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好住”的山东十大住宿,多年后还想再睡它一晚

来源:山东24小时

作者:

2017-05-18 22:11:05

01涵碧楼:珍惜每一秒

在山东要说“七星级标准”酒店,黄岛涵碧楼酒店首当其冲。这个奢华成段子的酒店,周边依山傍海的环境那是一绝。

客房内的精致设计那是没的说,连锁芯都是由德国订制的。大床够舒适,关键是人家还把一个超豪华浴缸弄到卧室中,让一边泡澡一边还可看大海。酒店内的温泉奢华到“没朋友”,泡在泉池中,看窗外那摇曳的茅草,那种滋味很特别,很难忘。

涵碧楼160个房间,平时每间售价高达3560元,约为普通五星酒店三倍。工薪阶层咬着牙体验一晚也是可以的。想想你的每分钟睡眠值多少钱,你一定会睡的很仔细很仔细!

02马泉生态园:高端民宿土豪制造

马泉生态园位于沂南县,由当地一还乡土豪耗资7亿元,花了6、7年的时间打造而成。住宿位于半山坡,被园区内3500亩樱桃园包围。房间嘛,家具和装修都用名贵的缅甸花梨木,像床、桌椅等,使得屋内弥漫一种好闻的木材香气。价格几年前初定1800元,不知道现在卖多少了。

03“不二木居”:早晨被阳光戳醒

“一道金阳‘啪’的打在不二木屋的玻璃窗上时,我一下子被什么东西戳醒了。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幽处,满山瀑布齐飞,早晨鸟雀啁啾,空气清新醉人。夜里,还有市区见不到的漫天星斗。”

这是老乔《九如山景区的快与慢》开篇之语。景区是济南周边首屈一指的生态环境优良之地,独具匠心且精益求精的度假木屋设计,让住客有“盖天铺地”入睡之感。

04尼山圣境:山居典范生活,枕着花香入睡

“走入尼山圣境,我有一种发自心底的认同之感。这里的很多造景看上去普普通通,实际上却经过精心的设计打磨,将最新的文化旅游理念融入当地文化,这里堪称典范之作了。”这是老乔《尼山圣境:北方山居生活样本,一年三季枕着花香入眠》中所提真实感受。更主要的是,它让我真的产生了“住了还想住”的愿望。

尼山圣境项目位于曲阜尼山镇,而今尚未正式开业。参与投资并负责运营的无锡灵山文旅集团,不惜将建好的设施推倒重来,不达到标准不罢休,是一处极为精致的度假设施,暂无好的词语描述。

05御汤苑:带你在冬天夜里泡露天温泉

御汤苑在泰山温泉城内,住宿与私享露天山地温泉一起,尤其是冬夜,温泉水汽与空中冷气交织,蒸腾的白雾给人一种仙境之感。每个温泉池四周都有精心配置的泰山黑松,由自然生长的茅草、灌木遮挡。尽管气温在只在零上几度,但坐在池中,却丝毫不觉得冷。还可仰望夜星空,看灼灼星斗,听山风猎猎。

“徂徕山温泉”实际早在唐朝就很有名了,时称“乾封汤”,贵列“八大温泉”——在这里你睡的不仅是温泉,还有历史!

06万紫千红:早晨是被鸟儿叫醒的

济宁泗水有个叫万紫千红的景区,里面有一处比较高档的酒店,十分适合睡眠。早晨是被鸟儿的啁啾声叫醒的,那种感觉对于身处都市的人,真是妙不可言啊。

同样被鸟儿叫醒的经历,还有莱芜雪野湖度假酒店。

07青岛海景花园:服务的神话屹立不倒

在山东,要说高档、奢华酒店不少,要说服务,海景花园是业内神话。只住过一次,但是英雄的传说迄今在传诵。酒店的“亲情服务”深入人心,“宾至如归”在此诠释的最到位。

忽然发现,回忆和评点“最难忘的住宿”,竟很少有住过的星级大饭店。海景花园算是其中硕果仅存的一个。

08欧乐堡骑士酒店:勾起每个人心中的梦幻之感;

泉城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位于齐河,采用欧洲骑士文化主题的装修方式,融合多种休闲功能项目。其中有“树屋”,儿童床,非常适合家庭亲子需求,宽大空间让宾客尽享美好度假时光。

氛围营造到位了,就会给人一种文化的洗礼。住骑士酒店,就是刻板的中年人也会产生某种浪漫的联想,幻想自己成为王子公主国王。

09东麦窑民宿:大哥大姐的婚房让你住

这是利用东麦窑村民舍改造的新型民宿,掺入美院的设计灵感。这里鸡犬相闻,住客可与当地人一起生活,枕着崂山入睡是美妙的体验。

有的民宿还是几年前村民结婚的自用房,在别人的婚房中入睡,别有一番喜乐的滋味吧!!

