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4-03 08:57:04

春天阳光明媚,大家怎能忍心窝在房间里,浪费窗外大好的春光呢?清明小长假三天,不论是近郊游还是远行,都是拥抱春天的好机会,赶快换上你美美的衣衫,去享受明媚阳光,顺便也让路人欣赏一下你迷人的装扮。仅一套运动装怎能令自己在春天与众不同?不妨选择当季最潮流的色彩,最抢手的单品,做个假日“俏美人”。

棒球帽轻松出街

不论你发没发现,明星、潮人出街总少不了一款个性棒球帽。先不说棒球帽的实际功能有多强,但它的出现能马上给出行look提升酷酷的街头风,马上令你在茫茫人群中脱颖而出。

从欧美流行过来的棒球帽一直变换着各种造型,从颜色到设计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佩戴方式。圆顶棒球帽最适合帽舌超前佩戴,只露出眉眼以下的脸部,透露出佩戴者低调的酷感。颜色上今年流行有点港风味道的棒球帽,帽带可调节,黑色杏色和白色是好搭配主色调,不论是衬衫、连衣裙或卫衣,分分钟让你酷感十足。平顶棒球帽则有着热情活力的嘻哈风,帽舌向后反着戴是不少潮男潮女将棒球帽创新的佩戴方式,最适合中长发女生佩戴,当然男生这样戴也是个性十足。反式棒球帽佩戴搭配一款今年最流行的飞机夹克或丹宁夹克,就是赚人眼球的最潮流的出行装扮。

挎包时尚精致

假期出行,需要准备的东西肯定少不了,但是你可不能因为这样就把最大的包背上,那就out了。今年春夏的包与众不同,不再像从前追求“大包”可以装下更多,今年的包包要的就是一个字“小”,小到不像一款包,更像一款佩戴在身上的饰品,变得引人注目。

春天要的就是活力与浪漫,小包的好处能让这个季节在出行穿搭中变得更加精致。最好是小得像Valentino的新包那样只装得下口红、小到像Céline那样干脆成为出行装束里的一款搭配。小而精致的包包在今年,将斜跨演绎成了时尚大咖。出行本身需要轻松,释放双手拥抱自然,斜挎包包的好处不仅体现在这,还成为出行装体现个性的精致细节。

T恤极简大方

翻阅今年的明星街拍,T恤的演绎变得原来越简单。越简单的东西越经典,把这句话的运用在T恤穿搭上最为合适,摈弃那些复杂多余的图案,最简单的就是最个性的。

有些人很喜欢将衣橱里备上好多件黑白灰T恤,任何图案都没有,款式简单大方,只是在领子部位准备了很多不同设计。 v字领、圆领、一字领,还有Polo领,这些T恤,只要搭配一条牛仔裤就成了经典,若是搭配一条短裙就成了青春。

牛仔裤酷感十足

什么才是今年最In时尚单品,非破洞牛仔裤莫属。一条磨旧破洞的设计可以说是牛仔裤中的经典,是街头风和出行者的必备单品,无论是明星还是各路时尚街拍达人都是人手一条。

这几年破洞牛仔的潮流一直都在,每年都在流行着不同的破洞牛仔。今年最火的是膝盖处一刀切牛仔裤以及BF风的破洞牛仔。搭配任何短T或夹克,都是满满的酷感。随着它们的出现,紧接着而来的大概是裤脚磨边以及猫须的直筒牛仔裤和微喇牛仔裤,带货女王杨幂将它演绎的最为精彩,成为很多时尚达人不断翻新的时尚单品。

外套个性修身

如果你有一双美腿,那么到了春天就不要吝啬显露它的美丽。藏蓝色的运动裙装,搭配白色长款棒球服,是今年的最新流行元素,拉长着装者的视觉效果,穿出细长美腿。若是再搭配一顶鸭舌帽或高帮运动鞋,时尚运动风完全可以轻松。

要想显瘦,一定要把别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你最纤瘦的部位,有些女孩为了显瘦,全身都穿着紧身衣,殊不知这会把你身上的缺点暴露无遗。宽松型的运动上装看上去还不赖?上身肉肉的女性尽量选择宽松长款的上衣,服装的协调性非常重要,所以穿衣打扮时尽量突出你长得最好看的部位。

运动鞋活力四射

前两天,时尚女王刘雯发了一组樱花树下的照片,身穿白T恤牛仔裤,搭配格子外套轻轻松松成为了出行新时尚,但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却是她脚下的彪马2017新款樱花粉运动鞋。

