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现役主战舰艇公开亮相 舰艇开放日迎来近万名群众登舰参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3 18:2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4月23日是海军节,连日来海军在青岛港举行舰艇开放活动,多艘现役主战舰艇公开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登舰参观,与海军官兵互动交流,感受海军文化。

在青岛港的舰艇开放活动现场,每天都有观众排起长队,等待登舰参观。不少人都是外地特意赶来的海军迷。来参观的王博豪就专门买票从北京一路赶过来:“预约成功了非常激动,看到咱们的海军越来越强大,也是非常激动非常自豪。”

这次对外开放的舰船都是海军现役的新型战舰,各类主战装备近距离展示吸引了群众的目光,大家详细了解装备知识,纷纷合影留念。很多退伍老兵来到现场参观,他们也把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的信念传递给家人朋友。

打绳结、穿防护服,现场的爱国主义教育鲜活又生动。解放军叔叔的耐心讲解和手把手指导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海军,建设祖国的理想信念。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田花花读书会|好书、文创、马术券大放送!世界读书日答题赢奖,邀你来挑战!

春田花花读书会|好书、文创、马术券大放送!世界读书日答题赢奖,邀你来挑战!

第二届“春田花花读书会”世界读书日答题赢奖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4-22
“健行齐鲁·阳光助行”骨病预防公益帮扶活动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健行齐鲁·阳光助行”骨病预防公益帮扶活动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4月21日,由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青岛海氏海诺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健行齐鲁·阳光助行”骨病预防公益帮扶活动捐赠仪式,在青岛莱西...[详细]
齐鲁网 2023-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