10微澜山居:在红瓦白墙间寻梦

去过青岛崂山的人有很多,在山下山上住过的却很少,即便是住过的人,多数未能留下美好的印象,而这只是以前的崂山——自从崂山景区推出“仙居崂山”品牌后,上述情形得以根本改观。

民宿位于崂山区流清河沙滩附近的东麦窑村“仙居崂山”,是由村民手中租赁过来经过改装而成的民宿。民宿外观与民房没有区别,天井基本保持原样,有的种着蔬菜。但房内陈设犹如较高档次的酒店,处处充满匠心。

(来源:老乔游记)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屡教不改 六旬老汉集市扒窃被抓 28年15进宫

16日,莱西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抓获一名扒手。该扒手任某林今年62岁,因盗窃、扒窃、扰乱社会秩序等,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14次。[详细]
青岛日报 2017-05-18
中国旅游日济南多家景区近期推门票半价活动 附名单

中国旅游日济南多家景区近期推门票半价活动 附名单

每年的5月19号是中国旅游日,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各地都会举办各种活动来宣传旅游理念,促进旅游的发展,山东也有不少景区推出了优惠旅游的活...[详细]
齐鲁网 2017-05-18
让截瘫患者站起来 济南15名截瘫患者获免费辅助器

让截瘫患者站起来 济南15名截瘫患者获免费辅助器

5月18日,济南市市中区残联举行了“让截瘫患者站起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共投入资金42万元,经过筛选,对全区装配截...[详细]
齐鲁网 2017-05-18
【重磅】4月房价数据来了!最严限购令下,济青楼市仍上涨

【重磅】4月房价数据来了!最严限购令下,济青楼市仍上涨

爆三样发现,在纳入统计的山东4市中,济南、青岛、烟台和济宁均出现了房价环比上涨。其中,济青房价环比涨幅回落,烟台和济宁房价环比涨幅...[详细]
爆三样 2017-05-18
东营85后姑娘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 挽救香港籍患者

东营85后姑娘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 挽救香港籍患者

5月17日,在济南千佛山医院,东营区法院85后姑娘孙一超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挽救一名香港籍患者的生命。到达济南千佛山医院后,孙一超...[详细]
东营网 2017-05-18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拟建光谷未来城 于下半年开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拟建光谷未来城 于下半年开工

东营网讯。光谷未来城项目由中电光谷投资建设,计划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三年建成。[详细]
东营网 2017-05-18
德州试运行“全国版”机动车选号系统

德州试运行“全国版”机动车选号系统

选号取消自编号牌。5月17日,根据公安部及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安排,我市于本月15日试运行全国统一版机动车选号系统。[详细]
德州政府网 2017-05-18
淄博市博物馆收藏78件(套)第一代中华龙国宴用瓷

淄博市博物馆收藏78件(套)第一代中华龙国宴用瓷

第一代中华龙国宴用瓷捐赠淄博市博物馆进行收藏。现场不少市民驻足欣赏中华龙瓷器。[详细]
淄博发布 2017-05-18
济南限购细则:本科生社保满半年,享本地户口购房待遇

济南限购细则:本科生社保满半年,享本地户口购房待遇

18日中午,济南市多部门下文,济南市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购房者,与用人单位签定正式用工合同,且连续缴纳社保满半年以上,可享有本地...[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18
那些年 无法被超越的高能毕业照

那些年 无法被超越的高能毕业照

2014年6月9日,青岛大学西院内,即将毕业的商学院大四学生身穿西装和礼服拍摄另类的青春毕业照。2016年5月24日,山东师范大学,舞蹈表演专...[详细]
大众网 2017-05-18

烟台警方处理一起医闹事件,五人扰乱秩序被拘留

因与医院有医患纠纷,多次纠集众人到医院门前举牌并向行人散布不实言论,且不听公安民警的劝阻和警告。日前,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郭某某等...[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18
5月18日起市中区回民小区将不能露天烧烤、占道经营

5月18日起市中区回民小区将不能露天烧烤、占道经营

一直以来,关于济南市市中区回民小区里违建、占道问题的情况反映,或者说是投诉越来越多。广大小区居民和其他市民表示,回民小区里违章建筑...[详细]
天下泉城 2017-05-18
全国妇联领导来淄博市调研妇联改革进展情况

全国妇联领导来淄博市调研妇联改革进展情况

调研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17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在省妇联主席邢善萍、副主席魏艳菊陪同下,来淄博市调研妇联改革进...[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5-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