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公党山东省直十支部开展2023年“暖春行” 联合慰问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0 16:4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为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作用。2月18日,致公党山东省直十支部赴济宁梁山县杨营镇、寿张集镇,开展2023年“暖春行”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十支部在各民主党派共同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基础上,充分发挥多党合作优势,联合民建山东省直三支部共同举行。活动人员由十支部主委主委赵跃程、党员荣涛、庞璟,民建省直三支部主委李伟、副主委张萍及部分会员,共23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前往省派第一书记驻地进行看望慰问并向他们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以两支部主委和主要人员作为代表,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大家详细关心了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1000元的慰问金。

在看望困难群众后,为了贯彻落实我省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以经济发展带动群众改善生活,全体人员还专程前往梁山港进行调研学习,详细了解梁山港目前的区位优势以及如何发挥分段联运、港产城融合等高质量发展前景。调研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就如何发挥港运优势,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暖春行”慰问活动,展现了既继承了多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基础,又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员关心群众、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致公党省直十支部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基层调研和慰问活动,全面推动履职尽责,更好地为服务我省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