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芝罘区多名商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2-04 20:44:02

芝罘区多名商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

胶东在线2月4日讯(通讯员 周福基 张林山) 2017年春节期间,芝罘公安分局认真落实市政府烟花爆竹限放规定,特别是强化节后对全区沿街商业网点及居民区的巡逻检查。仅三日,芝罘区就有多名商户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行政处罚。

2月2日晚19时许,南山路派出所巡逻车巡逻至南大街国贸附近时,发现某KTV门前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当场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人员林某。经取证,林某对该违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林某处以罚款500元处罚。

2月3日上午7时许,立交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幸福南路发现并教育制止十余起拟违规燃放行为,查处三起违规燃放行为。目前,涉嫌违规燃放当事人刁某某等3人对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该3人俱处以行政罚款500元处罚。

3日上午8时许,卧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某厂正在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当场制止了李某(男,48岁,福山人)的违规燃放行为,并将其依法传唤回所。经审查,当事人李某承认了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唐某予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3日上午9时许,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长途汽车站附近巡逻时,在青年路某商户门前发现了一起违规燃放行为,立即将当事人带回所内处置。经审查,当事人肖某承认了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肖某红予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3日上午,世回尧派出所安排民警对辖区沿街商业网点及居民区进行巡逻检查,在辖区机场路和青年南路发现并查处了十一起违规燃放行为。目前,违法当事人史某某等11人对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派出所依法对该11人分别予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2月4日上午10时许,幸福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某装饰材料市场时发现商户王某某正在门前违规燃放鞭炮,民警将其口头传唤至幸福派出所询问调查。目前,涉嫌违规燃放当事人王某东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已依法对该处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坚守岗位一线

春节坚守岗位一线

[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2-04

山东:建设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强省 打造全球出口基地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加快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将建设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强省、打造全球重要的轨道交通装备生产...[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2-04

济南公益街将变首条“公交专道” 4月30日通车

其中公益街工程已正式开工建设,未来将打造成济南市首条公交专用道路。官扎营片区3条道路通车,全时全路“禁停”。[详细]
大众网 2017-02-04

微粒贷深耕普惠金融,“多快好省”服务大众

数据显示,微粒贷自2015年5月上线至今,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个神秘人,她用微粒贷贷款完美解决问题。[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7-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