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日‘邮’你·驿路花开”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走进山东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3 15:1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3月3日上午,“春日‘邮’你 ·驿路花开”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江苏、山东两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文旅专家、重点旅行社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高邮市委书记张利为高邮“代言”,深度展示了高邮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同时也发出“邀请”,热忱欢迎山东游客“打卡”高邮,感受“运河小城 烟火高邮”的独特魅力。张利表示,“宾至山东如归家,客到齐鲁似还乡。‘好客山东’的旅游品牌家喻户晓,‘好事成双·邮你更好’的旅游IP也日渐响亮。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能够全面加强高邮与济南文旅行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实现客源互动、市场互换、互利双赢,让更多济南的朋友知晓高邮、关注高邮、邂逅高邮、爱上高邮。”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在推介会致辞中表示,鲁苏一直是山湖相连的好邻居,他表示,期待苏鲁两省文旅产业能就此为契机,促成更多合作良机,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春日邮你·驿路花开’文旅推介会,让高邮湖和大明湖以一种特殊的打开方式在这个春天相遇。”山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尚玉轩表示,“我们期待与江苏携手,耕耘新变化,开拓新空间。”

又是一年好春光,踏春赏景正当时,“春享高邮”又有哪些特色?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戴小斌推荐了“驿路花开春享打卡之旅”“烟火小城古城文韵之旅”“乡野农趣田园休闲之旅”等精品路线,希望山东游客去高邮走一走、看一看,欣赏“一湖两河三堤”的独特风景,品尝双黄蛋、蒲包肉、阳春面等美味佳肴,感受汪曾祺笔下“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岁月静好。   

会上,高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启泉与山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全面加强两地文旅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品牌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达成共识。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协和学院在“创青春”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创新大赛荣获多项大奖

山东协和学院在“创青春”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创新大赛荣获多项大奖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近期,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创青春”首届全国卫...[详细]
齐鲁网 2023-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