近几年,各品牌运动鞋以炫酷的设计变化着不同风格,成为出行最百搭的足下时尚。从时髦百搭小白鞋,到色彩鲜艳的跑鞋、篮球鞋,都不失为假日出行搭配的时髦单品。在春光明媚的大街小巷,时尚的你可以搭配裤装或短裙,让运动鞋在自己的整体造型中加分,这样的搭配一定会成为假日出游人群中“最美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杨凡、李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带你玩:春在枝头花意闹 清明时节好踏青(图)

带你玩:春在枝头花意闹 清明时节好踏青(图)

北宅樱桃花开出了水墨画般的意境。其实清明春色正好,祭奠先人之后,不妨在郊外踏青赏花,一来不枉大好春光,二来可以消解忧思。[详细]
青岛早报 2017-04-03
红岛渔祖郎君文化节开幕 古渔村内体验民俗

红岛渔祖郎君文化节开幕 古渔村内体验民俗

重现古代渔家祭祀仪式。昨天上午,为期三天的红岛渔祖郎君文化节在韩家民俗村开幕,有千年历史的渔祖祭祀仪式上演,其间游客还可聆听悠扬的...[详细]
青岛早报 2017-04-03
魂归故里!泰安籍烈士顾效熙离家68载,跨越2000多公里!终于“回家”了!

魂归故里!泰安籍烈士顾效熙离家68载,跨越2000多公里!终于“回家”了!

顾效熙烈士牺牲后,他的家人,特别是儿子顾福振一直在寻找父亲的骨灰。然而,他并没有放弃,帮母亲完成遗愿,让父亲魂归故里是他最大的坚持...[详细]
最泰安 · 中华泰山网 2017-04-03
泰安网友立功啦!当通缉令传遍朋友圈,好几位嫌犯选择自首!

泰安网友立功啦!当通缉令传遍朋友圈,好几位嫌犯选择自首!

《泰安警方最新发布8条通缉令。里面还有俩女的…》截至4月2日,8名嫌疑人中6人已经落网,其中4人为自首。[详细]
齐鲁晚报今日泰山 2017-04-03
小长假第一天,泰安环山路上难得的清净呢!外地游客为市政府点赞

小长假第一天,泰安环山路上难得的清净呢!外地游客为市政府点赞

“去年小长假我和朋友去别的景区,周边停车场全满了,我把车停到十里地以外了,从山上走下来再去找车,可把我们累惨了,当时还说以后小长假...[详细]
齐鲁晚报今日泰山 2017-04-03
根本停不下来!半年一次,威海“老张”献血21年不间断

根本停不下来!半年一次,威海“老张”献血21年不间断

2月份的一天,张义江像往常一样来到威海市中心血站。这是张义江第109次捐献。[详细]
新锐大众 2017-04-03
青岛逾21万人至主要殡葬服务场所文明祭扫

青岛逾21万人至主要殡葬服务场所文明祭扫

4月2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青岛市依托主要殡葬服务场所设立的25个清明节观察点当日共接待祭扫群众211569人,祭扫车辆共26647辆。除了在...[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7-04-03
岁月沉淀 盘点那些曾改变青岛楼市格局的规划

岁月沉淀 盘点那些曾改变青岛楼市格局的规划

【青岛奥帆中心】。受益片区:市南区。[详细]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17-04-03

济南二手房价虚高 胜利大街4.8万学区房2天降半价

济南热点学校学区房价格一向坚挺。3月26日,某中介手机APP上一套房源刷爆不少人的眼球:胜利大街一套建筑面积53.27平方米的住宅,报价260万...[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7-04-03

出行必看!青岛老司机总结崂山景区6处易堵路段

想去爬崂山,但又担心堵车。温馨巴士驾驶员基于多年的驾驶经验,总结出崂山景区内这些易堵路段,出行前多看看。[详细]
青报网综合 2017-04-03

平度围山河公园加快推进 6月底完成两片区建设

记者从平度市获悉,总投资3000万元的围山河公园建设项目正加快推进,预计6月底完成两个片区建设。平度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园将融入...[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7-04-03

向着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进发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代会是青岛发展进程中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认真...[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7-04-03

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一天来了20多万人 比去年多了近8万

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济南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是个出游踏青的好日子。别以为只有路上人多,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截至昨日下午四点,共接纳游...[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4-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