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州:空中缆线整治 让城市“无线”美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3 16: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自空中缆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胶州市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抓手,创新思路,分门别类,高效推进缆线整治工作,城市面貌大为改观,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坚持顶格落实,努力打造缆线整治“胶州样板”。在对58条道路约239.35公里采取入地、捆扎和套管等方式整治的基础上,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组织相关缆线单位出动人员约2000人次、调配机械350余台次,对城区30条创城主要道路实施了进一步提升;结合新建道路建设,按照“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入地”的原则,全力实施缆线入地整治。

坚持思路创新,着力提升缆线整治质量。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美化城市、提升品质为落脚点,“一路一策”制定方案,结合实际情况,集中对创城点位宝龙广场、寺门首路农贸市场20余处缆线采用设新缆,剪旧缆;剪废缆,巧瘦身;布管道,缆入地3种方式入地改迁,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坚持长效管理,不断巩固缆线整治成果。空中缆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召开缆线整治调度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便于工作推进更及时、更有效、更全面。开展“回头看”活动,把多方力量拧成一股劲,及时处置随时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不断巩固缆线整治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我们的美丽家园“无线”美丽。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通讯员   高绪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