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第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3 20:5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2023年3月2日-3月3日,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在滨州市乒乓球馆成功举办山东石油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本届比赛由山东石油工会主办。

3月2日,山东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彦兴同志为比赛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山东石油成立七十周年。当前,正值山东石油积极践行集团公司“站排头、争第一,重返销售系统第一方阵”殷切嘱托、吹响高质量发展战斗号角的重要节点,本届比赛,既是以“健康石化”建设为企业聚合力、增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员工用汗水和呐喊向集团公司和山东石油的真诚献礼,更是我们用壮志豪情和奋进姿态为下一步企业攻坚征途铺就的信念基石。王书记代表省公司党委、工会和赛事组委会,对比赛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欢乐、赛出友谊、取得佳绩。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青年组、女子单打中年组、混合团体赛共5个组别,来自省公司机关、17个市公司的132名乒乓健儿组成18支参赛队伍,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赛前积极训练、全情投入,在攻防转化中展现生命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彰显健康风采,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和乒乓的魅力,充分激发身体的潜能和竞争的意识,展示了山东石油的文化内涵、球技球风和拼搏进取精神,体现了团结、友谊、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技艺,氛围紧张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精彩技巧不断呈现。赛场外,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场观众自发为选手们加油喝彩,现场15名志愿者热情服务、及时递水、维持现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本届乒乓球比赛历时2天141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各奖项。枣庄公司姜维获男子单打青年组冠军、泰山石油杨化庆获男子单打中年组冠军、潍坊公司李鸿获女子单打青年组冠军、潍坊公司孙明静获女子单打中年组冠军、青岛公司获混合团体五人对抗赛冠军。

山东石油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展七届以来,各年龄段员工积极参与,培养了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勇气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以赛赋能的目的。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打出了真实技术、赛出了真风格,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接下来,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岗位实践,为山东石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通讯员 唐晓鸣 李康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