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 新增航线名单拿去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

2017-03-25 21:08:03

从3月26日零时起,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停止执行2016/2017年冬春季航班,开始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

2017年夏秋季航季将到2017年10月28日结束,历时31周,共计217天,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将保障超过30家航空公司在济南机场超过65000架次的起降。

换季后的航班计划主要有以下几个变化:

1、航班量保持了高速增长。

由于济南地区经济文化发展的快速发展,换季后航班数量由439个增长为537个,涨幅22.3%。合并掉重复计算的航班,济南机场每周起降航班超过2300架次,平均每天超过330架次,民航人压力山大。

2、飞行计划调整力度较大。

新航季济南起飞去往最多的城市是哈尔滨、成都和重庆,平均一天10班;其次是广州、深圳和大连,平均一天8—9班;排名第三的是长沙、西安、昆明、厦门和长春,平均一天7班。

从这些长航线城市来看,济南发挥了中国南北中心城市的地域辐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飞韩国的航班数量虽然保持了平均一天7班,但是大部分航空公司的飞行计划持观望态度,例如:韩国真航空公司计划7月1日开飞,德威航空公司计划5月1日开飞,韩国航空公司计划4月23日增开每周二四六(目前是每周一三五七)。

换季后起飞最早的航班是济南飞昆明的山东航空公司SC8827航班,早上6点35分起飞。

3、航线结构更加紧密,航班布局更加优化。

国际航线泰国新时代航空公司停飞了济南—泰国甲米,越南航空公司增加了济南—越南金兰。国内航线新通航的城市有忻州/五台山、怀化/芷江、襄阳、铜仁/凤凰、凯里、黄山、淮安、舟山群岛/普陀山、琼海/博鳌、牡丹江等。山东航空公司恢复了济南—赤峰的航班。海南航空公司恢复了济南—杭州航班。厦门航空公司对济南市场倾斜力度较大,增加了济南—上海/虹桥或浦东、济南—宁波、济南—海拉尔、济南—齐齐哈尔、济南—池州/九华山的航班。山东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不约而同地开通了济南—珠海航班,厦门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不约而同地开通了济南—泉州航班。省内支线航空也有较大发展,山东航空公司计划6月1日增开两班济南—烟台航班,华夏航空公司则开通了济南—日照航班。

更加紧密的航线结构和更加优化的航班布局在为济南人民的外出提供了更多、更快捷、更方便选择的同时,也给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带来了巨大的工作压力。

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航班换季,本着真情服务原则做出了“早计划、早协调、早安排”的工作部署,局长曾秋良说:“让所有在济南飞行的航班能够飞得正常、正点,这是我们一心一意的期盼,也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决心。”管制部门、通信导航部门和气象部门提前与有关航空公司沟通、协调,仔细梳理研究新航班计划,逐一校对;加班加点更新航班数据库信息;及时把新航班计划发送给相关机场的保障部门,做好了信息传递;及时完成航管设备的换季维护保养。这些工作为确保新航班计划安全有序地运行,提高运行品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章丘女员工被压面机“咬”手,消防官兵拆机救人

章丘女员工被压面机“咬”手,消防官兵拆机救人

3月24日上午9点40左右,在章丘李家埠村,一名女子在操作压面机时,左手不慎被卷入了压面机的滚轴,瞬间鲜血就流了出来,“我们赶到时,她还...[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25
济南市民网上买假车牌,做旧后上路被识破,15日行拘

济南市民网上买假车牌,做旧后上路被识破,15日行拘

为了逃避抓拍处罚,一名驾驶人可谓是费尽了心机,不但从网上买来了假车牌而且动手段做旧,弄的更加像真的。24日下午15点20分许,市中交警大...[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25
在一起更温暖,张刚大篷车关爱“星星的孩子”

在一起更温暖,张刚大篷车关爱“星星的孩子”

有一群孩子,他们有着明亮的双瞳却不愿与人相视,有着风铃一般的嗓音却始终沉默寡言,有着健康的听力却对整个世界充耳不闻,他们就像夜空中...[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25
泉水饮水点改嘴 大桶客“迎难而上”自动升级成小水壶

泉水饮水点改嘴 大桶客“迎难而上”自动升级成小水壶

无线济南3月25日讯。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报道,济南的泉水直饮点前常有市民拿着大水桶取水,甚至还有洗车的、洗脚...[详细]
无线济南 2017-03-25

快递新规实施 禁止寄递物品增加到188种

最近,很多市民在邮寄快递的时候发现,很多物品寄递时有了新的限制。今年新颁布的《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将禁止寄递物品从58种增加到18...[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5

莱州开展精准扶贫 变输血式帮扶为造血式脱贫

莱州市慈善义工们近日来到莱州最偏远的东南山区,为这里的贫困户种植扶贫林。莱州市镜清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白说:“我们今年的助学计划是...[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5

烟台大力实施殡葬改革 积极推进生态安葬

烟台发挥依山临海区位优势,大力抓好节地生态安葬工作,努力推进殡葬改革,倡导绿色殡葬。市民孔钰去年参加了烟台市举办的第二届海葬公祭仪...[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5

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促进烟台外经贸健康发展

今年,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按照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市人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主动倾听进出口企业呼声,持续深入抓好大通关建设,深...[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5

山东万名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会 2.7万余岗位虚席以待

25日,山东大学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近万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寻找心仪的工作。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来自全国19个省...[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3-25
20岁便单场砍下70分 科比接班人非布克莫属

20岁便单场砍下70分 科比接班人非布克莫属

40投21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26罚24中砍下70分,这就是年仅20岁零145天的布克在今日太阳与凯尔特人比赛之中的表现。在这场比赛之后,无数...[详细]
体坛+ 2017-03-25
清明大珠山赏杜鹃先看调流图 4月4日高速最堵

清明大珠山赏杜鹃先看调流图 4月4日高速最堵

4月1日,一年一度的黄岛杜鹃花会将在大珠山风景区拉开序幕。4月4日全国高速将迎拥堵最高峰。[详细]
大众网 2017-03-25
救救孩子!“五毛食品”正在包围农村校园

救救孩子!“五毛食品”正在包围农村校园

每天,在放学铃响的前十分钟,豫南一农村小卖部店主汤女士就会放下手头的事情,开始迎接一天的销售高峰。近年来,农村食品安全问题屡屡被曝...[详细]
新华网 2017-03-25

小学性教育课本争议的背后:儿童性教育如何“脱敏”?

3月初,一本小学生性教育课本引发社会关注,也让儿童性教育这个敏感话题,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此后,在一片争议声中,涉事小学收回了读本...[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