受伤的白色大鸟,带回家上网一查发现该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4
淄博主城区停车场15分钟内免费停 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淄博主城区停车场15分钟内免费停 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淄博市主城区(张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实行政府定价的各公共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含)的,免收停车服务费;超过15分...[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4
为给客户送新车,威海小伙用别人的过期临时牌上高速

为给客户送新车,威海小伙用别人的过期临时牌上高速

22日晚8时左右,威海高速交警草庙子公安检查站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长安轿车未悬挂号牌,但车内有临时牌照准备驶离高速。经核查...[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4

淄博小伙孙培原刀锋所指全运会武术套路冠军

5月13日至18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预赛暨2017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江苏无锡举行,共有来自28个代表队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淄博...[详细]
齐鲁一点 2017-05-24
崂山举办《网络安全法》宣传展 律师现场答疑

崂山举办《网络安全法》宣传展 律师现场答疑

网络安全,关乎你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实施,为强化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引导网民重视网络安全、学习网络法规,营...[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5-24
济南洪楼夜市26日即将关停,最后一瞥!

济南洪楼夜市26日即将关停,最后一瞥!

5月26日,已存在了十余年的济南洪楼夜市就要和市民说再见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中摄。[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4
济南:面包车私拆座椅变身小货违法载货 民警一上午查获十几辆

济南:面包车私拆座椅变身小货违法载货 民警一上午查获十几辆

众所周知,小型客车(也就是面包车)是用于拉客的,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不能用来载货,可有些司机偏偏抱着侥幸心理,私自将座椅拆掉当货车使...[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24
烟台:熟睡幼儿独锁家中 醒后趴四楼窗台上找妈妈

烟台:熟睡幼儿独锁家中 醒后趴四楼窗台上找妈妈

日前,山东烟台海阳某小区居民在一栋临街的楼房4层窗台上看到,一个幼儿爬在窗台上若隐若现,撕心裂肺地哭喊着“找妈妈”。敲门无果并得知家中...[详细]
水母网 2017-05-24

企业扣环保“钦差” 济南依法追责28人

记者从23日召开的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将综合运用停工整改、经济处罚、行政问责、暂停预售许可和网签...[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5-24

威海政府承诺28件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2017年威海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坚持民生优先,增加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办好涵盖教育基础保障、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在内的11类28件民...[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17-05-24

一夜风雨 让东营的小麦“折了腰”

一夜风雨,小麦一夜“折腰”本报5月23日讯。由于还有半个多月小麦就要收割,小麦在这一阶段出现倒伏,已经没有了挽救的可能,倒伏的小麦只...[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24

东营黄河工程维修养护全面展开

黄河工程维修养护全面展开本报5月23日讯。黄河河口管理局抓住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有序安排,各项维修养护业务工作正全面有序展...[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24

潍坊市区日最高需水量达20万立方米

市区日最高需水量达20万立方米23日,潍坊市自来水公司宣布,多措并举,打好夏季高峰供水保卫战,切实保障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用水。随着气温...[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