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交房一年多电梯不能用?东营鑫都颐和府小区外墙增设钢结构楼梯 预计4月底完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7 14:4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昨晚,《问政山东》播出141期,东营市政府接受问政。节目了曝光东营鑫都颐和府小区新房交付后,入户电梯却一直不能使用的问题,今天东营市督导组带队整改。

记者跟随督导组到达现场后,看到电梯整改方案已经张贴公示,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平整草地,清理现场,电梯安装材料也陆续进场。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贾相学表示,一个楼层有两部电梯,一部消防电梯及一部入户客梯,前期入户客梯没有消防救援通道,所以无法办理使用登记。下一步将在楼的北侧,加装一部钢制楼梯,来满足功能需要,加装楼梯后,电梯如果出现问题,消防人员可以随时达到各个楼层解决问题。今年4月底可以完工交付,现在整个方案已经明确,下一步政府将全力做好落实,协调施工企业,组织力量迅速进场施工,按时完成整个任务,同时组织质量监督安全管理人员严格监督管理,确保把业主关心的事实落实好、管制好。

民生无小事,件件映初心。闪电新闻记者将时时关注 ,追踪报道。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殷明慧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