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相约有福之州!浪潮邀您共赴“数字中国”之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5 18:52:04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浪潮集团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参与者,受邀参加峰会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等,并将承办多场系列活动,众多科技成果和核心技术产品也将在大会成果展精彩亮相。

4月26日-29日,浪潮云、浪潮数字企业、浪潮软件、浪潮科技、浪潮智慧科技等将举办浪潮领先成果发布活动,浪潮“轻舟”数字孪生平台、浪潮海岳智慧粮储监管云平台、浪潮云上协同V3、云行·边缘云等成果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发布。

4月27日,在福州三坊七巷,浪潮云、浪潮软件、浪潮科技、浪潮网络将承办多场“对话未来”系列活动。浪潮云将以“以云聚数,拥抱数据浪潮”为主题,召开浪潮数据云发展论坛。基于在拥抱数据浪潮过程中积累的实践经验,浪潮云于日前正式发布了数据云业务战略——百城千业计划,进一步迭代深化专业、生态、可信赖三大核心优势,通过百亿投入打造联合运营模式,依托数据云联盟持续加大生态合作,计划在十八个月内实现浪潮数据云在百城千业的落地覆盖,致力于成为中国数据云市场引领者。

浪潮软件将携手峰会组委会举办“百家畅谈·共话数字政府发展”主题对话会,围绕“数智赋能 深化业务流程再造”主题,邀请政府领导、学界专家、产业界代表,呈现政府数智化转型的最新观点、思路、实践,一同探讨以数字化驱动治理方式变革的创新之道。

浪潮科技将参与承办峰会系列活动“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智能社会治理”论坛。论坛以“融汇数字力量,激发智治活力”为主题,来自全国智能社会治理综合实验基地领导、专家及业内大咖将齐聚一堂,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创新应用及前沿成果展开深入研讨、分享真知灼见。届时,浪潮科技总经理张峰将结合一幅5米长卷,向业界展示浪潮科技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创新应用及前沿成果。

4月28日,浪潮数字企业总经理魏代森将在“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大会”作主题演讲。浪潮基于服务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丰富实践,依托浪潮海岳企业数字化平台形成相对完备的工业软件体系,全面支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助力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在数字中国峰会展区6号馆-6D08浪潮展区,浪潮将围绕数字中国建设相关的应用场景、标杆实践、技术方案等,重点展示云计算服务、云洲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基建、数据库、数字政府、浪潮海岳企业软件、创新技术应用以及智慧行业解决方案等核心业务。在数字博览会展区智能终端展区,浪潮智能终端智能导诊机器人——呆萌“网红”小新、浪潮云影系列LCD一体机、浪潮智能终端多款数字化应用案例将悉数亮相,共话数字浪潮。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实现一季度消费市场“开门红”,山东做了哪些努力?

为实现一季度消费市场“开门红”,山东做了哪些努力?

山东一季度实现消费市场“开门红”,[详细]
齐鲁网 2023-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