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76岁李刑芳老人走失 家人苦寻无果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17-02-02 15:21:02

记者接到求助信息,请求帮助寻人,说是济南市历城区郭店街道相公吉祥苑小区的李刑芳,李奶奶走丢了。

据老人的家人讲,李奶奶今年76岁了,从1月31日下午五点从家里出门后,到今天一直没有回来。老人的家人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寻找未果。另外,还让朋友们在各自群里发出寻人启事,也没有任何消息。

“老人走失前,身穿红色长款羽绒服,黑色裤子,这大过年的,老人能去哪里呢?”说起老人走丢,老人的女儿懊悔不已。“千不该,万不该让老人独自一个人下楼,我应该陪着她就好了。”

“老人说要下楼买点东西,可是一去就不复返了。”老人的女儿告诉记者。为了寻找老人,老人在走丢两个小时后,家人感觉不对劲,赶忙报了警,并连夜开始寻人。在郭店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还到小区调取了小区监控,看到老人下楼后,奔着小区南大门去了虞山大道,然后走到机场路附近时,就没再看到老人的影子。

为了尽快寻找到老人,老人家人一边四处寻人,一边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发出老人走丢求助的信息,也未果。今晨7点,老人的女儿女婿,又赶到位于谢家屯驻地的济南公交三分公司99、106路车队,请求工作人员调取车载监控,看看老人走丢那晚是不是乘坐了公交车。

“天气这么冷,老人年龄又大了,她能往哪里去呀。”老人的女儿一说起妈妈走失的事,急的眼泪就刷刷往下落。

如今当地公安派出所已全力帮助寻找老人,也望济南广大市民们积极行动起来,留意身边的人和事,若有线索请拨打13688649567/13370567078两部手机号码,谢谢大家了,帮忙转发扩散一下!

[责任编辑:杨凡、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西南滩区的春节:从安置房过年到共话脱贫

二十多年前的一场大水,让菏泽市东明县的小李庄村村民在黄河大堤外的安置房里过了一个春节。如今,这个当年只有五十来户人家的小村子,已经...[详细]
舜网 2017-02-02
芙蓉街百家商户共同禁放 游客畅游美食老街乐融融

芙蓉街百家商户共同禁放 游客畅游美食老街乐融融

1日,农历正月初五,往年芙蓉街的百余家商户都会燃放开门炮,整个街巷内烟雾弥漫,游客纷纷四处躲避。而今年商户们响应文明过春节的号召,...[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7-02-02
大明湖迎免费后第一个春节 家家徜徉年味浓(图)

大明湖迎免费后第一个春节 家家徜徉年味浓(图)

正月初五,济南迎来了一个大晴天,免费开放的大明湖景区游人如织,除了本地市民,还有大量外地游客慕名而来,景区内处处挂起大红灯笼,洋溢...[详细]
舜网 2017-02-02
初六返程预警:高速这几个地方今天或发生“返程堵”

初六返程预警:高速这几个地方今天或发生“返程堵”

大年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以下为高速重点预警路段。[详细]
舜网 2017-02-02
春节返程不囧途 教您避开高速拥堵路段远离事故

春节返程不囧途 教您避开高速拥堵路段远离事故

春节假期临近尾声,在家恋恋不舍的你,是否已经踏上了返程的道路?大年初五,记者来到济青高速北线,先为大家打个前站。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详细]
大众日报 2017-02-02
青岛:海鸥热舞 翔集前海萌翻游人

青岛:海鸥热舞 翔集前海萌翻游人

青岛的年味,有一道独特的风景——海鸥。在前海一线,海鸥翔集的场景随处可见。[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2-02

捍卫“春节蓝” 济南春节假期未现持续重污染天气

2017年春节假期已近尾声,这个假期泉城空气质量如何?记者从环保部门获悉,从除夕到正月初四的5天里,济南已有3天空气质量为良,空气质量达...[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2-02
青岛:过年民俗伴童趣

青岛:过年民俗伴童趣

2017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众多市民和游客在山东省青岛市天后宫逛庙会,看民俗制作。[详细]
大众网 2017-02-02
节后客运高峰来袭 淄博火车站将达到3万人同时出行

节后客运高峰来袭 淄博火车站将达到3万人同时出行

三六九,往外走。大年初六铁路出行客流将出现井喷,淄博火车站预计客运发送量将达到3万人,创春运以来新高。[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7-02-02
春节返程雨雪雾同行 山东中东部将有小雪或雨夹雪

春节返程雨雪雾同行 山东中东部将有小雪或雨夹雪

今天(2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多地迎来返程高峰,雨、雪、大雾等天气也重返天气舞台。预计未来三天,中东部地区雨雪天气增多,华北中...[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2-02
“倒着走”的济南教师杲立芹登上中国好人榜

“倒着走”的济南教师杲立芹登上中国好人榜

1月31日,新华社发布消息,中央文明办发布2017年1月“中国好人榜”。经网民推荐、评议,共有105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详细]
天下泉城 2017-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