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斩获酒业“年度创新产品”,一品景芝·芝香20“新”在何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4 15:00:02

2月23日,“酒业创新与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举行。经历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后,一品景芝·芝香20不负众望,以极致的品质、创新和市场表现,成功斩获酒业“年度创新产品”奖。

酒业创投大赛创新奖旨在寻找、挖掘和传播酒业昂扬向上的酒业创新力量,鼓舞引领酒业的创新变革、升级突破。该奖项从报名到最终评选,得到了普遍关注和广泛参与;更得到由院士专家、行业协会、商业领袖、行业专家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使得奖项竞争更加激烈、含金量更高。

自上市以来,一品景芝·芝香20凭借独特口感和极致品质,以“黑马之势”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赞誉。此次斩获酒业“年度创新产品”,无疑是行业、消费者对一品景芝品质和市场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品质内涵“创新”

作为芝麻香白酒国家标准制定者、芝麻香型白酒创领者,一品景芝·芝香20不仅传承景芝5000年历史文化底蕴,更以其独特的品类、品质和价值魅力,塑造了中国白酒香型创新发展的传奇。

全新的酒体设计,一品景芝·芝香20酒体由陶坛存贮5年基酒调整为6年,更高年份芝香老酒调味,提升极致化的产品表现和产品力。

高品质与新口感,严格遵循“23761芝香密码”酿造,围绕舒适度更高、消费体验更优的极致化标准提升品质与口感,芝香饱满而不浓艳,口感柔和不失馥郁,酒体细腻,风格典雅,空杯香持久,体感低醉易醒。

此外,在景芝白酒“做鲁酒龙头,做芝香创造者和领导者”的战略愿景下,一品景芝·芝香20作为景芝白酒全新的战略大单品,为景芝白酒在次高端与高端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增添了助力,更承载着景芝白酒新的品牌战略,承担着高端形象重塑的重任。

产品形象“创新”

一品景芝·芝香20是产品创新和艺术的标杆,在瓶型创意、理念内涵、适用场景等进行了多层次、多维度创新。

一品景芝·芝香20产品包装以沉稳庄重,敦厚威严的“景芝蓝”为主色调,在传承经典基础上融入现代设计,瓶底做钻石切割效果,厚重有力但不失轻盈通透之感,通过传承与创新的融合与平衡,彰显景芝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禀赋,回归朴素真诚的酿造哲学。

经典而富有创新,简约却不简单。既秉承传统东方美学文化,又独具现代感和国际范;既是对丰厚的品牌历史资产的致敬传承,也是对中国芝香白酒的重新定义与创新引领。

可以说,一品景芝·芝香20身上不仅体现着“传承”与“创新”的AB面,更以强劲的创新力不断解锁破局应对市场变局,并以自身的创新力量和独特价值,为中国酒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可能。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