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错把油门当刹车 枣庄一女司机酿大祸致一死一伤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3-07 16:25:03

5日上午11点钟左右,在市中区各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白色轿车司机在行驶中将一骑行电动车的男子撞倒并拖行数米,随后又致一路人被撞伤,被拖行的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买个鸡蛋,男子路遇车祸身亡

5日,一段白色轿车撞击在石墩上,且不远路面躺着一动不动的行人的视频,在朋友圈不断被转发,后经记者核实,原来,事故正是发生在各塔埠汇泉东路段。据目击者称,大概是当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毫无预兆 的直接撞向了一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且随后男子直接被碾压拖行数米。直到车辆失控再撞到一行人撞到石墩上后才停下来。

“我那个时候正好从朋友家回家,准备回家吃饭的,谁知道刚走到那个路口就正好看见车祸发生,说实话,看着那个场面真是害怕,这一下就牵扯了好几个家庭呀。”作为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的梁女士,在6日的采访时,仍为目击的一切感到心有余悸 。据她介绍,那个骑电动车男子被撞后躺在地上还发出浅浅的呻吟声。目击了整个现场后,梁女士下车才听路旁的人说,肇事车和被撞者都是附近的居民,事故发生时,骑电动车的被撞男子,是给自家的菜煎饼摊买鸡蛋,但是鸡蛋还没买回去,人就遇到了车祸。

左圆圈处为骑电动车男子卷入彻底被拖行数米,右圆圈处为男子骑行的电动车被撞后倒在地上。

(目击者行车记录仪视频截图)

躲过车辆,却被“飞”来三轮车砸伤

而除了第一个被直接撞倒的骑电动车的男子,肇事女司机还在行驶中将一路人撞伤,在采访中,梁女士说,对于第二个被撞到的人来说,真的冤,因为最开始,他已经安全躲过了被肇事车辆的直接撞击。

据梁女士介绍,第二个被撞的路人,是附近的一家商铺的店主,事发前正好去马路对面上厕所,就在回去的时候正遭遇上车祸发生。“当时那个店老板年纪也比较大了,一看有车撞过来,真是死命的跑,脚都不带沾地的,人逃命的意愿真是在那个时候爆发了。最后也是幸运,这个店老板算是擦边躲过了失控的车辆,人已经站到了马路牙子上。谁想到,旁边停着的一辆电动车被那个轿车司机给撞飞了,正好砸在了那个店老板身上。”梁女士说,当时被砸到的店老板就直接喊了一句“我跑的够快了啊”,但是仍没躲过一劫。

所幸,最后车辆怼到路边的一个石墩处,才被迫停下来,而驾车的女司机,则当场吓懵了。据梁女士介绍,女司机下车后曾说,开车时后座的两个孩子在大闹,分散了她的注意力,导致她把油门当刹车,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现今,事故已经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结果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取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韩微)

相关链接:都是“油门当刹车”惹的祸

新手上路较紧张,驾车能力进一步降低,等到出现一点小问题时通常会手忙脚乱,而此时最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频频出现在新闻上的“踩错油门”事故都是因此而发生。

车辆检测站内五车连撞

2017年2月27日下午,位于临沂市区王庄路上的正直车辆检测站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灰色的起亚牌越野车在排队等候审车时突然“发飙”,“哐”一下撞上了前车,巨大的惯性导致前车刹不住车,又接连撞上了前边几辆排队的车辆,“看样子得有五六辆车撞一块儿了。”

据临沂市车管所直属一分所一位民警介绍,肇事车主是一名女司机,事发时正在排队等候审车,在挪车的过程中,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造成5车连撞,好在前方车辆的受损情况都不算严重,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肇事女司机负事故全责。 (临沂资讯网)

女司机连人带车扎进猪圈

2017年2月19日,安溪县西坪镇就有一个新手女司机,在车辆调头踩刹车时,一不小心居然滑到了油门位置,结果导致车辆直接冲出公路,撞毁了路边一户农家的猪圈。幸运的是,该名女司机仅受了点皮外伤。

经调查,肇事车辆驾驶员李某,并无酒后驾车嫌疑。只是她领取驾驶证仅1个多月,技术还不够熟练,而且对刚买的轿车车况也不是十分熟悉,才导致错将油门当刹车。 (台海网)

[责任编辑:杨凡、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8岁小女孩突患白血病 高额治疗费难倒全家人

德州8岁小女孩突患白血病 高额治疗费难倒全家人

8岁小女孩突患白血病,高额治疗费难倒全家人8岁,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年纪,而德州市临邑县林子镇小郑村的郑悦,却只能每天呆在床上与白血病...[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07
“运12”飞机来了!青岛备齐上半年增雨神器(图)

“运12”飞机来了!青岛备齐上半年增雨神器(图)

增雨飞机抵达流亭机场。至此,市人影办各项人影装备悉数准备完毕,随时待命开展人影作业。[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3-07
烟台植物园梅花含苞待放 3月中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烟台植物园梅花含苞待放 3月中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梅花是蔷薇科杏属植物,烟台植物园梅园内的梅花以杏梅为主,属于梅和杏的天然杂交种,花径大、花色亮且花期长,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根据往...[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07
烟台:力争年内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破7500亿

烟台:力争年内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破7500亿

2017年,烟台市科技局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五年行动计划”为统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07
烟台:韩国进口旧机电产品夹带旧压力容器 销毁!

烟台:韩国进口旧机电产品夹带旧压力容器 销毁!

2017年3月1日,烟台市龙口检验检疫局对一批进口韩国旧冲压机中夹带的旧压力容器实施了销毁处理。[详细]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2017-03-07
烟台一8个月大婴儿被刀片卡手 消防急救员

烟台一8个月大婴儿被刀片卡手 消防急救员

3月6日晚,一对年轻的父母焦急地赶到烟台海阳市消防大队,他们的孩子在玩耍时,手指不小心被削皮刀刀片中间的缝隙卡住,担心擅自处置会造成...[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7-03-07

临沂今年将实施棚改29857套总面积320万平方米

临沂今年将实施棚改29857套总面积320万平方米记者从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获悉,去年我市完成棚户区改造47000套,500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3-07

网上辱骂交警 聊城一男子被拘留

网上辱骂交警,聊城一男子被拘留警方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拍下民警执法现场视频,传至网络并配音辱骂执勤民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07

早春三月德州乍暖还寒 市民穿衣还得“捂”

不过,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明两天,德州市将迎来一股冷空气,预计最低气温将跌至-3℃,到了周日,德州市还有一次降温过程...[详细]
大众网 2017-03-07

山东大学新址片区5月底前完成拆迁

新山大片区5月底前完成拆迁山东商报济南消息(记者。6日,章丘区召开棚改拆迁大会,新山大片区的村子在5月底前完成拆除任务,9月底前开工建...[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3-07

聊城市将开展中小学七个项目的体育联赛竞赛

聊城市将开展中小学七个项目的体育联赛竞赛学校参加联赛情况将作为各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评估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依据从市体育局获悉,下发《20...[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07

长途车票实名制实行一周:带证旅客比例增至九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3月7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目前旅客已经基本适应携带身份证件乘车,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携带率达到了...[详细]
青岛日报 2017-03-07

“济宁蓝保卫战”打响 11月起外环路内重型货车禁止通行

根据《方案》,我市将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为核心,以减少重污染天气为重点,全面降低辖区污染排放负荷。新增居民建筑采暖不得配套建设燃...[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